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州到微山湖的自駕遊路線

2022-06-06 03:00:04 字數 5858 閱讀 3841

1樓:蒹葭紫色

駕車路線:全程約373.2公里

起點:德州市

1.德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政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康博大道2) 沿康博大道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東路3) 沿東風東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g1044) 沿g104行駛240公尺,稍向右轉

5) 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

6) 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德州立交

7) 沿德州立交行駛590公尺,朝泰安/濟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德州立交2.沿德州立交行駛430公尺,過德州立交,在入口,進入京台高速公路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342.

0公里,在韓莊/台兒莊出口,進入嶧城立交

4.沿嶧城立交行駛710公尺,朝韓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嶧城立交5.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嶧城立交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3.5公里,直行進入s245

3) 沿s245行駛600公尺,左轉進入g1044) 沿g104行駛14.1公里,右轉

5) 行駛4.5公里,直行

6) 行駛4.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微山湖

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55.5公里

起點:德州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政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康博大道2.沿康博大道行駛44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東路3.

沿東風東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g104(舊)4.沿g104(舊)行駛14.

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外環5.沿東外環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g104

6.沿g104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南環西路7.

沿南環西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南環東路8.沿南環東路行駛4.

3公里,直行進入g1049.沿g104行駛18.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開元西大街10.

沿開元西大街行駛7.1公里,直行進入開元大街11.沿開元大街行駛1.

4公里,左轉進入恒源路12.沿恒源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廣場大街13.沿廣場大街行駛4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微山湖

德州屬於哪個市

3樓:聖誕老東東

德州屬於山東省的地級市。

德州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北側,東經115°45′—117°36′、北緯36°24′25″—38°0′32″之間。北以漳衛新河為界,與河北省滄州市為鄰;西以衛運河為界,與河北省衡水市毗連;西南與聊城市接壤;南隔黃河與濟南市相望;東臨濱州市。

德州距首都北京320公里。境內東西寬200公里,南北長175公里,總面積10356平方公里,佔山東省總面積的7.55%。

德州地處京滬、德石鐵路交匯點,京滬(福)高速公路、青(島)銀(川)高速公路、德(州)石(家莊)高速公路和京杭運河穿越轄區,104、308、205國道本區過境。

擴充套件資料

截止到2023年6月,德州市轄2個區、7個縣、2個縣級市,分別是德城區、陵城區、禹城市、樂陵市、臨邑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慶雲縣、寧津縣、齊河縣。具體介紹以下幾個縣:

1、平原縣地處山東省西北部,隸屬德州市,東和東南與臨邑縣、禹城市交界,西和西南與武城、夏津毗連,南與高唐為鄰,北與德城區、陵城區接壤。

2、夏津縣,隸屬於山東省德州市,因「齊晉會盟之要津」而得名,地處魯西北平原、魯冀兩省交界處。北依德州,南靠聊城,西臨京杭大運河。

3、寧津縣位於山東省西北部冀魯交界處,東臨樂陵市,南連陵城區,西與北以漳衛新河為界,與河北省的吳橋、東光、南皮三縣隔河相望。寧津縣隸屬於德州市,屬黃河沖積平原,區劃面積833平方公里。

4樓:濟南新支點餐飲職業培訓學校

德州 (山東省地級市),古稱安德,簡稱德,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處於環渤海經濟圈、京津冀經濟圈、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以及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交匯區域。

京杭大運河有140多公里流經境內,歷史上曾是重要的漕運通道,現如今已定位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示範城市。

德州自古就有「九達天衢」、「神京門戶」之稱,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歷史悠久,是大汶口文化和龍山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明清時期是全國33個工商業大城市之一,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

現存禹王亭、秦漢墓群、東方朔畫讚碑、蘇祿國東王墓、四女寺、文昌閣、定慧寺,董子讀書臺等眾多歷史古蹟。「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大禹、「射日」英雄后羿、「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的董仲舒、「滑稽之雄」東方朔、大書法家顏真卿、邢侗等都在德州留下了熠熠生輝的印跡。

德州是中國太陽城、中國功能糖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以及國家交通運輸主樞紐城市。德州扒雞、金絲小棗、保店驢肉、德州黑陶等地方特產馳名海內外,其中,德州扒雞、保店驢肉、樂陵金絲小棗被稱為德州三寶。

2023年9月,德州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發展100強」之一。[1]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是山東省轄地級市,不屬於哪個市

6樓:馬家西

江西沒有德州,因此也就不存在德州屬於哪個市的問題。你肯定是被人家騙了,人家給你乙個虛假位址,你就把錢給了**,快報警。

德州市屬於濟南市嗎

7樓:手機使用者

德州市不屬於濟南市,濟南市是副省級城市,德州市是地級城市.兩不相幹.

8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德州不屬於濟南,是獨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是山東省省會,德州是山東十七地級市之一

10樓:王梨梨愛

不屬於,跟濟南平級的地級市

德州市的地理位置和具體介紹

11樓:暴走少女

德州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北側,東經115°45′—117°36′、北緯36°24′25″—38°0′32″之間。北以漳衛新河為界,與河北省滄州市為鄰;西以衛運河為界,與河北省衡水市毗連。

西南與聊城市接壤;南隔黃河與濟南市相望;東臨濱州市。距首都北京320公里。境內東西寬200公里,南北長175公里,總面積10356平方公里,佔山東省總面積的7.55%。

德州,古稱安德,簡稱德,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

德州市為黃河沖積平原,歷史上境內曾有兩次黃河大遷徙,上千次決口,造就了西南高、東北低的地形,基本氣候特點是季風影響顯著,四季分明、冷熱乾濕界限明顯。

行政區域面積1035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79.58萬人(2023年底),轄2個區、7個縣、2個縣級市,市人民**駐德城區東風東路1566號。

12樓:死亡秘密

德州市位於北緯36°24'-38°0'、東經115°45'-117°24'之間,黃河下游北岸,山東省西北部。北依北京、天津,南鄰省會濟南,西接山西煤炭基地,東連勝利油田及膠東半島,處於華北、華東兩大經濟區鏈結帶和環渤海經濟圈、黃河三角洲以及「大京九」經濟開發帶交匯區內,兼具沿海與內陸雙重優勢。 德州自古就有「九達天衢」、「神京門戶」之稱,是華東、華北重要的交通樞紐。

京滬、德石、濟邯三條鐵路在這裡交匯,5條國道、14條省道在境內縱橫交錯。京福高速公路貫穿南北,濟聊、青銀高速公路穿境而過。從德州到濟南國際空港僅需一小時,到天津海港也只用兩個小時。

德州市轄德城區、樂陵市、禹城市和齊河、平原、夏津、武城、陵縣、臨邑、寧津、慶雲一區二市八縣,總面積10356平方公里,人口546萬。求採納

山東德州有什麼名吃?

13樓:

山東德州最著名的名吃就是德州扒雞。

德州扒雞是德州的著名特產,它以五香脫骨、肉嫩鬆軟、清香不膩等特點而聞名,有神州一奇之美稱。德州扒雞已有三百年的歷史,早在明代,德州城內及水旱碼頭上,即有叫賣燒雞者。2023年扒雞面世。

2023年康熙皇帝南巡駐蹕德州,下榻與其少時的老師著名詩人田文家,嚐到了州城名產——五香脫骨扒雞,龍顏大悅。從此,德州扒雞做為貢品進入宮廷。

德州扒雞自問世以來,受到各界好評。2023年,在「山東省肉類加工評比會」上,被評為同類產品第一名,同年6月在北京「全國食品評展會」上,轟動京華,被譽為「中華第一雞」;

自1981至2023年,在商業部舉辦的「全國肉禽蛋類製品評比會」上,連續三屆獲優質產品稱號;

2023年獲首屆中國食品博覽會銀獎(此類產品未設金獎);

2023年獲全國首屆民用產品大賽精英獎;2023年獲90年代國內首屆美化生活大獎賽金獎,並深受國內外料理專家和商界人士的讚揚。2023年6月,日本「新居濱市中獲公民館友好訪華團」來德州扒雞聯合企業公司訪問,日本教授藤原建樹先生品嚐了德州扒雞後,讚不絕口,並揮毫題詞:「美味世界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嗨~其實沒什麼,扒雞最有名兒的,不過本人感覺一般牌子呢傻小二(都是現做現賣可以簡單包裝也可以真空禮盒,大概40~50乙隻)德州市內扒雞美食城西邊有一家店,不過最最正宗的還是在禹城~

然後驢肉(高唐驢肉),醬驢肉,比扒雞好吃~

一般人不知道的八大碗/十大碗(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必備的美味,就是一共八種或者十種,也算特色,其中以粉蒸肉比較好吃,但很膩)

願意的話早晨去市場門口那些個早餐扎堆的地方,羊腸子蠻有特色的味道鮮美(買的時候可以選擇肥一點或者瘦一點的),然後老豆腐(本質就是豆腐腦,但是還是有區別的)

還有樂陵小棗啊其實德州的大棗也是蠻多的,本地產的

暫時還就想起這麼多,對啦,如果夏天的話還有西瓜也蠻好吃哦,特別是沙河西瓜~很沙很甜,可惜現在…

15樓:鹿晗

德州扒雞,樂陵金絲小棗,保店驢肉火燒

16樓:

德州扒雞全國有名一定要嚐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扒雞、羊雜湯、羊腸子、馬蹄火燒,其餘也沒什麼了,基本上都差不多,尤其對於德州人最出名,最為熱愛的就是羊腸子,把羊腸子裡面灌上澱粉然後煮了,湯裡面加上調料就可以了。另外說一句,外地人一般吃不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扒雞、保店驢肉、樂陵小棗等等很多的,還有羊腸子,是外地吃不到的,羊腸子裡灌的是羊血,第一次吃可能吃不慣,不過越吃越愛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當屬德州扒雞

還有羊腸子、這個不是一般人能吃的了的、不過很好吃撅腚豆腐、

樂陵小棗、

驢肉火燒、

柴胡店包子、

德城區有一家很好吃的早點店、專門賣油條豆漿、衛生好吃、需排隊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扒雞、禹城扒雞、德州西瓜、樂陵小棗、德州大驢、

山東省德州市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

21樓:山東中公

德州,古稱安德,簡稱德,位於山東省西北部、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省會濟南市、聊城市,西鄰河北省衡水市,東連濱州市。處於環渤海經濟圈、京津冀經濟圈、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以及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交匯區域。

京杭大運河有140多公里流經境內,歷史上曾是重要的漕運通道,現如今已定位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示範城市。

德州自古就有「九達天衢」、「神京門戶」之稱,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歷史悠久,是大汶口文化和龍山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明清時期是全國33個工商業大城市之一,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

現存禹王亭、秦漢墓群、東方朔畫讚碑、蘇祿國東王墓、四女寺、文昌閣、定慧寺,董子讀書臺等眾多歷史古蹟。「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大禹、「射日」英雄后羿、「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的董仲舒、「滑稽之雄」東方朔、大書法家顏真卿、邢侗等都在德州留下了熠熠生輝的印跡。

德州是中國太陽城、中國功能糖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以及國家交通運輸主樞紐城市。德州扒雞、金絲小棗、保店驢肉、德州黑陶等地方特產馳名海內外,其中,德州扒雞、保店驢肉、樂陵金絲小棗被稱為德州三寶。

德州歡迎你!

從千島湖出發到黃山的自駕遊路線,杭州到黃山自駕遊自己開車去,怎麼安排行程好

樓主 你好!你遊玩千島湖後從深度碼頭坐車到屯溪,第二天早乘車到黃山景區,樓主如有什麼不清楚或需要幫忙的可以撥打 13855986099 或 576336455 杭州到黃山自駕遊 自己開車去 怎麼安排行程好 4小時7分鐘 310.5公里 來途經 杭源瑞高速 京台高速 杭州 從杭州市到錢江路 行駛80公...

從太原到正定的自駕遊路線,太原到九女仙自駕遊路線

全程 約公里 3小時58分鐘。太原市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g208 2 沿g20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g307 3 沿g307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山西中城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 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

北京到海口自駕遊最佳路線

最佳路線是走大廣高速過開封 許昌,轉入許廣高速,直奔茂名 湛江,在雷州半島南端徐聞縣乘輪渡到海口市秀英港。全程2600公里,高速收費1288元,輪渡費至少500元 小轎車 北京走京港澳高速,經河北石家莊 邯鄲,河南鄭州 駐馬店,湖北武漢,湖南岳陽 長沙 衡陽到宜章縣,進入廣東樂昌改走樂廣高速,到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