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真正高貴優雅的女孩,在愛情裡都是怎樣的?

2023-05-11 05:45:04 字數 764 閱讀 2156

1樓:樹濮存

她不會在愛情裡丟失自己,會先愛己再愛人。有自己的圈子,在對方找她的時候她會熱情地回覆對方,在對方沒空陪她的時候她會去忙自己的事情,看書,賺錢,運動,和朋友聚會,從容且自信。

2樓:幹煸新鮮事

一般在愛情裡都是非常獨立自主的,而且是特別尊重男性的。

3樓:拉上我

乙個高雅的女孩,她的愛情裡面一定有獨特的個性,有自己的追求,穿著得體,談吐有度,誰不算是貌美如花,傾國傾城,但是誰都一見忍不住喜歡的。

真正高貴的女人,往往有這三個特點,你具備嗎?

4樓:沒結婚呢

真正高貴的女人,她們非常的獨立,自信和自強,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不會想著主動發洩情緒,而是想辦法去努力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對自己的外表和能力都是非常自信的,能夠體現出非常有魅力的氣質,從來不會想著要靠別人過上優越的生活,只有通過自己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

5樓:在那夜裡

有獨立的工作和事業,不會去依賴別人, 性格特別樂觀,不會去抱怨別人,也不會去說別人壞話。

6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三個特點就是能識大體,包容性強,內心獨立,有自己的思想,自信心強的,活出自己的風采而已,真正優秀的女性身上都有這些特質。

7樓:羅文

非常的有氣質,特別的獨立,有自己的經濟實力,這才是真正高貴的女人具備的,我並沒有具備。

女生網名優雅高貴帶汐字,我想要乙個好聽的網名最好是帶汐字的

可以用這個 顏鳶汐 慕容羽汐 蘇曉汐 神崎璃汐 藤崎雯汐 櫻井優汐 我想要乙個好聽的網名最好是帶 汐 字的 40 黧汐蘇汐 莫顏汐汐小沫花汐顏 花槿汐花 小汐 櫻汐 夢 夏糖汐沫 漠汐的淚 汐絮 淚 汐日的浪漫 汐陽丅 邂逅 汐空 你給的承諾 太陽下 權汐 末年 陌尛汐畩舊耀眼 汐水丶細流 汐水丶西...

幾天的愛情會有真的嗎,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幾天不理你嗎?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

女孩子怎樣才可以做到真正的堅強,乙個女人怎樣才會真正的學會堅強

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 收拾悲傷,好好生活。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其實想要做到真正的堅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