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在擺渡貼吧裡建立乙個自己的個人貼吧?

2023-04-20 15:40:02 字數 1380 閱讀 6308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開啟。

比如。打上你想要的貼吧名稱或者沒有人的貼吧名稱。

建立貼吧後,單擊申請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完整的註冊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email、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郵編、居住地),填寫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了解,您建設該吧的計畫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按鈕,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注意: 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為保證貼吧管理組有序快速的處理全部吧主申請,**申請吧主功能不能重複提交申請。即每個使用者登入後只能對某個貼吧提交一次吧主申請,申請後貼吧管理組將盡快審批吧主申請,未審批前則不允許重複提交。

簡單的說。方式是:進入帖吧主頁,輸入你要建的吧的名字,例如輸入了「蘋果吧」,那進入的就成了「蘋果吧吧」。再回車,現在如果裡面沒有發言,要你本人發表一篇帖子。

這樣,乙個帖吧建立好了!

如果你想管理這個吧,需要註冊乙個名字,然後申請吧主,申請吧主成功後,提交帖吧分類的時候,提交到「個人空間」,這就是個人的帖吧了!

f?kw=%b0%c9%d6%f7

的管理員會根據情況是否批准你,你在申請吧主時留下自己的e-mail

會給你回郵件的!!注意查收!!郵件上會告訴你你是否申請成功。

2樓:超超

您好 以你的名字作為搜尋關鍵詞 如果沒有這個名字的帖吧的話 就可以創立該關鍵詞的帖吧 你發第一帖這個帖吧就成立了 你可以申請成為吧主 審核後就可以管理這個吧了。

3樓:舒暢且穩固的小熊貓

你在貼吧中搜尋你個人貼吧的名字,如果沒有這個名字的貼吧,你就可以創立。貼吧會提示你的。隨後你發第乙個貼,這個貼吧就成立了。

但是這個貼吧是沒有吧主的。你還必須申請成為這個貼吧的吧主。經管理員審核後,你就是這個吧的吧主啦~~

以上各過程都會提示你的,你照著提示做就ok啦!

我想在擺渡建立貼吧 要什麼條件

4樓:一中大伯

是的,需要審核,耐心等待。

5樓:安城依戀

沒有吧,直接就可以建的呀。

如何再擺渡帖吧上建帖

怎麼樣才能建立乙個自己的貼吧呢

親說的是個人貼吧嗎?如果是,你茄蠢可以這樣 在貼吧頂上搜尋欄裡打進自己的id,搜進去肯定是沒有的,但會有乙個建立這個貼吧的鍵,你按照流程來就可以了 之後就耐心等餘洞待 1 3天來搜豎納枯索你建立的貼吧,如果有了就是建立成功了。怎麼建立貼吧?貼吧俱樂部的詳細介紹,則在這裡 如果確實是要建公共貼吧,那申...

我想在上面建立乙個貼吧,怎麼弄?

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

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審核成功?

申請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大概兩到三天時間,而申請成為大吧主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了,需要完成一些任務。申請建立貼吧的方法是。1.首先複製開啟 2.然後輸入所建立的貼吧的名字,輸入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注意 1 貼吧的名字不能與已有的吧名相衝突。2 不和諧的吧名無法建立。3 不超過31個漢字,限漢字 字母 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