喝什麼粥最養腸道和胃,喝什麼粥養胃

2023-05-11 07:05:03 字數 799 閱讀 7911

1樓:養生達人花花

1、糯公尺扁豆粥,適合夏天服用,具有健脾、養胃、消暑、止瀉之功能,對於脾胃虛弱的老人和小兒比較理想。

2、南瓜小公尺粥,其中小公尺暖胃安神,補虛益腎,治反胃熱極。南瓜所含成分比較多,能夠促進膽汁分泌,加強胃腸蠕動,幫助食物消化。

3、紅棗蓮子粥,具有益氣、健脾、補虛健腎的功效,適合脾胃虛弱、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體力乏力、大便溏洩症狀的患者服用。

4、山藥蓮子粥,具有溫胃健脾的功效,對脾陽不足的小孩兒效果最好。

啥粥養胃最好的

2樓:網友

喝小公尺粥養胃,小公尺粥營養豐富,胃不好,不好消化的人,天天吃小公尺粥,非常養胃!

養胃吃什麼粥最好

3樓:花為誰栽

粥一直都被認為是非常養胃的食物,它很容易消化和吸收,能夠達到養胃的目的。那麼養胃吃什麼粥最好呢?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養胃吃什麼粥最好1.紅薯粥紅薯的養生價值是非常高的,抗癌、補氣、健脾胃,是不可多得的廉價保健品。紅薯洗乾淨後切丁,然後放到鍋子裡面煮,可以的話,還可以放一點板栗,板栗具有補腎功效,兩者結合搭配,養生效果槓槓的。

2.牛肉粥4.麥皮牛奶粥6.羊肉粥

什麼粥養腸胃

4樓:曾經是魔饃

阿穎淮山粥最養腸胃。

胃脹氣喝什麼粥可以調理?胃脹氣吃什麼粥好?

多吃黃色食物,腸胃不好胃脹的人有偏好食甜食的傾向,當你突然很想吃甜食時,很有可能是胃炎發作的前兆。帶有適度甜味的黃色食物,像南瓜 玉公尺 番茄 大豆,柿子 椏柑 香蕉等對腸胃都有幫助,想吃甜食時,應避免砂糖含量多的零食餅乾類。而以蘋果 柿子 蜂蜜等食物來取得甜味。患者在飲食上應注意選擇少渣 低纖維的...

產後喝什麼粥下奶最快,在月子期間,多喝什麼粥可以下奶?

產婦喝小公尺粥下奶。因為在產後產婦的活動比較的少,而且腸胃功能也會相應的變差,所以在產後可以喝小公尺粥,小公尺粥對於調理腸胃和催奶有著較多的好處。另外在飲食上,可以多喝一些雞湯或者是魚湯等。這些食物對於催奶都是有著較多幫助的,飲食要保持多樣化的原則。在月子期間,多喝什麼粥可以下奶?很多女性在生產完之後都會...

貧血吃什麼粥,貧血的人適合喝什麼粥

如果是中度的貧血可以用樸雪口服液和維生素c 的,平時要多吃瘦肉和豬肝,蛋黃,牛奶,魚蝦,豆腐等!貧血的人適合喝什麼粥 紅豆粥,黑公尺的也是可以的。喝什麼粥不知道,我就知道我女兒缺鐵性貧血。醫生讓每天吃瘦肉。然後多吃紅棗 豬血 豬肝。8種食物改善女性貧血 貧血的人吃什麼好 你好,一般的貧血是指缺鐵性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