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到牟尼溝自駕遊路線,蘭州到牟尼溝多少公里

2023-05-11 01:55:05 字數 2443 閱讀 8255

1樓:育兒咖大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蘭州火車站。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

2) 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火車站西路。

3) 沿火車站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和政路。

4) 沿和政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怡家和超市約290公尺後,右轉。

5) 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南山路。

6) 沿南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蘭工坪路。

7) 沿蘭工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128) 沿g212行駛900公尺,過右側的晏家坪村,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2.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3.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夏/合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蘭郎高速公路。

5.沿蘭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郎高速公路。

6.沿蘭郎高速公路行駛130公尺,朝郎木寺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g2137.沿g2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川朗公路。

8.沿川朗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139.沿g213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川主寺隧道。

10.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川主寺隧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g2132) 沿g21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順城北路。

3) 沿順城北路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g2134) 沿g213行駛9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順城南路。

5) 沿順城南路行駛630公尺,右轉進入z0966) 沿z09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牟尼溝隧道。

7) 沿牟尼溝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z0968) 沿z096行駛390公尺,右轉。

9)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0)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牟尼溝。

³é¶¼µ½ä²äá¹µ×ô¼ýóîâ·ïß

蘭州到牟尼溝多少公里

2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4)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西津東路。

6) 沿西津東路行駛6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小西湖立交橋7) 沿小西湖立交橋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礆溝沿路8) 沿礆溝沿路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蘭工坪路9) 沿蘭工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1210) 沿g212行駛9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2.沿蘭海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3.

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臨夏/合作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康臨高速。

5.沿康臨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郎高速6.

沿蘭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郎高速7.沿蘭郎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蘭郎高速8.

沿蘭郎高速行駛1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蘭磨線9.沿蘭磨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朗川線10.

沿朗川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磨線11.沿蘭磨線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川主寺隧道12.

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川主寺隧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蘭磨線2) 沿蘭磨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順城北路3) 沿順城北路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順城南路4) 沿順城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磨線5) 沿蘭磨線行駛5.

0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牟尼溝風景區。

3樓:保雋

從蘭州西區怎麼走最近。

牟尼溝風景區到達州了路線,有多少公里

4樓:趣九寨

牟尼溝風景區到達州全程約770公里,駕車需用時約11小時,主要途徑g213、滬蓉高速公路到達。

成都到牟尼溝自駕遊路線

5樓:穆玄素湛德

成綿高速後過江油、北川平武、到松潘黃龍翻雪山樑子後到川主寺。成綿高速在修路容易堵車,江油平武沿河的路況還不錯,除了有幾個點在修路,特別是平武牛角埡修路基本上每天都要堵一兩個小時。在松潘翻過十二道拐後路基本上就好了,十二道拐的第七道拐是最容易出事的(下坡時),這裡山體容易滑坡。

過黃龍景區後翻雪山樑子,路在施工,天氣多變,要小心,路況不錯。下山後就到川祖寺了。可以住在川祖寺。

川祖寺到若爾蓋的路況不錯,除了有這麼一段在修,但是車很少,很好開的。花海和黃河第一灣雖然都在若爾蓋但在兩個方向,相距也不遠,自己開車一天可以耍完,可以再回川主寺。早上要早點走,晚上回來得晚,來回500多公里。

晚上回來路上注意路上拉草的拖拉機,它沒反光裝置,容易出事。

川主寺朝松潘方向可以到牟尼溝,在修路,路不是很好。牟尼溝的扎嘎瀑布景區在修路進不去,8月20日結束後才對外開放,可以耍二道海景區。

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4.7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美國kfluw淨水專賣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750公尺,過左側的明 蘭州城天塹門舊址,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2.6公...

蘭州到青島自駕遊的最佳路線,從鄭州到青島自駕遊路線

全程共1837公里,18小時,高速收費705元。1從蘭州出發,朝東方向沿g109行駛公里 經大沙坪收費站 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蘭州北收費站 進入連霍高速 g30 青蘭高速 g22 柳忠高速。2沿連霍高速 g30 青蘭高速 g22 柳忠高速行駛公里,從 銀川出口離開,進入京藏高速 g6 3沿京藏高速 g...

北京到海口自駕遊最佳路線

最佳路線是走大廣高速過開封 許昌,轉入許廣高速,直奔茂名 湛江,在雷州半島南端徐聞縣乘輪渡到海口市秀英港。全程2600公里,高速收費1288元,輪渡費至少500元 小轎車 北京走京港澳高速,經河北石家莊 邯鄲,河南鄭州 駐馬店,湖北武漢,湖南岳陽 長沙 衡陽到宜章縣,進入廣東樂昌改走樂廣高速,到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