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5讀研究生是什麼體驗?

2023-05-10 20:35:02 字數 1091 閱讀 2138

1樓:暗受

都特別的認真用心,好像用盡所有力量都在集體學習的狀態,看著就感覺正能量滿滿的,身邊佈滿了所有學霸的感覺。

2樓:韜略服之人

對我們研究生來說,都特別會過日子:學國畫、閒來無事去練練字、健個身、突發奇想拍個微電影、大晚上蹲在外面,用望遠鏡仰望星空。生活的質量有了乙個質的提高,變得更有意義。

3樓:賣萌

之前我很多課都是抱著功利的態度去上的,有的課覺得沒意思又對我以後的工作沒用的,根本不想去上。有些課只是為了通過期末考試。但是讀研之後,看著周圍的人,都是希望去獲取知識,學術的、好奇的、其他專業的,真正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

4樓:隆碧芙

周圍的人都很謙遜,雖然厲害的人多了,但是真正厲害的人都保持著謙遜,彼此欣賞,大家學習上互幫互助,公平競爭。

5樓:根傾淵乃

學校裡到處充斥著學習、青春、文藝的情懷。80多歲的退休老教師去了收發室當送報紙的老大爺,騎著自行車慢悠悠地在校園裡走,圖書館藏書至少能上溯到19世紀,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6樓:戰歌

在國外讀書的時候會發現,任何教授上課都只會講一部分,但考試的時候卻遠遠不止教授講的那一部分。所以不要以為出勤率高、上課認真就高枕無憂,因為出成績全靠自學,也要學會知難而進!

7樓:抽轉組

我從大一的時候就決定本科畢業去英國讀研,所以我比較早就開始準備留學。我知道英國院校比較看重實踐等能力,所以我一直都有關注國內國外的交流機會。大三的時候我有申請到蘇格蘭學校的交換,這段經歷我感覺對我還是有很大幫助的。

8樓:一大食寶常微

英美的大學排名最高,學術造詣最高。從工作角度來說,美國更容易留下來。從移民角度來說澳洲加拿大最合適,學術造詣加拿大略高,澳洲略低。

9樓:猴啊04795夯吩

在我看來,主要是學制和教學不同,認可度也是人們對這個學校的熟悉度而會發生改變的。比如曼徹斯特大學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g5的研究生嗎?就在那裡侃侃而談。我就誠實。我不知道!

在中國傳媒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什麼體驗

1 中傳最強的專業主要以新聞傳播類和藝術類兩大類為主,而這些專業在初試時考察的知識均以理論為主,理論性的東西自然以記憶為主,上手也比較快,所以這就造成了跨專業報考的難度比較低,這就是為什麼每年跨考此校的考生比較多的主要原因。2 但是新聞傳播 包括藝術類專業對考生的實踐經歷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完全...

德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去德國讀研究生需要哪些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托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定位位址可...

去德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去德國讀研究生有什麼條件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16926786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回答稍等 參考資料 universit t stutt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