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以下問題,以下問題?

2023-05-11 05:05:04 字數 3251 閱讀 12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寫出簡諧週期訊號的週期、頻率和角頻率的單位和相互關係。

答:簡諧週期訊號的週期為t,單位為秒(s)

簡諧週期訊號的頻率為f,單位為赫茲(hz)

簡諧週期訊號的角頻率為w,單位為弧度第秒。

2、簡述瞬態訊號的幅值頻譜的特性。

答:一般將持續時間短,有明顯的開端和結束的訊號稱為瞬態訊號。瞬態訊號的頻譜特徵為連續譜。

3、說明檢測系統各部分的組成及其基本功能。

答:檢測系統由感測器,訊號調理,訊號傳輸,訊號處理,顯示記錄等環節組成。

感測器是將被測資訊轉換成某種電訊號的器件。

訊號調理環節是把來自感測器的訊號轉換成更適合於進一步傳輸的處理的形式。

訊號處理環節是對來自訊號調理環節的訊號進行各種運算和分析的環節。

訊號顯示、記錄環節是將來自訊號處理環節的訊號以觀察者易於觀察和分析的形式來顯示或存貯測試的結果。

4、何為不失真測試?由此說明為什麼要研究測試系統的傳遞特性?

答:所謂不失真測試是指在測試過程中採取相應的技術手段,使測試系統的輸出訊號能夠真實、準確地反映出被測物件的資訊。傳遞函式是一種對系統特性的解析描述,它包含了瞬態,穩態時間響應和頻率響應的全部資訊,研究傳遞函授就可以掌握時間響應和頻率響應的全部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可以去當老師了哦。

高考的題你來出就可以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多,也很麻煩。我看你還是查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看書幫你看看有沒這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問題。誰會啊。會也嫌麻煩。

以下問題? 40

6樓:毅勇學長

我的是:這並不是虛偽的表現,同時這也並不是可悲的事情。

第一,你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母兄弟姐妹能在小事上滿足和幫助到你,這一點也是應該懂得感恩的。

第二,大事上不能滿足你,家人為難。這個原因也許是家裡的經濟條件真的有限,你可以多多體諒父母的難處。家中的經濟條件如果好的話,遇到大事了,需要幫助的話,可以跟家人進行合理溝通,取得他們的理解和支援。

第三,如果在你家中,真的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此時,需要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和糾正家裡的這種不合理的認知,畢竟你也是大人了,通過講道理擺事實來同家人溝通交流,讓他們接受和改變不合理的重男輕女的錯誤思想。

第四,人的思想都是可以改變的,大家互相理解支援,而且都是家人,肯定可以把過去的矛盾和僵硬的關係改善好的,努力溝通的同時,你還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實力,有了自己的實力,在家族中才更有話語權,才更能讓家人接受你的思想。

綜上所述,我們同家人在一起,多多對話,增進彼此的共識和信任。同時,我們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實力,更好地樹立自己在家中的威信,讓自己更加得到尊重和認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了解你的家庭情況,在乙個普通的家庭裡偏心的情況基本都是存在的,十指都有長短更何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悲,但他們是對你很好。

回答以下問題

9樓:徐靖曉

美麗的扣花。

由扣花引出聾啞人會出不同的效果,要是先上來弄個聾啞人對現在人吸引力幾乎沒了,說你胡寫八寫,美麗的扣花事件地方商場,事件是聾啞人,雖然看起來和扣花沒啥關係,但是它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回答以下問題 5

10樓:橙子曉曦

堅如磐石 浩如煙海 恍如隔世 急如星火 盡如人意 瞭如指掌 恰如其分 勢如破竹 突如其來 危如累卵 一如既往 絲絲入扣 衣冠楚楚 楚楚動人 大腹便便 相貌堂堂 循循善誘。

修改病句。我聽到動聽的聲音、美麗的笑臉。(在美麗前加看見)今天早上的大雨下了整整一天。(把「早上」刪去)我們要養成刻苦學習的精神。(把「精神」改為「習慣」)用「假如---就」造句。

假如你是白雲,我就是藍天,把你緊緊擁在懷裡;假如你是星星,我就是月亮,在一旁靜靜守護著你……

假設你處在以下的情景中,寫出做法。

獨自在家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我透過「貓眼」一看···對面人家家門外有乙個小偷在撬鎖!我大喊一聲:

爸爸,快下樓陪我走走!」又喊一聲:「媽媽,叫保安叔叔幫我們把家門前的樹扶正!」

11樓:ye夜郎

我幫你改病句。

第一句,不能說聽到笑臉,所以在美麗面前加乙個「看到」。

第二句,早上就是早上,怎麼會下一天,所以把早上刪除了。

第三句,不能說養成精神,所以把精神改成「習慣」。

12樓:侍苑傑

第一題:磐石 煙海 隔世 風火 人意 指掌 其分 破竹 其來 累卵 既往 入扣 楚楚 動人 便便 堂堂 善誘。

請回答下列問題

13樓:歲寒知松

1、錯2、對。

3、錯4、對。

5、對6、錯。

7、對8、預防為主、防治結合、綜合治理。

9、市級。10、羊水。

11、嗎啡。

以下的問題..

14樓:家畫洋華暉

酸性條件下溴離子更容易被氧化。

溫度過高大量水蒸氣隨水排出,溴氣中水分增加,過低溴不能完全蒸出,吸收率低。

3,分液漏斗,下口。

溴。的密度比水大嘛。

4海水中溴的濃度低,這些過程起到濃縮的作用。

回答以下問題

15樓:網友

1.「迴圈」的意思是( 不斷的重複 );如此迴圈」在這段話中具體是指( 寫一會到院子看看花,再寫一會再出去 );腦力勞動」是指( 作者的工作 );體力勞動」是指( 作者到院子給花澆水 整理 )。

2.這段文字已用/分成了兩層,請概括出每層的意思。

第一層:腦力勞動與體力勞動相互調節好,有益身心健康。

第二層: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有付出的。

3.找出穩重的乙個擬人句和反問句。 我不知道花草們受我的照顧,感謝我不感謝。

4.「這多麼有意思呀」中的「這」指( 養花 );這難道不是真理嗎?」中的「這」指( 做什麼都需要付出,否則連棵花也沒法養活 )

5.「不勞動,連棵花也養不活,這難道不是真理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這句話說明了做什麼都需要付出,表達了作者熱愛勞動熱愛生活。

求樂理高手解答以下問題

第一題f和聲大調特性音程4和降2 解決3 1 1和降2 1 1 降2和3 1 3 e和聲小點特性音程3和公升2 解決3 1 1和公升2 1 1 公升2和3 1 3 第二題降b的f g解決完是 3 5 c大調的f g解決完是 3 5 d小調的降b g解決完是 1 5 e大調的a b解決完是 5 1 a...

求以下問題答案,求下列問題答案

13c14cc15b16b17c15b16b17c18a19b20a 二 12379131416171819v45681011121520x 三 1 大概有三種 1 求以下問題答案 1.e2.b 3.b4.d 5.b6.e 7.a8.e 9.c10.c 11.e 12.c 13.d 14.b 15....

DNF快出70啦,誰能幫我解決以下問題啊

復仇者是不會出的。最省錢就是大槍了,平民大槍遠比其他職業的平民厲害 格鬥家系列的裝備最便宜可以考慮 毒王,防高技能好用裝備便宜,組隊也有人要。聖職者的第四職業 明年的這個時候都不會出 因為韓服都沒出 省錢又猛?你再猛能猛的過人家丟rmb的?省錢還比較好刷的職業到有幾個 魔道 大槍 氣功 召喚 奶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