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塘橋高階中學公升學率是多少。

2023-05-11 07:05:02 字數 1858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率60%以上,今年更高。

2樓:安詩又

今年達本二以上275人,成為超產大戶。(是學校說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張家港塘橋高階中學前身塘橋中學,始創於2023年,2023年塘橋鎮黨委、**投資2500萬元易地新建,2023年交付使用,由著名物理學家李政道親筆題寫校名,現為江蘇省四星級高階中學。九十多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

學校堅定「只有優秀的學校文化才能孕育出優秀的學校教育」的文化理念,堅持文化養校,注重視覺、聽覺、行為文化建設,為首批「校園文化建設先進學校」。學校以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的「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為校訓,以「篤行求真」為核心理念,堅持「人的發展是學校的第一要義」,注重提公升學生綜合素質,創設生活化育人方式,引導學生學會對人感恩、對已克制、對事盡責,享受學習,快樂生活,讀哲理故事思人生感悟,引學子典型明人生方向,聽學者宣講增生活睿智,舉文化活動育高尚情操,明行為規範促文明自律,創班級文化聚人心向上,建民主管理揚創新精神。

張家港市塘橋高階中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張家港市塘橋高階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張家港塘橋高階中學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塘橋高中算是張家港鄉鎮高中中的神話,能跟市區的高中一比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省重點高中,在張家港所有高中裡面算二等學校。還是不錯的。

7樓:網路筷子手

好啊 學校的情況一看環境二看老師三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不錯,但教導主任是個地痞,因為沒穿校服勒令退學,因為有學生議論他,被處分。我們班主任因替我們說話被降職。

張家港市高中的排名

9樓:hb小格調

表示樓上完全瞎扯。

梁豐高階中學。

沙洲中學。暨陽高階中學。

張家港高階中學。

塘橋高階中學。

崇真高階中學。

樂餘高階中學(此為公立學校)

1.常青藤高中部。

2.外國語高中部(此為私立學校)

10樓:垃圾中學樂魚

教學質量倒數第一!吹牛第一!不負責任推卸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梁豐高階中學沙洲中學塘橋高階中學暨陽高階中學張家港高階中學後塍高階中學樂於高階中學港區中學。

張家港塘橋高階中學藝術類的考級文化課要考多少分?

12樓:三六衝九

張家港塘橋高階中學藝術類的考級文化課要考490分以上。

張家港市塘橋高階中學的學長學姐們,介紹一下咱們學校吧,宿舍食堂教學質量各方面!!

13樓:煥章

綜述:張家港市塘橋高階中學的宿舍不錯,環境很好。食堂吃的也不錯。教學質量強。

張家港市塘橋高階中學,簡稱「塘高」,坐落於江蘇省張家港市。學校是由張家港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辦高階中學、江蘇省重點中學、江蘇省四星級普通高階中學。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在編教職工154人,專任教師141人。截至2023年12月底,學校在職教師本科學歷達100%,市級以上骨幹教師佔專任教師的42.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以前,宿舍都是八人的,食堂有兩個!吃睡都一般!

張家港的風俗有哪些,張家港的習俗

1 送灶,臘月二十四的傍晚,張家港家家戶戶都要在灶房的北面或東面設定灶神龕,中間供上灶神的神像,待送灶儀式正式舉行,將事先準備好的豆腐百葉 豆芽菠菜等幾樣菜餚及瓜果 糕 糖等食品置於灶上,供奉灶神。2 作享,過了臘月二十四,張家港家家戶戶都要在除夕前挑個好日子,通過 作享 來祭拜老祖宗。3 制吉樹,...

開車廣安到張家港距離,遂寧到張家港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1715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1.0公里 起點 廣安南站 1.廣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站前大道西段 2 沿站前大道西段行駛3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桃園路 3 沿桃園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s304 4 沿s304行駛810公尺,右後方轉彎 5 行駛110公尺,...

張家港的氣候問題,張家港的天氣怎麼樣

這邊冬天還是挺冷的,最冷到零下5,6度,最主要是濕冷,沒有暖氣,不像北方乾冷還比較舒服,10月份有可能還能穿幾天短袖,毛衣薄的就行,最冷是1月份,還有經常會下雨 還好吧 接下來不會有多熱了長袖可以了 十月份的話加件外套 下雨的話 還好 不算經常下雨 還有就是 帶上money 萬事不愁 望採納 張家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