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產品像煙一樣 抽兩三隻就不想抽菸了

2023-05-10 20:10:04 字數 2487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者如果單純靠毅力戒菸,身體會由於突然缺失尼古丁,而導致內迴圈和內分泌的失衡,人會出現易怒、心煩、焦慮、急躁、心慌、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關節疼痛、腸胃不適,在醫學上被稱為「戒斷綜合症」,這些痛苦使很多人無法堅持下去,極少數人是靠毅力戒了煙,但是,也很容易復吸。

一根煙都不抽了就能戒菸成功嗎?

2樓:ch陳先生

不能,最好有乙個方案,每天降低吸菸的頻率,這樣堅持下去,才能徹底戒菸。

對於沒有成癮或菸草依賴程度較低的吸菸者,可以憑毅力戒菸,但經常需要給予簡短的戒菸建議,並激發其戒菸動機;對於菸草依賴程度較高者,往往需要給予更強的戒菸干預才能最終成功戒菸。

戒菸一週再抽菸真難抽

3樓:啊大倩啊

是的。

在戒菸的第一周,往往是最難熬的一週,正所謂萬事開頭難,在身體已經習慣了煙中的尼古丁以後,突然身體中接收不到這種成分,身體的可能會出現一些分泌紊亂,晚上睡覺可能會出現失眠;並且人屬於一種習慣性生物,習慣了抽菸之後突然不抽,情緒上也會有一定的變化,變得易怒。

在戒菸堅持乙個月後,你會慢慢的習慣了沒有煙的日子,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狀態變好了,牙齒上之前抽菸留下的煙漬也減少了,甚至以前在抽菸時候存在的口臭現象也慢慢減輕了。

科學有效戒菸,戒菸者需做到以下幾點:

1、遠離吸菸的誘因,在想要吸菸時,應放鬆自己,做深呼吸,默想,盡量放鬆肌肉,散步、聽**、看電視等都能夠幫助鬆弛,轉移注意力;此時也可以多與關心自己、願意傾聽的人交談,分擔自身的壓力和困擾,這是克服再次吸菸最有效的辦法。

2、努力培養新習慣。扔掉有關菸草的所有用具,遠離菸友,主動表明自己在戒菸,努力培養新習慣,比如喝茶。

3、加強運動鍛鍊,多吃蔬菜水果。

偶爾抽一支還算不算戒菸中

4樓:戒菸大學

很多戒菸者都有復吸一兩支的經歷。復吸後都會懊惱和悔恨。

之後有三種可能:

1、為復吸找各種理由和藉口,把吸菸行為「合理化」,來減輕懊惱和悔恨,同時就坡下驢,順勢吸下去了。

2、立刻清醒,認識到繼續吸下去,就又走回老路上去了,不行,不行,就此打住。

3、戰戰兢兢復吸一兩支,一看沒事,沒上癮啊,放鬆警惕,過不了三天,又復吸幾支、、、結果可想而知,很快退回老路,又是一吸多年。

你能及時停止並反思,真心為你感到高興。

所有復吸,都是自己內心想吸,才吸的。否則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這個觀點,你同意嗎?(**:戒菸大學)

每天抽3根菸,戒菸難度大嗎?

5樓:墨痕

不大,一般可以直接戒斷,沒啥反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清楚啊!反正我是沒聽說過這個牌子的電子煙!我抽的是olant電子煙,怎麼說呢,這東西還不錯。我認為口感和真菸接近。很容易接受。

但是想要靠這東西戒菸還是有一定難度,我現在真菸到是不抽了,卻天天得抽電子煙。

誰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期待效果。不過總體來說還不錯,沒二手菸。樓主考慮清楚。

我發現最近菸癮越來越大了,一包煙三天就抽完了,請問該怎麼把煙戒掉?

7樓:不著急上課

其實我覺得戒菸非常的簡單,就需要乙個人強大的毅力和勇氣。只要毅力足夠強就可以戒掉。

8樓:淺藍

在你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去找一些別的事情做,比如吃口香糖或薄荷糖,強迫自己專注在工作上或學習上,通過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戒菸不是一天就能戒成的,這是乙個過程,抽菸量需要逐漸遞減,不能急於求成。

9樓:虹貓藍兔九千問

首先逐漸減少吸菸量,控制買菸;然後想吸的時候用口香糖或糖果代替;學會分散注意力,加強鍛鍊;

第一次抽菸 兩個星期抽了兩盒煙會不會上癮 好戒嗎 好像沒上癮 又好像上癮了 不

10樓:流氓pk氓流

煙這東西能不動就不要動了,像我現在想戒就比較難了。

戒菸就是一支也不吸

11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可以一步一步來,慢慢減少,不要著急,欲速則不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認為吸一支不要緊,實踐證明這樣的人戒不了。

13樓:家居玄學風水

對的,不過可以循序漸進的進行。

我兩三天抽一包煙,這樣菸癮算大嗎

不算太大,我還見過一天兩三包的,不過抽有害健康還是能少抽就少抽 不算吧,我以前一天兩包,到3包 還好不算,菸癮大的一天一包 我兩天抽一包煙算不算菸癮大?10 我身邊有一天兩包的,也有不抽菸的,兩天一包一般般吧 菸癮大的人基本是指急哇哇想抽菸,沒錢買煙的人,沒有說有錢人癮大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看你...

上次看到別人抽一種煙,菸頭和煙身顏色一樣,像深咖啡色,土灰色 大小和普通煙差不多,是什麼煙啊

船長,菸盒上有海盜頭像,菸盒軟包裝咖啡色,進口香菸,吐出的煙濃香,擴散廣。味有點甜,燃燒速度快,勁大。前幾年9元1包,現在10 13元不等。求採納!謝謝!不一定 蘭州 有一種咖啡色的包裝的煙 煙也是全咖啡色 10塊錢一包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個 有哪些牌子的香菸煙身是咖啡色的 國產?沒有吧黑鬼 煙身...

我家三樓,家中出現類似蜘蛛一樣的東西,兩三釐公尺長,腿多很細,黑色,在廚房池子出現乙隻廁所出現兩隻

這是無害的,這種蟲子草地裡比較多,一般是沿著空調管道爬進來的。可以用蚊香片把縫隙塞住。家裡長著一種類似蜘蛛的東西,腿很長很細,跟頭髮絲似的,但是一碰就掉,也沒看到有嘴巴牙齒。喜歡成群 蛛形綱盲蛛目成員,腿一碰就掉的話應該是弱肢亞目的成員,在繁殖季盲蛛會成群結隊的出現,盲蛛一年有三個繁殖季,所以說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