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泓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48:50 字數 405 閱讀 754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泓潤科技****是2013-05-1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大源北中街8號1棟3層1號。

成都泓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66991054m,企業法人陳智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泓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膜分離技術研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設計、生產(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或另擇經營場地經營)、銷售:氣體分離淨化裝置、液體分離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及配件並提供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銷售:

製藥專用裝置、環境保護專用裝置、化工生產專用裝置、金屬材料(不含稀***)、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

北京泓潤盈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泓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泓潤盈信科技 成立於2011年03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推廣服務等。法定版代表人 權王鐵 北京泓潤科技 怎麼樣?北京泓潤科技 是2015 01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成壽寺路134號院4號樓20層2321。北京泓潤科技 的...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鴻潤天澤科技 是一家專業生產乳溶膠石膏模具的廠家,目前有模具款式3000多種。公司位於成都武侯區武青南路51號大科星創業園內。成都鴻潤天澤科技 專業生產乳溶膠石膏像模具。法定代表人 熊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700093575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無錫泓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泓瑞航天科技 是2011 07 11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新吳區菱湖大道200號感測網國際創新園g6。無錫泓瑞航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576282530j,企業法人王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泓瑞航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航天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