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泥烘乾機有沒有品牌的裝置可以來關注一下啊

2023-05-11 05:40:03 字數 4217 閱讀 3867

1樓:1457536305輝菲

一、汙泥烘乾機的用途:有著多種微生物的河流水渠汙泥一直以來被人們所忽視,也為城市環境治理帶來諸多難題。我廠研發的汙泥烘乾裝置可將汙泥烘乾,便於汙泥生物有機肥的生產,是有機肥製造企業的首選烘乾裝置。

隨著國家經濟實力的增強,國民環保意識的提高,城市汙水處理行業得到迅速發展,城市汙泥的產量與日俱增,汙泥的處置和開發利用問題日益為人們所關注。汙泥的乾化處理,使汙泥農用、作為燃料使用、焚燒乃至為減少填埋場地等處理方法成為可能。

二、汙泥烘乾機的烘乾原理:汙泥烘乾機,可以一次性將90%含水量的物料烘乾至成品。針對汙泥烘乾過程中易結團結塊的特性,改變了一般單通道乾燥機的料板結構形式,採用了組合式自清理裝置,極大地擴充套件了單通道乾燥機應用範圍,不僅可以乾燥各類汙泥,還可以乾燥各種高粘度物料。

汙泥由給料機經溜槽進入烘乾機內導料板上,隨著筒體的轉動,汙泥被導至傾斜揚料板上即被提公升到筒體的中心位置,逐漸灑落形成料幕,高溫氣流從中穿過,使汙泥預熱並蒸發部分水分。當汙泥灑落、移動到活動的篦條式翼板上時,物料又與預熱過的篦條式翼板夾雜在一起,將熱量傳給物料,使部分水分蒸發。同時,翼板夾帶物料提起、灑落,重複多次,物料與熱氣流進行對流和接觸熱交換。

同時埋在物料中的清掃裝置,也沿圓弧形揚料板的裡側下滑,把揚料板內壁粘附的物料清掃下來。當清掃裝置隨筒體轉過垂直線以後,又在圓弧揚料板背面拖動,將其粘附在揚料板外壁的物料清掃下來。隨著筒體的不斷轉動,使部分水分蒸發,汙泥得到進一步乾燥。

同時,清掃裝置對汙泥團球也起到了打碎作用,提高了乾燥速度,最後汙泥乾燥後變成低水分的鬆散物料,由出料口排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購買了的烘乾機現在運作還行,我們雲南這裡有幾家都是訂購 鄭州金洋機械**** 的機器,人家買我也買,嘿嘿 當時啥都不懂,現在懂得多了,為當時自己的決定有點小自豪,需要烘乾機的話可以了解了解。

3樓:含苞未放旳

還有這裡的汙泥烘乾機效果都很好。

汙泥烘乾機可以烘乾哪些型別的汙泥

4樓:常群乾燥裝置

1、生活汙泥。在城市建設中,生活汙泥有機物含量高,一般可達30-60%,含水量較高,通常可達95%-99%,即便是脫水後,仍有60%-80%的水分。同時,生活汙泥中含有大量的病原菌和寄生蟲,很容易腐爛發臭,傳播細菌,影響人們的生活健康。

汙泥烘乾機針對這種汙泥的特性,能夠通過殺菌、乾燥等工藝,收到很好的社會效益。

2、印染汙泥。印染汙泥在總汙泥量中所佔體積為,與生活汙泥相似,含水量較高,不易脫水,體積和質量較大。

由於印染汙泥一般惰性物質較高,而有機物、病原菌等含量較少,熱值也較低,一般重金屬的含量較高。

3、造紙汙泥。造紙汙泥的灰分較大,一般可以達到50-70%,熱之地、含水率較高,一般可達到95-99%,脫水後含水率扔可高達70-80%,汙泥量比較大,而且含有大量的纖維。汙泥烘乾機對其烘乾處理後,可以實現資源的綜合利用。

4、電鍍汙泥。用電鍍法處理廢水是產生汙泥的主要原因,電鍍汙泥中的有機物含量小弟、熱值小,其中含有很多的重金屬。

5、製革汙泥。製革汙泥的產量大,一般情況下每天可以生產40-80噸汙泥。製革汙泥中的有機物含量高,因為在皮革處理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皮毛等,有機物的含量非常高,並且有毒物質較多。

6、石油化工汙泥。在工業生產中,石油化工汙泥的成分比較複雜,它含有不同種類的重金屬。一般石油化工汙泥中含油,粘性較大,且含水率較高,有機物含量小、熱值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汙泥烘乾機可以烘乾市面上99%的型別汙泥。

所以說這個不用擔心你的汙泥特殊。

做為乙個汙泥烘乾機廠家肯定是做過多種型別的汙泥烘乾的只是在細節工藝處理上有所不同。

6樓:13384034177王

汙泥壓濾機,可以把泥漿,汙水中的汙泥分開。

汙泥壓濾機,可以把汙泥中含量500的水分都過濾掉。

7樓:海普歐環保

汙泥乾燥機可對膏狀、顆粒狀、粉狀、漿狀物料間接加熱或冷卻,可完成乾燥、冷卻、加熱、滅菌、反應、低溫燃燒等單元操作。裝置中特殊的楔型攪拌傳熱漿葉具有較高的傳熱效率和傳熱面自清潔功能。

汙泥乾燥機結構原理。

汙泥乾燥機採用傳導加熱方式,由相互嚙合的兩根葉片軸,帶有夾層w型殼體機座及傳動部分組成。汙泥的整個乾燥過程在封閉狀態下進行,有機揮發物異味氣體及其水份在密閉氛圍下通過引風裝置送至尾氣處理裝置,從而避免了對環境的汙染。汙泥乾燥機加熱介質一般選用蒸汽、導熱油。

加熱介質分為兩路分別進入乾燥機殼體夾層和槳葉內腔,將機腔和槳葉軸同時加熱,以傳導加熱的方式對汙泥進行乾化處理。汙泥進入機腔後,通過槳葉的轉動使汙泥翻轉、攪拌,並不斷更新加熱介面,充分與加熱後的器身和槳葉接觸,從而使汙泥的水份大量蒸發,同時汙泥隨葉片軸的轉動向出料器輸送,最後乾燥均勻的汙泥由出料口排出。

汙泥乾燥機裝置特點。

1、汙泥乾燥機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輔助裝置少,節省投資和執行成本。

2、汙泥乾燥機採用傳導加熱方式,傳熱面積大,熱損失小,熱利用率可達90%以上。

3、汙泥乾燥機楔形槳葉具有自淨能力,可保持高效傳熱功能。

4、汙泥乾燥機乾化後的汙泥乾燥度和顆粒大小均勻。

5、汙泥乾燥機乾燥工藝可調性高,易操作、控制。

6、汙泥乾燥機乾化後的汙泥含較高的熱值和有機成份,是具有利用價值的可再生資源,同時達到環保要求。

汙泥乾燥機適用於製革汙泥、印染汙泥、生活汙泥、有機汙泥、石化汙泥、活性汙泥、造紙汙泥的乾燥。

烘乾汙泥裝置小型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烘乾汙泥裝置最小型萬(含票);最小型號800x8公尺;每小時一兩噸。

可將含水85%左右的溼汙泥脫水烘乾成為含水10%以下的乾粉。購買去生產廠家參觀考察、試機後再行購買。

下圖是我廠家給雲南客戶發貨現場時拍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元就可以買乙個了,換熱面積大概5m2左右。

10樓:13384034177王

汙泥壓濾機,可以直接把汙水中的汙泥過濾出來,然後烘乾。

11樓:鄭州佳旺機械****

產量是需要多大的?進水分?出水分是多少?

汙泥烘乾機**一般情況下是多少

12樓:江西斌吻

一噸的低的十幾萬,貴點的三四十萬都有,我這裡有不用客戶買裝置,還能幫客戶省成本。國能領先的汙泥幹化機。

13樓:易科烘乾機

其實還是看的汙泥是多少的,但是汙泥乾化裝置最低應該是6萬多,30-200萬的汙泥乾化裝置用的人最多,從2023年開始幾千萬的汙泥乾化裝置也在慢慢增多。

14樓:力博機械

現在****了,比起前幾年漲了一些,**還是幾萬-幾十萬之間。

電鍍汙泥烘乾機主要特點。

1、合理的分割槽,使物料的分散、拋揚效果更佳。

2、獨特的破拱、振打裝置,有效地解決了物料同機體、揚料裝置相互粘結及烘乾過程中物料結塊、運動受阻的問題。

3、特殊的揚料、撒料裝置,使料、氣交換效率高。

4、採用物料與熱氣流順流烘乾工藝,適用範圍廣,同時保持了物料原有的活性。

5、自動溫度監控控制系統,使系統操作更加便捷。

6、採用變頻技術調節筒體轉速,優化物料與熱煙氣的接觸時間,提高烘乾效果。

7、優化了的結構設計,延長裝置的使用壽命。

15樓:網友

汙泥烘乾機,汙水烘乾機,河沙烘乾機,汙水烘乾等等,都可以用轉筒烘乾機。

烘乾機從乙個小時1噸到幾十噸的產量。

烘乾機**,烘乾機裝置,烘乾機廠家。

16樓:13384034177王

汙泥過濾機,汙泥壓濾機,汙泥脫水機。

一般從10萬到20萬不等。

汙泥烘乾機的特點

17樓:終極至尊

汙泥烘乾機是針對汙泥這一類具有高水分、高粘性、高持水性和低熱值等特點的物料,專門研發設計的汙泥專用乾燥裝置,在烘乾機簡體內部結構上做了特殊設計,不僅提高了熱效率,而且有效避免了汙泥在乾燥機內的沾粘和過分乾燥現象。

新型汙泥烘乾機特點: 1、高效節能汙泥烘乾機,汙泥烘乾機採用新型傳動裝置,相比一般汙泥烘乾機,節約用煤量近20%,為客戶節約成本,就是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價值。 2、綠色環保汙泥烘乾機,汙泥烘乾機採用多級淨化除塵裝置,達到和高於國家要求的環保標準,降低裝置對於環境的汙染。

汙泥烘乾機的種類

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一下,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推薦一下?

兔子是我極力推薦的一種,兔子比起豚鼠更顯得可愛,特別是垂耳兔,萌萌的外表顯得格外精緻。如果怕豚鼠的叫聲會吵到自己休息,那麼養乙隻兔子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兔子飼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如果不吃兔糧,成年兔子拉的粑粑會特別的臭。貓咪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很可愛,很優雅。也不貴,可以向養貓的朋友預定乙隻,也可...

有沒有可以和我聊天諮詢一下情感的

可以的看我的歷史回答 我比較喜歡解決一切人的情感問題 可能也是自己的經歷 對情感方面確實有一些獨特的見解 有沒有情感專家諮詢一下感情問題?簡單啊,要麼離婚,要麼離婚。離婚吧,讓他打光棍吧。老實說他很在意你的過去,老實說他很在意倒插門。總之,他沒有自由。他想離婚。兩個人的溝通方式不對,針尖對麥芒,矛盾...

有沒有在南韓留學的朋友可以幫忙一下

民浩代言的香蕉牛奶在大陸沒有銷售,而且瓶裝的保質期只有七天。一般不會 如果只是想喝香蕉牛奶的話,一般的南韓食品店都會有。如果想要民浩代言的那個品牌,可以去嘗試網購。不過不建議這樣,可能會買到假貨。那要是這樣 你最好直接發ems 到國內就3天左右 不過運費很貴 估計比牛奶也貴 如果想要我可以幫你拉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