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進入外企,大一新生的我該做什麼?

2023-05-11 05:45:02 字數 703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想進入的是外企,除了語言,一定的專業知識最好具備。你可以選擇讀雙學位,修乙個管理學學位;或者考證,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咯,像注會比較有難度,但含金量還是可以的,根據個人興趣,考上一兩個可以證明自己在該領域有一定知識的證書;

2、你學英語,英語應該不成問題,而且英語也確實是進外企重要的乙個基本能力;

對德語感興趣,那你可以好好學一學,參加同濟的德語培訓班,不是上海的話應該其他地方也有培訓德語的地方。

這樣的好處:你會大力提高進外企的可能性,尤其是德企。會德語是乙個很好地加分項。

3、有可能的話去國外交流學習,有這種經歷還是被外企所看好的。不僅能提高語言能力,對跨文化交流能力也是乙個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盡可能多地去找機會到外企實習,多看一些外企的發展史、介紹等,找一些在外企工作的學長,多跟他們交流。

3樓:雨軒

如果你想去外企工作,那麼就應該把英語學好!因為英語的通用率很高,而且,在中國外企大多數都是講英語的,德語你喜歡的話,盡可能的把它也學好,掌握一門語言是一種文化藝術,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英語和德語建議你都不要荒廢,多看看有關商務的外語,這在以後的工作中很重要,但必須把口語練好!在大學,你可以把其他課程放鬆點,但英語你不能!!!

希望你成功!

大學生剛進入一家公司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大一新生自學數學用哪種教材好,我是大一新生,專業是數學系想自學數分,有什麼推薦的書嗎,因為對數學比較感興趣

數學系學線性代數的可能性比較低,應該是學高等代數。微積分是高等代數裡的內容,推薦看同濟大學第6版。其次如果你是數學專業的話,以後還要學概率論和離散數學,這2個很重要。不過教材的話,你可以參考同濟大學的,我們學校學的是東北大學的。如果你是工商管理專業的話,會 籌學,這個比較專業一點。推薦問問你們上幾屆...

如果我是大一新生大二想要去英國 新加坡

就主要說說英國,一般來說除非是合作辦學,否則國內的學分很難被英國大學認可。所以,你需要再讀預科。英國高中課程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簡稱a level課程,它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

關於大一新生的適應問題,大一新生面臨哪些問題

你可以去參加大學社團,大學有很多社團,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參加乙個,鍛鍊你的交際能力 或者你申 入學生會 這些大學期間的活動經驗對你以後工作很有幫助的 這應該是交際方面的問題吧。你應該先跟周圍的人熟悉起來,平時多多交流,有些事情也可以一起去做,要把自己當作團體的一員,不要去揣測別人的想法,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