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團怎么樣,做美團怎麼樣

2022-10-05 11:40:02 字數 5582 閱讀 4756

1樓:孤星淚

哥們,毫無誇張的的說,不玩命就沒有高工資!美團經常有人離職。還有罰款接受不了就不要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最坑.現在年費照漲.對商家越來越摳.

很多惡意評價.不能給商戶解決.....還要這樣舉證.

那樣找證據.我媽發了錢了……還要自己去幹偵探.商戶競爭這麼大~不消費都可以評價、商家基本報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幹就幹,不要擔心成敗,也不要道聽途說,有些人家認為好的工作不一定適合你,打個比方:一件商品再好,也有人說不好,就是這個道理。因為每個人的抗壓能力都不一樣,祝你好運!

4樓:小龍在路上

美團外賣工作怎麼樣,乙個兩年的外賣員告訴你到底能掙多少錢!

5樓:小意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自6月份開始,美團在投資上的畫風突變,頻頻在半導體領域發力。2個多月的時間裡,已經有四次出手的動作。根據公開的資訊,6月,美團參與了雷射雷達企業禾賽科技的d輪3億美元融資;7月,參與ai晶元廠商智砈芯(現更名為愛芯元智)的b輪數億元融資;8月,參與ai視覺晶元廠商愛芯科技的a+輪數億元融資;此外,近期美團還涉足了民營晶圓代工企業榮芯半導體的新一輪融資。

美團方面表示,非常看好半導體的行業機會,未來會持續在此領域投入,據了解,此前美團曾就表示將重視在前沿技術的投入。

可以看出,通過自研ai晶元布局晶元領域,是網際網路企業進軍晶元市場的主流途徑。對於不同的網際網路企業來說,由於他們所構建的生態有所不同,因此,他們對晶元效能需求存在著差異。在這種情況下,定製化的ai晶元或許能夠讓他們更好地發揮出生態的價值。

而就目前的市場情況來看,市場還沒有給予網際網路公司足夠多的選擇,在這種情況下,自研ai晶元也就成為了一條發展路徑。

更多1條

6樓:偏29386951門

網路偏門 日入500起 想做聯絡 帶人

怎麼樣才能成為美團外賣騎手,待遇怎麼樣

7樓:我愛滑板車

成為美團外賣騎手的操作辦法如下:

1、開啟美團官網美團外賣官網-美團配送,並點選**右上角的「成為騎手」

點選檢視大圖" >

2、在「成為騎手」頁面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騎手種類,並點選其中乙個選項進入詳情頁

3、以「選專送騎手」為例,點選「選專送騎手」按鈕,會出現如圖的***,用手機掃碼

4、進入***詳情頁後,按要求填寫城市資訊、配送位址資訊和**號碼,資訊提交填寫完成後點選「報名成為騎手」,最後等美團工作人員通知,一般是在3個工作日內聯絡

5、最後等美團的聯絡就可以按他們的操作流程加入到美團騎手行業了

待遇除了保底工資、保險、休息外,配送費受品類、距離等多方面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成為騎手的要求:

只要身體健康,年齡在18-50周歲之間,有一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團騎手。

配電動車的情況:

眾包騎手需要自己配備符合國家標準的電動車等交通工具。

加入美團騎手收報名費情況:

日常配送時間的安排:

專送騎手遵循各地加盟商配送站點的配送安排,眾包騎手由其根據自己的時間自由決定配送時長。

接單的物品:

美團外賣作為國內領先的配送業務平台,擁有豐富多樣的配送品類,目前除了餐飲外賣以外,還有類超市物品、鮮花、蛋糕、水果、百貨、生鮮、日用品等眾多品類。

8樓:困難解決局

美團外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方便,那辛苦的美團外賣送餐員的工資到底怎麼樣那?總體來說還算不錯的,由基本工資和利潤提成兩大部分,多勞多得,按單提成。

9樓:知昑

很多人都想做外賣騎手,騎手的收入怎麼樣、辛苦不辛苦,一直是個神秘的

話題。撰此文,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大家~(今天比較累,簡單寫下)

【美團,乙個套路連連的入職經歷】

入職的途徑有很多種,比如說,騎手餐箱上的廣告、各大招聘**的招聘資訊

我是通過某招聘**,找到自稱是「美團人事部」的

去之前他們會告訴你要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其實與入職屁關係都沒有,往後看你就知道美團套路有多深了!!

去了之後登記基本資訊,牆上門上都是美團的logo,他們自稱有權給你安排到全城任意站點,即使你在入職站點幹的不順,他們也有權給你調到其他站點;

然後很正式的給你談薪資待遇,這裡要注意了,只有個200元1年的安全險,其他的五險一金想都不帶想的,而且還是從工資中扣的;

薪資待遇絕對話語權好像在各站的站長手裡,都是600單起步拿3100元底薪,然後看準時率,準時率96%以上,分三個檔次給予每單獎勵,800單以上有100元話補、500元…獎勵,總之,這是個看腿快慢的活。

總之,你能來幹這活,就不要把自己當回事,人家也沒給你當人看。

【深入的套路來了,看看美團的』套路貸』讓你防不慎防】

很多人剛才乙個新城市,入職做騎手是最低的門檻,基本上都沒有車

如果你是通過美團人事部入職的,恭喜你,你該倒大霉了

上面給你講完了,他們會迫不及待的給你講「電動車的事」,一般情況下,極少有人備好電動車再去找工作,然後他就給你講他們美團騎手專用電動車,耐跑、貼的是美團的logo… …而且還能做分期

於是他們會迫不及待的帶著你去很偏遠的電動車銷售點,乙個雜牌《啟通》電動車,不得不佩服美團老闆的頭腦,什麼活都幹了

你肯定沒有做過 網貸、套路貸,這些東西吧,恭喜你,美團外賣帶你擼口子了

他們會告訴你,這個車3650元,不能搞價,650元給現金,3000元做網貸,分10期還完,每個月利息30元,還有39元的服務費(工作人員會在思想上引導你,問你:借你錢總不至於一點好處費都沒吧)每個元還款369元。

你一計算**10個月要多掏690元,那麼這個車4340元!!他們會告訴你,還2個月後第三個月工資發下來全額還款就好了,餘款沒有任何利息的,你也就多掏200多;很多人在這種不斷的套路下中招了!!!

【美團外賣用什麼樣的車套路騎手的】

這個《啟通》的車,沒有誰買了不後悔的

質量非常差,車很輕,我買了之後的第四天碟剎壞了,跑了十幾公里去他們店裡換的,市內沒有乙個維修點;

電池承諾是超威72v32a的,有待檢測真偽;說是可以跑150公里,但是真實結果、眾多騎手反饋,也就60公里的能力,跑20多單就完了;2個人同時坐車上,後面的減震都起不來。

電機沒勁,與我3年前買的72v的電動車簡直沒法比

有點啥問題,打**問售後,你就知道他們有多囂張了!!

後來大家都明白了,這電動車也就2000多點,你出來打工一分錢沒掙著,先送給美團外賣2000塊;

如果全國每天5萬人入職,其中以最低3000人買美團的電動車,這樣一年,美團老闆僅賣電動車、套路貸的收入在21.9億元

【車買了,健康證辦了,才發現這不是入職的真正的坎】

其實有個入職步驟應該放在第一步的,就是公安系統的身份核查

等你買了車,美團人事會給你安排站點,去了站點後,站長會給你乙個***,掃碼後要在這個系統錄入身份證號手機號,等待審核通過,才能入職做騎手... ...

你要車買了,審核通過不了,玩笑就大了!!

後來才知道,你用什麼車送外賣,美團根本不管,只要你準時就行了。

【騎手的收入與付出】

一般工作時長在11個小時,會出35單左右,收入在5000元至6000之間;(這是對客戶位置、商家位置熟悉後)

當然這與你的準時率有很大關係;

被**投訴一次罰款500元,被差評一次罰款50元,不問原因。

可以說非常苦,很多小區是不讓進電動車的,找位置也難找;開始要不斷看導航,後面一看就知道位置,會節約很多時間。

人家為什麼要點外賣?很多原因還不是出去下不容易,六七層步行上樓下樓的,下樓幾百公尺才能到院門口...

能拿到傳說中的8000以上的工資的,一千個人中沒兩個,那是要玩命的,大家不要輕信了謠言、高估了自己。

希望各位還沒入職的騎手不要上當,少走彎路;如果真想幹,買個大品牌的電動車,**透明、售後方便。

10樓:謝幕後彩排

首先,沒有哪個行業是不辛苦的,我是在美團外賣呆了3年,屬於管理層,美團外賣的騎手小哥,分為白班和晚班。

白班:早上7:00-晚上19:00

晚班:下午14:00-凌晨02:00

要成為外賣小哥,需要3個條件

分別是:1.人品2.裝備3.速度

人品要通過公安系統,判定你是否有案底

2.裝備

3.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團賣賣外賣的人有很多,我覺得他們都是應該在網上報名的,然後填上自己的資訊,籤上合同吧,應該是還有保險就可以上到外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玉環還不錯 ,不過路線比較亂 不過需要長時間熟悉 ,我10天跑了800單,全國騎手排名112名次,我是所有單量全部5塊一單。基本每天跑15個小時,看你能不能吃的了苦 ,耐得住性子 ,很辛苦,幹了4個月了 。

13樓:混世朱朱

其實這麼多抱怨的可以理解,之前我在溫州跑美團。是自己找上門的,沒通過人力資源介紹。在那幹了3,4個月,經過自己的了解並不是那麼坑,當然這得有人跟你說一些他們開始不會說的規則罷了,例如,提前點送達,商家卡餐,微笑行動,還有最重要的是乙個就是報備,我相信很多新手幹了1,2個月都不知道有什麼用,報備可以避免很多罰款,其實他們站點定的規則你只要都知道了 都去遵守基本不會罰什麼錢,還有送餐超時罰款,這個嘛 各地規則不同 ,不予置評。

還有顧客投訴 這個罰款項很高 但是基本你不跟顧客吵架或者態度極其惡劣基本不會收到投訴,至於不是自己的原因收到的投訴和差評,可以找站長解決。在規則之內 站點也沒法處罰!至於工資 可以這麼說 每月正常跑乙個月5000左右,其他地方不知道,我覺得那裡單價低所以準備到別的城市做,如果有興趣的盆友可以聊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入職的途徑有很多種,比如說,騎手餐箱上的廣告、各大招聘**的招聘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加入美團我是乾洗店能不能加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自己做平台,又有配送費,還有商家佣金拿

17樓:握不住的鉛筆頭

撿垃圾都不去做這種,去了讓你一輩子難忘

18樓:一眼川煙

騎手工作自由,工資多少全看你自己。有人一天你跑50多單,有點一天只能跑20單。騎手的工資是提成加績效補助,單跑的多自然工資就高,每天就跑個基本數,你拿個基本工資也是應該的。

另外想要做騎手的朋友,告訴大家乙個重點誤區――我是做美團的,無車。應聘時站長帶我去他們合作的電動車銷售那0元分期買車。大爺的,上了鬼子的當。

車子質量極差,買回來3天前輪軸承壞了,跑去換居然說不保修,最後問我哪個站點的才給換。兩個看起來是新的電池,還沒老子買的翻新電池耐用。武漢江漢區這邊的賽鴿電動車就是美團這邊站點的合作,垃圾車子,當誤事情。

大家可以自己去好點的品牌電動車點一樣可以談分期的,最主要的是好用,耐用。不會在單正多,跑的很順的時候突然來什麼鳥毛病。武漢江漢區的誰不信我的電動車便宜賣你,原價3980不到一星期,你要直接給我2980騎走

美團外賣工作怎麼樣,美團外賣怎麼樣,一個月工資多少

美團外賣每個月補貼150元,主要是補貼的50元的話費和100元的油費。但是每天光燒油就要27元左右,這100元連本都不夠貼的。沒有基本底薪,說是送一單提成5元,也就是說一天送30單才有150元,可是天知道,送單有時候是總部派單制有時候是搶單制,而且店面與店面之間往往距離太遠,在送東邊顧客後還要回到最...

美團推廣通效果怎麼樣,美團推廣通惡意提價屬於違法嗎?

很不好,無底洞,你存的錢一天預算裡可以在非高峰時段就給你消耗完,你還看不見你的店在 展示了!美其名曰你的點選量很高,今天的預算用完了,哈!訂單也沒怎麼看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讓我們先來了解乙個顧客消費的模型 首先顧客發現門店 量 然後就是訪問門店 瀏覽量 接下來就是顧客...

美團專送和美團快送不一樣嗎,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美團專送,是美團平臺為了保證商家在營業時間有絕對的配送保障支援。這些配送人員都是以加盟商為單位的全職人員,每天固定時間,專門從事配送工作,同時有各類考核。美團快送,是平臺為了緩解外賣訂單高峰期配送壓力,採用個人自願原則,用碎片化之間以及個人自有的交通工具來賺錢,他們可能有多份工作,不過現在美團快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