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莫愁是個怎樣的人?為什麼會愛陸展元?

2023-05-11 05:10:07 字數 705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李莫愁是虛構的故事人物。不要往自己身上去套。生活中的你要學會去熱愛生活,享受生活,只要每天開心快樂幸福就會與你長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她跳崖的時候嘆的。

趙王是怎樣的人,為什麼,趙王是個什麼樣的人,為什麼

從 將相和 一課中,我覺的藺相如是個 胸懷廣闊 的人,因為他 先國家而後私仇 廉頗是個 知錯就改 因為 他知道原因後,向藺相如負荊請罪 趙王是個 善用人才 的人,因為他 文用相如武有廉頗 趙惠文王比他老爸差一點,但他會用人,會看人,會聽話,比他兒子好點 他會用人,會看人,會聽話,比他兒子好點 趙王是...

愛抱怨的人為什麼會招人煩,為什麼有的人很招人煩,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的建議是做一點自己一直想做因為什麼原因沒做的事,我經常這樣,應該可以平靜許多吧.你的生活就會渙然一新了.愛抱怨的人為什麼會招人煩 因為人是一種很容易被影響的生物,他人在抱怨的時候,他們同時會感到煩躁。善良什麼的,只是個比較詞,只不過在某些時候,他們給人的氣氛好一點,比較容易帶動他人好的情緒。說的有...

現在的人為什麼老說愛

現在的社會比較原有的社會開放多了,那麼人的表達方式也就比以前開放了許多,不象以前那麼含蓄了,這也和當前的社會過於浮躁和功利色彩的大環境有關,確實應該引起文化部門的有關重視 不是現在的人老是說,是以前的人不習慣說出來。他們也許愛的更深,但是那個時代沒有人把愛放在嘴邊的。沒餓過.沒有家仇國恨.沒有種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