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2023-05-11 04:00:03 字數 4640 閱讀 8487

1樓:長安汽車官方

cs95系列所有車型尾氣排放達到第ⅴ階段的要求,必須使用gb17930-2013中表3規定的92號及以上牌號的車用汽油。

您的新車只有使用規定牌號的汽油才能表現出最好的效能,並把排放廢氣量和火花塞的積碳最小化。

特別要注意的是:

若使用不合格汽油,將損壞發動機供油系統或燃油洩漏造成安全危險,嚴重情況造成發動機極大損壞,三元催化器中的催化劑中毒或過熱燒損,失去對燃氣機外淨化的作用。

2樓:樊楊氏回俏

可以使用但是不建議,最好還是按照車輛表明的標號加油,不一定標號越高越好,適合自己車子的才是最好的近日有網友發帖,稱95號汽油不僅油品純,對發動機也好,行駛里程也長。汽車專家對此表示,汽油標號與油品純度沒有關係,加哪個標號的汽油,應根據愛車實際情況決定,不能「盲目求高」。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汽車系副主任林可春介紹說,目前市面上**的汽油標號,標定的是汽油的辛烷值,代表汽油的抗爆性。

燃油標號越高,就代表油的燃燒速度越慢,不易爆燃,適合具有較高壓縮比的發動機,反之則要求發動機的壓縮比較低。」林可春表示,92號和95號汽油在硫、錳及其他物質的含量上執行的標準一樣,與油品的純淨度和質量高低沒有關係。「車主選擇汽油標號不是越高越好,最好是依照汽車自帶說明書上推薦的油品標號與發動機的壓縮比來選擇油品。

如果說明書要求使用92號汽油而車主新增了95號,那麼95號汽油的高抗爆性優勢就無法發揮出來,就會出現『滯燃』現象,即發動機壓縮到頭了油還沒到自燃點,導致汽油燃燒不完全,造成汙染和浪費,反而起不到省油的效果。」漳州質檢所石化室主任郭辛穎說。

92號汽油95汽油哪個好

3樓:教育解答

95號汽油**比92號貴,所以95號汽油肯定是比92號***,純淨度高。

但事實上這只是汽油的標號,代表的是辛烷值,也就是異辛烷的含量。92號汽油辛烷值就是92,異辛烷含量92%,正庚烷含量8%。同理,95號汽油辛烷值就為95。

至於說95號汽油比92號省油,其實是因為兩類汽油成分比例不同,95號汽油助燃劑少一些理論上可能是會耐燒一些,但實際使用兩者差別並不大,我們就不要去糾結這點細小的差別了。

那這抗爆性是不是越高就對車子越好呢?其實也不是,這是要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來決定的。帶渦輪增壓的或是大排量的發動機,壓縮比較高,所以需要使用高抗爆性的95號甚至是以上的汽油,而小排量的發動機壓縮比相對較低,使用92號汽油就可以了。

高壓縮比發動機的車輛如果使用了92號汽油,會發生爆震,經常爆震會對發動機造成傷害。而小排量汽車使用了95號汽油,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處,不會增加動力,只是多花了錢。

車輛應該使用哪個標號的汽油,我們可以查閱說明書,或者在油箱蓋的內側也會有標識,上面會寫清適用及推薦使用的汽油標號,我們只要選擇適合的汽油就好了,並不是越高越好。

4樓:彩虹之光

當然是95號汽油好,不過從油品的質量上講,92號和95號是一樣的,但對發動機就不一樣了,對於發動機要求加92號以上汽油的汽車,肯定是95號好一點,但也要多付出銀子。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92號汽油95汽油哪個好?,98號的汽油的區別就是辛烷值不同,話說回來當然是油號越高越好,同樣也要看你是什麼車,通常是車越貴加的油號越高,因為它們的壓縮比較高,要想知道你的愛車適合的油號只要看看你的油箱蓋就可以了,車在出廠時油箱蓋上都已經給你標註好了。

長安cs75可以加95號汽油嗎

6樓:陳立民老師

長安cs75是可以新增95號汽油的。

有些車型是規定必須使用95號汽油的,那麼不建議改加92號汽油,因為燃油標號太低,可能會出現爆燃爆震現象,動力有所下降。如果不小心加了92號汽油,倒不會有很大問題,但長期如此下去,可能會因為無法正常燃燒。

產生大量的積碳,附著在活塞頂部,氣門處,以及噴油嘴和火花塞處,也會因此影響汽油幫浦以及噴油嘴的壽命。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92號汽油在廠家推薦的汽油標號裡內,而車主長期都是加95號汽油,如果感覺動力不足,加上油耗比較高,那麼可以嘗試改用92號汽油。

7樓:俊秀力

汽車加多少號油主要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如果說明書上是加92號油,你加95號就是浪費錢,意義不大,但是加95號對汽車也沒有什麼影響。這要取決於你的經濟狀況了,土豪隨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長安這款汽車使用92號的汽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使用95號的汽油也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cs75可以加95號汽油,95號汽油辛烷值高,爆燃性好,可以更好的促進發動機內部更充分的燃燒,提公升發動機動力性,減少積炭產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新增92號的就可以的,要是不在意油價新增95號的那更好,燃燒充分對發動機好,可減少積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子是可以加95號汽油的,不過廠家指定的是92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平時新增92號汽油就可以了,能夠滿足車輛的整體需求,沒有必要新增95號汽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新增92號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新增95號油的,當然新增95號油也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車子正常來說可以加95#汽油不過按照車輛燃油標準直接加92#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是可以加95號的汽油的。但是93就可以了,沒必要95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長安cs75來說,當然是可以使用95號汽油的,這個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不用擔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這款車加95標號的汽油是完全沒問題的,一般的加92號汽油都沒問題的,加95號的有一些費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個車子可以加95標號汽油的,不過沒有必要的,92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話是可以加95號汽油的,但是一般來說加92號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安cs75,這款車型是可以新增95號**的,不過按照廠家標註的使用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其實加92號汽油就可以的,建議按照汽車的標號進行新增就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問題的可以新增,95號汽油還是不錯的,辛烷值抗爆性都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這款車是可以使用95號燃油的,95燃油標號更高,辛烷值高燃燒抗爆震,發動機工作會更穩定振動以及噪音會小些,而且95燃燒更充分,積碳也更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這個車子你加92的油號就可以的 加95的當然是更加的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輛車可以加95號的汽油的,不過個人不推薦加,92號的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車型來說廠家規定的是新增92號汽油,你也可以選擇加更高標號的。

95和92汽油分別適合什麼樣的車加?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隨著汽車**的平民化,可能擁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養車是乙個漫長又燒錢的過程,對於有些工薪階層的人來說,加油亦是一筆較大的支出。我國石油大部分都是從國外進口的,油價會受到國際變化的影響。

95號和92號油是用的比較多的,可能有時候95號或者92號汽油可能會加不到,為了急需而將92號和95號混著加。那麼95號和92號油可以混著加嗎?對汽車有什麼影響呢?

老司機:不懂的話可能發動機少用幾年。

首先我們來看下95號和92號汽油的區別。95號比92號略貴,或許就幾毛錢,還不及一盒菸貴呢。有民間說法是95號油質量可能比92號油要好。

但其實汽油不是標號越高,**越高質量越好,每種標號的油品質都是合格的。標號不同是為了區分油的中辛烷值,中辛烷值高的油,抗爆性比較高。抗爆效果好的情況下,發動機啟動就越快,提速就更便捷。

這並不是說,95號的抗燃效果好,92號就不好。而是要根據你的車輛自身情況決定使用哪種標號的汽油,像很多國產車使用92號汽油就足夠了,沒有必要用95號。汽油燃燒是需要時間空間的,適合適用92號油的汽車,如果一味求好,用95號油,反而會損壞汽車發動機,降低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但偶爾將95號和92號汽油混合加,其實是可以的。比如你去自駕遊,本來自己的車子燒95號油,碰巧該地的加油站只有92號,那為了行駛加92號是可以的,只要混合加的次數不要太頻繁,對於車子的損害不大。

28樓:大家車論

一直用92油,更換95後動力更好、油耗更低,因為ecu知道你換油了。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加95號汽油更好一點。原因 動力強,積碳少。相關知識 汽油標號代專表的是抗爆性,屬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

長安cs95汽車是合資還是國產

cs95是國產汽車,是長安旗下suv車型的旗艦車型。一 外觀方面,在前臉部分,cs95以巨大的家族式進氣格柵為核心元素設計,配以科技感十足的led大燈,塑造出一副高辨別性的前臉。明顯的家族元素,即便遮蓋長安標誌,亦能很快地辨別出車型的品牌屬性。另外,led大燈及led行車燈的加入,提公升了該車的安全...

一直加的95號汽油,突然加92號汽油會有什麼影響?

會影響到汽車的壽命,會讓汽車的壽命沒有那麼長,還有就是會影響到汽車的動力,情況嚴重的話會讓汽車引起 的後果,會波及到無辜。我一直加92號汽油,最近加95號汽油有影響嗎 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但低壓縮比的發動機使用高標號汽油,因為 鎮定劑 增多,壓到底了汽油還不燃燒,會出現燃燒不充分的情況。這種現象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