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是白色的,開兩朵,像喇叭一樣,葉子有點尖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800 閱讀 4322

1樓:女人如水

只描述是不太好辨認出是什麼植物的,

既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回答者的時間,

最好的辦法就事把你所要問的花**清楚的

拍幾張放進來就很容易的解決你的問題了,光描述還的想半天,在網上找圖就方便多了。趕緊上圖吧

這是什麼花,葉子像橘子葉,開白色喇叭狀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茉莉

也叫華灰莉  灰莉

3樓:

5.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蘇軾《題惠崇〈春江晚景〉》)6.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日還。(李白《早發白帝城》)

像喇叭一樣的花 葉子形狀有點像君子蘭的葉子乙個莖上開兩朵花 不知道是啥花呀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那叫對紅--也叫珠頂hong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植物,又名紅花蓮(海南

植物志)、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志要)、線縞華胄、百枝蓮、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分布於巴西以及中國大陸的海南省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

5樓:匿名使用者

葉細小,花紅,像君子蘭。是紫根蘭吧

橢圓形的葉子,開白色似喇叭一樣的白花是什麼花?

6樓:巧公尺樂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木蘭科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

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

上海市市花。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7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亞馬遜石蒜 eucharis grandiflora

或叫南美水仙、亞馬遜百合。

像喇叭一樣的花白色,還有香味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簪,學名:hosta plantaginea (lam.)aschers,又名白萼、白鶴仙,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頂生總狀花序,著花9~15朵.花白色,筒狀漏斗形,有芳香,花期7~9月。

因其花苞質地嬌瑩如玉,狀似頭簪而得名。碧葉瑩潤,清秀挺拔,花色如玉,幽香四溢,是中國著名的傳統香花,深受人們的喜愛。

寺廟裡看到的盆栽,葉子像橘子葉子開的白色喇叭狀花,這是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漢語拼音:zhujin。

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

花和這個一樣只不過是白色,葉子沒這麼大點形狀一樣,請問這是什麼花?

10樓:***的家之歌

紅花檵木紅桎花、紅花繼木,為金縷梅科、檵木屬檵木的變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皮暗灰或淺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紅褐色,密被星狀毛。

葉革質互生,卵圓形或橢圓形,先端短尖,基部圓而偏斜,不對稱,兩面均有星狀毛。國慶節能再次開花。花3~8朵簇生在總梗上呈頂生頭狀花序,紫紅色。

果期8月。主要分布於長江中下游及以南地區、印度北部。花、根、葉可藥用。

像喇叭花一樣的小花叫啥名,像喇叭花一樣的是什麼花

田旋花 學名baiconvolvulus arvensis l.為多年生草本,近無du毛。zhi 根狀莖橫走。莖平臥或纏繞dao,有稜。內蒴果球形或容圓錐狀 種子橢圓形。中文學名 田旋花拉丁學名 convolvulus arvensis l.別稱小旋花 中國旋花 箭葉旋花 野牽牛 拉拉菀 你好!田旋...

這個像喇叭花的植物叫什麼,像喇叭花一樣的花叫啥?

中文名硬枝老鴉嘴 拉丁學名 thunbergia erecta benth.t.anders.別 稱 直立山牽牛 藍吊鐘 立鶴花 像喇叭花一樣的花叫啥?牽牛 pharbitis nil l.baichoisy 屬旋 du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zhi繞草本 1 這一種植dao物的花酷似內喇叭狀,因此有些...

春天是什麼是小草是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是樹木是

春天像個害羞的 bai小 姑 du 娘 小zhi草從地下彈出 頭來dao,那是春天的 眉 毛 版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權,那是春天的 眼 睛 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 音 符 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 琴 聲 春天是什麼?春天是早開的野花,也是從地上探出的小草,是吐出嫩芽的樹木,也是 找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