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美G11怎麼樣,途美G11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2023-05-11 04:00:05 字數 913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夜視效果。這裡指的夜視效果是指產品低照度效能,出色的產品不是那種帶led燈和紅外線燈的,再強的補光燈也沒有兩個車大燈亮,根本照不到路上的,並且照在前玻璃上形成反光,行車記錄儀嚴重影響視線的錄影清晰度,根本沒啥作用。途美g11怎麼樣,記住一點,帶補光燈的產品都出自山寨廠商之手,只是為了多個宣傳炒作產品的噱頭糊弄不懂實情的買家而己。

錄音開啟。如果不能關閉,不利於車內的隱私,說個什麼事情,全被錄下來了,可能會有很尷尬的狀況出現。市面上正規品牌生產的記錄儀都有一鍵靜音的功能。

緊急錄影。基於前述行車記錄儀迴圈錄影的特性,如果有一段影像很重要,但以後的**還要拍攝,那麼前面重要的**就會存在被自動刪除的問題了。途美g11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這時出現了緊急錄影的設計,如果有重要的影像,只需手動按乙個鍵,就會強制儲存這段**在卡存滿時不會被自動刪除。

自動緊急錄影是利用重力感測器,在監控到車載猛烈震動時會自動保護這段**不被自動覆蓋刪除,在車輛發生碰撞時此功能會有很好用途。

途美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2樓:丿老崔

國產的行車記錄儀品牌,**相對而言比較便宜,配置也不錯,不過看論壇裡車友的反映貌似就是質量不太穩定,相比之下南韓現代行車記錄儀雖然**貴點,但質量上還沒有反饋說不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很好的,你可以考慮趴趴狗的。

4樓:naughty情歌好

,**相對而言比較便宜,配置也不。

5樓:網友

去年買了一款,三月份的時候還不到一年,出現自動關機,宕機情況,後來給調貨了,現在又開始宕機,充不進電,倒車影像時常不顯示,電子狗不準確,我也是無語了!

途美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大眾途銳質量怎麼樣,大眾途銳怎麼樣,建議買嗎?

想入手一波大眾途銳,怎麼樣?在suv裡算是不錯的,他合奧迪q7和保時捷卡宴共用乙個平台。這三款 質量都差不多,風格不太一樣。看個人喜好吧。大眾途銳怎麼樣,建議買嗎?大眾途銳採用機械增壓發動機,價效比不錯,建議購買。途銳長寬高分別為4795 1940 1709mm,軸距2893mm,相比現款車型長寬高...

星途的油耗大家怎麼看,星途油耗怎麼樣?

目前星途官網只出現三個款式,分別是兩驅 四驅鉑金版,還有一款兩驅鑽石版!而當正式上市之後,這個 會有變動,可選擇的車款也會增加,不過就這三款來看,最具價效比的當屬兩驅鑽石版,價效比非常高!配置相較於前兩者豐富很多,而鑽石版兩驅就比鉑金版兩驅貴一萬!對於這款車的造型和內飾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畢竟這些訊...

途觀動力怎麼樣,爬坡如何,途觀1 8t四驅滿員爬坡怎麼樣

途觀2.0的排量,應該說動力還是不錯的且是前置四驅方式,爬坡完全沒問題的,另外配備了渦輪增壓系統,動力得到了提公升,這款車還是動力算強勁型別的。途觀是城市suv不是讓你拿來爬坡的 動力不錯,1.8的118kw 240n.m 2.0的148kw 280n.m 發動機效能已經走在大多數車前.變速器 懸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