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原到正定的自駕遊路線,太原到九女仙自駕遊路線

2022-12-25 13:40:04 字數 3268 閱讀 9362

1樓:

|全程 約公里/3小時58分鐘。

太原市1. 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g208

2) 沿g20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g307

3) 沿g307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山西中城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g108

5) 沿g108行駛590公尺,進入朝陽街。

6) 沿朝陽街行駛公里,在南沙河大橋右轉。

7) 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60公尺,朝石家莊/長治/晉城/運城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朝陽街互通式立交橋。

9) 沿朝陽街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60公尺,從入口進入g2001

10) 沿g2001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5/g20方向,稍向左轉。

全路段收費。

2. 行駛910公尺,從入口進入g20

全路段收費。

3. 沿g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5

全路段收費。

4. 沿g5行駛公里,朝石家莊(北)/北京/滄州/g1811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5. 行駛630公尺,從入口進入g1811

全路段收費。

6. 正定縣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g1811行駛公里,從出口離開進入柳辛莊立交橋。

全路段收費。

2) 沿柳辛莊立交橋行駛570公尺,朝正定方向,稍向右轉。

3) 繼續沿柳辛莊立交橋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北街。

4) 沿勝利北街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g107

5) 沿g10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鎮遠路。

6) 沿鎮遠路行駛9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成德南街。

7) 沿成德南街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常山西路。

8) 沿常山西路行駛900公尺,過右側的子龍廣場,左轉。

9) 行駛70公尺,右轉。

10) 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正定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出發,沿石太高速前行,過壽陽——陽泉——舊關——井陘——石家莊東,注意:不要在石家莊下高速,沿石家莊環高速奔正定保定方向(有路標)前行半小時左右在正定出口下高速到正定。行程大約260公里,如石太高速暢通的話,四小時內到達。

太原到九女仙自駕遊路線

石家莊到山西自駕遊三日路線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2) 沿中山東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東路5) 沿和平東路行駛760公尺,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西路7) 沿和平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西二環北路9) 沿西二環北路行駛公里,朝西柏坡/北京/太原/s07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柏坡高速2.沿西柏坡高速行駛18.

3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繞城東段/陽曲鎮/大同/g10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二廣高速5.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在大東關/楊家峪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2) 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370公尺,直行3) 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迎春街。

4) 沿迎春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小東門街5) 沿小東門街行駛880公尺,6) 行駛400公尺,右轉進入新民中街。

7) 沿新民中街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東緝虎營8) 沿東緝虎營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西緝虎營9) 沿西緝虎營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旱西門街10) 沿旱西門街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新建路11) 沿新建路行駛820公尺,右轉。

12) 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太原市。

從太原出發七月底自駕遊去**比較好

4樓:mexico卡卡

推薦路線 太原---石家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創享天地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迎春街。

7) 沿迎春街行駛660公尺,朝東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8) 行駛130公尺,朝大同/石家莊/忻州/盂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9) 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10) 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盂縣/陽泉/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過大宋支線鐵路橋,朝鹿泉/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柏坡高速。

4.沿西柏坡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二環/西三莊街/中華北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西路。

2) 沿北二環西路行駛公里,在中華北大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北大街。

4)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河北省電化教育館約230公尺後,朝北安街方向,進入和平西路。

5) 沿和平西路行駛370公尺,朝和平路高架橋/平安大街/g107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九中街)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和平西路。

7) 沿和平西路行駛890公尺,朝平安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140公尺,過勝和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和平東路輔路。

9) 沿和平東路輔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平安北大街。

10) 沿平安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中潤商務會館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11)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市。

太原到青海湖6日自駕遊最佳路線

自駕遊瀋陽到石家莊全程高速路線

榆次到太原天山自駕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8公里 起點 晉中市汽車客運總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龍湖西大街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龍湖西大街 2.沿龍湖西大街行駛290公尺,朝太原市 太舊高速方向,右轉進入環城西路 3.沿環城西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太榆路 4.沿太榆路行駛9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崑線 5...

太原到敦煌自駕遊全程多少公里,太原開車到敦煌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前往 甘肅省酒泉市敦煌市 的路線 1.1 天 6 小時 青銀高速和 連霍高速 1,949 公里 此路線含有收費站 更多資訊 山西省太原 1.從 新建路 向 南 方向,前往 桃園三巷 650 公尺 2.在 水西關街 向右轉 600 公尺 3.在 水西關路口 向左轉,進入 桃園北路 650 公尺 4...

從延安到太原的路線?延安至太原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肯定的說 太原到延安不通火車的。要坐火車就得在太原坐2535 下午六點左右發車 車次到西安 次日7點到站 票價46硬座 然後再到西安買到延安的車次,總共有三趟,兩趟都是晚上的,到了延安都半夜了,一趟早上8點多發車,到延安三四點吧 車次不記得了 不嫌麻煩就坐火車吧 車費總共七八十夠了。還安全 坐汽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