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木門怎麼樣,美心木門質量怎麼樣

2021-12-19 23:19:18 字數 5033 閱讀 4524

1樓:家居達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美心木門是美心集團旗下家美公司的以集木材加工、銷售,木製門窗、家具、工藝品及配套生產、銷售和貨物進出口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美心集團經過近20年的發展,打造出了強大的門業帝國,積澱了深厚的門業文化。

紋理自然清新,表面平整,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高溫熱壓後製成,並用實木線條封邊。還原自然生活味道,簡約大氣的設計手法展現了生活的品質。

您好,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更多3條

2樓:_老鼠愛大公尺

買美心木門的話,要選美心家美木門,家美系列才是美心自己工廠生產的,質量才可靠!

重慶美心家美木業****秉承「設計個性化、產品多樣化、製造規模化、經營國際化」的理念,立足於木門、木製家具生產與銷售,發展家裝木製產品「一站式」服務,「多業並存」的生產格局,專心專藝詮釋木的藝術新概念。經過多年的發展與積澱,公司成為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窗委員會的「常務副會長單位」,重慶木門行業協會執行會長單位,榮獲首批「中國木門特級企業」稱號,「中國好木門」稱號,中國木門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企業和「最受消費者喜愛木門品牌」等多項榮譽。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產品還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康居認證等產品認證.

美心木門算好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心木門算是很好的木門品牌的,其所用的材料環保耐用,美心木門也被譽為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的「副會長單位」。

美心門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經高溫熱壓後製成,製成的門類產品表面是cpl材質,具有密度高、耐磨、耐劃性好,不易變形、不易開裂、耐汙染等特點。

美心門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國外先進的工藝技術加工而成的,選用了進口材料進行製作,不僅具有現代感,而且環保健康、產品表面光滑款式多樣式,因此受到了很多的喜歡。

4樓:瘋狂四丫頭

不好,我家裝的美心,當時說是木板貼皮,不是實木,但也不便宜,今天我把門弄壞了,發現裡面是紙殼,還有瓦楞紙,,貼的也不是木皮,真坑

5樓:託唁夏蝙

當然呀,品牌銷量都在那裡放著的,之前也是木門30強。同等價位裡美心木門可以排第一了,木質是絕對達標的,而且他家邊角細節也處理的到位,強迫症絕對適用,乙個門基本你用十幾年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6樓:

跟這種廠家合作倒霉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7樓:

質量太差,出了問題沒人管,只知道要錢!!!

美心木門怎麼樣?

8樓:月亮愛你

美心木門質量很好。

1、木門材質優異

美心門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門芯多以松木、杉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經高溫熱壓後製成,製成的門類產品表面是cpl材質,具有密度高、耐磨、耐劃性好,不易變形、不易開裂、耐汙染等特點。

2、安裝施工方便

美心門施工方便,一次成型,適應性很強,使用者可根據自身的身份、環境、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室內裝飾的理想材料。

3、裝飾美觀性高

美心門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國外先進的工藝技術加工而成的,選用了進口材料進行製作,不僅具有現代感,而且環保健康、產品表面光滑款式多樣式,因此受到了很多的喜歡。

選購木門的技巧:

1、看裝置是否齊全

找廠家購買,必須了解廠家的生產裝置,看看是否裝置齊全。只有齊全的生產裝置,才能反應出廠家生產木門執行的是嚴格標準,也能保證產品材質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2、看表面油漆

油漆也有好壞之分,另外從油漆上也能看出木門的工藝。好的油漆,很好上漆,乾固後手感好、漆膜飽滿、顏色均勻、淨味、環保,並對人體無傷害。比如tata木門品牌,每個部位所使用的材質和配件都是好的,不僅可以為人們營造乙個靜音的舒適環境,同時也為人們的健康送去了保障。

3、看門套

門套材質好的,門不容易變形、下垂。目前市面上門套材質,主要分密度板和實木多層板兩種,密度板平衡性好,實木多層板有很強握釘力、防水防潮。

9樓:齊家網

家是家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門的作用有很多,我們一起來了解下門的作用啊。門的作用主要是交通聯絡,並兼有採光、通風之用。門還有一定的保溫、隔聲、防雨、防風砂等能力。

美心木門是重慶美心家美木業****旗下主打產品,該公司屬於美心集團子公司,定位於集木材加工、銷售,木製門窗家具及配套生產、銷售和貨物進出口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重慶美心家美木業公司立足於木門、木製工藝品等,發展家裝木製產品「一站式」服務,產品為雙品牌運營,下轄「美心木門」和「家美木門」兩大品牌。 產品在設計上採用中西合璧的創作理念,優雅時尚、尊貴別緻的設計風格更將產品提上了乙個更高的台階; 在製作中更採用現代科技製作,將木材的天然屬性和高品質的生活追求完美結合,把理想人居的設想演繹到極致。

2023年,美心家美被評為「2011中國經銷商首推實木複合門品牌」。 美心木門是木門十大品牌之一,春天木門(春天集團****)、廣千木門(山西廣千木業****)、開開木門(浙江美諾(開開木門)工貿****)、夢天木門(浙江夢天木業****)、派立方木門(吉林省鴻喬木業有限責任公司)這幾種門也是非常不錯的木門。

10樓:土巴兔裝修

美心家美木門和美心木門它們是一家的。美心木門其實就是美心集團旗下的公司,它以集木材加工、銷售、木製門窗、家具、工藝品及配套和生產、銷售以及貨物進出口一體的大型企業,美心公司的經營理念是美心文化的重要組成,經過十於年的發展,美心公司已經從實踐中總結出一套有較強的哲理性和實用性的理念,成為美心員工的行動指南。

11樓:市芊百里鴻福

渭南美心門還不錯,我用的是美心的實木複合門,用了快一年,挺好的。好東西肯定和大家分享了。準備買門的朋友可以去祥和**看看去。

12樓:林下風致近遠

不怎麼樣,千萬別買,買了就後悔,買前你是大爺,買完你狗屁不是,出現問題就是買家自付,態度極其惡劣,裝個門把屋裡的白牆變黃牆,不怕生氣你就買美心木門

13樓:燚淼宇藍

到正規的地方買假貨應該不會有,我家和對鄰居買了好幾戶,都是大概30——40天到貨,我也見過傳真的訂單,確實是重慶的傳真號。只是裝修的時候做好打算,親自到裝修的房子看看,注意一點就不會有那麼多裝修失誤了。我們這幾戶裝出來的效果都不錯,我就是鄭州的,到鳳凰城南城那兒買實木複合門,美心的木門質量不錯。

14樓:

木門出現質量問題,起皮。售後答應更換,幾十天後,同款說都下架了((不願意給換了))。維修就是噴漆抹膠,工人自稱噴漆工。

經銷商售後互相推。手法還挺高明。說點嘛,經銷商售後就說錄音了。

我去 ,能不能費點心思在商品質量上,福爾摩斯啊,還錄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怎麼好,色差比較大,而且服務很不及時!要他們換個門,都拖了3個月了!!!真的受不了,對不起這個**!!!

16樓:

我個人感覺吧不怎麼樣,我去他們店面了,1是貴,2是假貨太多,掛羊頭賣狗肉,咱又沒辦法鑑定,廣告做的不錯,看你是信真東西還是信品牌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本地的,防盜門可以適當考慮,個人建議千萬不要買美心室內套裝門,訂單下了後等待時間較長,而且門的質量確實不敢恭維,等過段時間我要把我家的美心室內門全部換掉,很氣憤!!

18樓:購買家具

大家注意了,不僅門的質量要注意,更要注意當地銷售商的測量、安裝、售後是不是專業,南京的**商的服務我是領教過了,是我裝修過程中遇見的最不負責任的**商,那個老闆姓張。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一定要到正規的廠家授權的專賣店去買啊,肯定不會有假貨的,不要為了圖便宜到別的地方買,美心門還是不錯的,我家裝修就是朋友介紹用的美心,對門看我樣子還不錯,也選的這個牌子,我覺得品牌的東西至少質量和售後都是***的,小小建議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真是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好的質量需要更優質的服務,可惜了這牌子。

21樓:若言

回答美心木門很不錯的,它的木門均採用優質實木製造,簡約的造型、硬朗的線條,適合多種家裝風格。木門表面均採用pu無塵烤漆,並且有專業的無塵烤漆房,嚴格按照國家環保標準生產,色澤鮮豔,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木門表面有良好的光潔度,防潮、防火,且不易褪色。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門送過來了 50天才送過來 送來後說乙個星期安裝 結果乙個星期後還沒安裝 服務太差了

23樓:徐劉氏家族

個人認為左右木門比較好,

是香港的,門比較高檔,但質量確實好,雖然**貴,但是乙份錢一分貨嘛,我們家裡安了6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大家裝房子都不容易,當然要買實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美心木門,有些後悔了,南京的**商測量、安裝和售後服務是真差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怎麼地,家裡5月份剛剛安裝完美心門,沒住人呢,門套就膨脹開裂了。叫上門維修,人家要錢的,說是人為原因,跟他理論還罵人,我說打12315告他,人家說隨便。可惡至極呀。

後悔買美心門!!!!!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心木門的質量太差,而且還不講信用, 出現問題還不好好解決,服務人員、經理態度極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tata木門,不錯,很多朋友到我家都說我家裝修就門買的好,別的一般!暈啊!

雙羽木門怎麼樣,雙羽木門怎麼樣?

木門的好不好,主要還是看質量,能不能用的住,我們家用的是雙羽,五六年了,質量沒問題,鎖不好用還給上門調,服務挺好的 雙羽木門有典尚系列 格調系列 精工系列 時尚系列 穆斯系列 紋理系列 精緻系列 網上銷售木門 絕對是價效比最高木門。經久耐用,美觀大方,環保健康,還有就是密封性比較好,不易出現受潮變形...

TATA木門怎麼樣,TATA木門好嗎?

呵呵,tata木門的售後服務至少是木門裡最好的,我家用的tata,三年後不小心磕碰了一下,tata給派人免費維修了,別的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用的怎麼樣,呵呵 我是年初買的,應該說不太便宜,買的時候說是實木門,後來才知道並不是之前想的,還說有什麼總裁簽售活動的,但後來也等到總裁來的那一...

木門十大品牌順麗木門產品質量怎麼樣

順麗木門做的是微整裝產品,講究獨特的空間視覺感 混搭的色彩碰撞 細緻的軟裝氛圍。微整裝的靈活性比較強,更能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個性化定製需求,把高昂的整木定製做到了細緻化 極致化。在達到家裝效果的同時極大的節約了資源 降低了成本。產品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 畢竟是獲得了木門十大品牌榮譽的品牌 木門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