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屬於什麼病症 我到底是什麼病?

2023-05-11 05:40:03 字數 3206 閱讀 9164

1樓:敏鶯

會不會是過敏體質啊。

我和你一樣 一熱臉就很紅 很燙,人也很難受。

我去醫院醫生說我是紫外線過敏 是過敏體質。

我到底是什麼病?

2樓:走路笑嘻嘻

社交恐懼症,簡稱社交,因為太依賴手機,缺少了與人交流。

我得的是什麼病?

3樓:昳幻順

和絕大多數朋友們差不多,但是我的症狀比較厲害。首先是咳嗽。這兩天我跟我家裡人咳得嗓子都要廢掉了,梨水、藥都不管用,一開始是咳白痰,現在變成了黃痰,總覺得嗓子好不利索,去看醫生也沒用,說是要把免疫力殺死的病毒細胞給咳出來,問題這要咳到什麼時候?

每天晚上睡著睡著就被咳醒,真是太痛苦了。

喪失味覺和嗅覺。病最嚴重時就沒有了味覺,吃肉都沒覺得開心。如今病好了,想著吃點好的,結果中午燒了魚又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以前拼命**都沒什麼成效,得病10多天瘦了20斤,差點沒掛掉樂,好傢伙比去健身房舉鐵還管用。

嗅覺就更沒有了,連我家狗狗的糞便都聞不到,聽人說「得專門聞一聞臭東西恢復下,問題好像試了也沒用」。這該死的「茶飯不思」的日子要持續到哪天?現在真覺得「能吃是福」,等恢復味覺和嗅覺,我再也不要**了。

身體虛,睡覺出虛汗。幹點活兒就出虛汗,路走不了幾步也出虛汗。每天早上起來尋思幹點啥吧,一出虛汗馬上沒心力了,感覺整個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吃完飯就困了,每天睡到下午四點多起來,發現背後又一身汗,像我,本來身體素質就挺差,這下更無所適從,這是要提前衰老,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大環境就是這樣的,,出了接受還能怎樣?希望不會留下後遺症,別無他求!

我這是什麼病

4樓:霍桂蘭輝雲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手腳發涼」的問題。

1)手腳發涼的原因:

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到身體末梢部位。

體內血液量不夠,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

血管中有阻塞,或發燒、感冒等都會影響大腦中樞神經,導致手腳發涼。

交感神經功能出了問題,使肌肉遇冷無法緊縮,產生熱能以耐寒。

2)手腳發涼的人群:

體型瘦小。體型較瘦、虛寒體質的女生最容易出現手腳發涼的情形,因為這型別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差,容易使體溫調節的機制紊亂,而手腳發涼正是自律神經功能調節不順暢,血管變細所引起。而且腳趾、膝蓋、肩膀和手指等部位,屬於運動較多的關節區,因為脂肪、血管皆相對較少,熱度容易散失。

血糖太低。食物是身體很重要的熱量**,如果你**過度、餓過了頭,讓血糖太低時,都會有手腳發涼的現象。而低血壓時,血液迴圈也會不佳,疲勞、身體衰弱時,血壓容易降低,就會手腳發涼。

壓力過大。因為工作緊繃的壓力或時間逼迫的壓力,都會讓手腳發涼發抖,只要過了這個緊張時期,就會慢慢恢復溫暖。

衣物不暖。如果手腳發涼,表示體溫的平均調配有問題,如果已經多穿了好幾件衣服,但手腳仍未恢復溫暖,就該注意啦因為許多人體表的溫覺神經接受體的「涼點」,因為太過遲鈍而不能感受到冷。

3)手腳發涼的解決:

要解除手腳發涼,必須從日常生活各方面來著手,快快開始運動、食療、藥膳、溫泉、按摩……你就可以四肢溫暖、面色紅潤。

以上如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為答案。

我這是什麼病

我這是什麼病?

5樓:星座王老師

你應該是肺病,一、得了肺病應該吃什麼好。

一是要多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

在某種意義上將,蛋白質是決定我們身體免疫力高低的物質基礎,如果成年人體內缺乏蛋白質,會造成體力下降、腦力不濟、渾身乏力、提早衰老、容易生病,**失去彈性和光澤。青少年體內缺乏蛋白質,會影響其正常生長,較同齡兒童發育緩慢,智力低下、抗病能力差等。

因此,在日常的飲食當中,應該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瘦肉、螃蟹、奶製品、豆製品、雞蛋等高蛋白食物,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避免外來病原的再次侵襲。

二是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人體內維生素含量是否充足,與人們的健康與否緊密相連,息息相關。研究表明,維生素a對維持肺炎患者呼吸道及胃腸道黏膜的完整性及黏膜表面抗體的生產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的防禦各種致病微生物侵入身體。

因此,肺炎患者在進食時要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動物肝臟、雞蛋黃、魚肝油、奶油等維生素a含量較高的食物。

此外,維生素c對提高人體免疫力,抑制病毒合成等方面有著重要作用。因此,肺炎患者要注意多吃番茄、菜花、獼猴桃、蘋果等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蔬菜。

二、得了肺病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加強營養:供給富有營養及維生素的飲食。積極**營養不良及佝僂病。

2、鍛鍊體格:經常做戶外活動或戶外睡眠。進行體操、冷水擦浴或冷水浴等鍛鍊,增強機體的耐寒性。室內宜通風換氣,保持空氣新鮮。積極預防呼吸道感染。

3、中醫**:主要是補益全身和恢復肺功能,參閱支氣管肺炎中醫**節和肺炎恢復期**。

4、清除病灶:如有鼻竇炎及支氣管擴張等並存時,應採取適當**或外科手術**。

5、其它**:霧化吸入適當的抗生素,反覆感染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腎上腺皮質激素可起到抑制增生和促進病灶呼吸的作用。

天津兒童醫院曾用強的松**5例,用藥2~12月,效果良好。此外,又可用電磁**,超短波透熱,按摩及芥末敷等物理**。

6樓:渴侯含巧

針對您提出的問題,肺葉增生是一種導致呼吸性障礙的疾病,建議當地做個心電圖和肺片排除實質性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肺間質增生是指肺間質纖維化增生的一種病變,主要是由於肺部炎症導致的。如果患者已經出現了咳嗽,咳痰,胸悶的不適症狀,患者應該立即到醫院呼吸內科就診,檢查血常規和x線片來明確病變原因。患者也可以配合檢查痰細菌培養試驗來明確有無結核桿菌感染,確診之後患者應該積極口服抗結核桿菌的藥物,配合阿奇黴素等消炎藥物來對症**。

肺間質增生一般是指瀰漫性肺間質纖維化增生,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肺間質的炎症性疾病,病變主要累及肺間質,也可累及肺泡上皮細胞及肺血管。**有的明確,有的未明。明確的**有吸人無機粉塵如石棉、煤;有機粉塵如黴草塵、棉塵;氣體如煙塵、二氧化硫等;病毒、細菌、真菌、寄生蟲感染;藥物影響及放射性損傷。

本病屬中醫「咳嗽」、「喘證」、「肺瘻」等範疇。

7樓:匿名使用者

ct檢查結果就是你肺上有東西,但是不是很明顯,建議找醫生確定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這是什麼樣的病

8樓:八三老人

有可能是慢性腸炎,建議做腸鏡檢查。

我到底是什麼屬相的啊,我到底是什麼屬相的啊?

屬相的是看二十四節氣,必須要按農曆來看的,不能按其他的。萬不能說什麼按兩個歷來,個麼屬兩個屬相的。屬相的劃分是古時對時辰的一個對應,所以屬相的對應也是有所講究的。是按立春前後來劃分。立春前是一個屬相,立春後是一個屬相。所以你就看89年1月13號是在這一年立春前還是立春後。如若是在立春前,那麼你就是屬...

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在他心中到底是什麼

你的這個朋友很紳士,可能只是因為你是女孩子的緣故,所以他處處讓著你。另外別人跟你在一起可能只是為了檢測自己的魅力,女人就愛多想,搭下肩膀就是你的人了?玩就在一起玩,何苦要許別人一生?或者跟他暗示下,看他的反應啊 朋友吧,只是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玩玩曖昧,也比較正常,只是你不要想多了的話大家都很開心 ...

她到底是對我什麼態度,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繼續對她好或抄者保持距離的冷她一段時間,看她怎麼反應吧。她這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吧,反正目前沒把你當作男友的打算,你這是目前的備選嘛。她這種的,這個你實在喜歡的話也急不來的,到某個節點了自然會成或者是普通朋友吧 往往是旁抄觀者清,你朋友都這樣說襲了,你就要好好考bai慮了。再du者,你自己不是也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