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把保時捷356A的引擎的詳細資料說一下

2023-05-10 20:15:03 字數 1781 閱讀 6895

1樓:運友海

我懂了,樓主是柯南迷是吧,或者是喜歡gin。對吧~~

2樓:遙遠時空的思念

雖不清楚但知道很經典,因為prosche只有經典。

關於 保時捷356a 和 保時捷356b

3樓:匿名使用者

356a與大眾第一代beetle有非常神似之處,圓燈、低斜前車頭蓋、後置水平對臥引擎、圓弧的車尾造型。實際上2023年的356a,就是以beetle為基礎所設計,因為兩款車都是出自斐迪南保時捷博士之手。 2023年秋季問世的356b,最主要是為了因日漸擁擠的都市交通所設計,所以前後保險桿的位置均向上提高100mm,也因此頭燈的位置也跟著上移;為了讓356b更有跑車風格,原廠也針對前葉子鈑件作修正,其它的機械結構並沒有改變,底盤仍為前後拖曳臂懸吊。

車型方面共有雙門與敞篷兩種,2023年之後則以roadster的型態銷售。

好了·希望你滿意啊!

保時捷356a的品牌介紹

保時捷356a的汽車配置

4樓:旅海冬

保時捷356是費迪南·波爾舍的設計中第一輛被冠以保時捷名字的車型。

356車身窄小、結構簡單,甚至連裝飾條都沒有。

緊湊、短粗的體型,簡潔明快的鋁製車身線條,多年後仍能引起人無限遐想。排量1131毫公升的水平對置4缸風冷發動機原本是大眾的產品,但工程師們通過提高壓縮比(從5.8提高到7.0),將功率從18千瓦提到26千瓦,後來又改用下吸式化油器,使最大功率增至30kw。

2023年,保時捷公司開始正式生產356汽車,車身由一家叫做glser的車身製造場製造,並且一直持續到2023年。2023年356開始裝備公升的鋁合金缸體發動機和世界上第乙個同步齒合變速器。

2023年公司開始生產裝備公升「super」發動機的356車。2023年便宜的356「speedster」敞篷款被介紹到美國西海岸,並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到2023年這款speedster銷量超過4100輛。

保時捷356a憑什麼在保時捷家族中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

5樓:居三歲和白兩歲

因為他擔當了保時捷家族中最經典的角色,不管從效能和外觀上來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保時捷家族中的明星產品,地位不可撼動。

7樓:網友

首先,他的設計就很好看,價效比也很高,效能和外觀都很優秀。

8樓:奧茲子

肯定代表她比其他系列擁有更高的效能,更好看的外觀。

9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它的質量和價效比都是有史以來最高的,所以才能這麼做。

10樓:我學吧我學吧

肯定是它的價效比是最高的,所以的話得到人們的垂愛。

11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它的效能是非常的好的,所以才會有這麼高的地位的。

12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的效能還是價效比來說都很高,所以他能夠獲得很高的地位。

保時捷356型號車詳細介紹?

保時捷356a的介紹

保時捷356a的相關作品

13樓:訅

保時捷356a 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裡黑衣組織成員琴酒的愛車。(顏色:黑)

天下3 56級之後怎麼公升級。今天剛把江南的主線支線任務都做

再考活動公升3級 就去做新的主線任務 海 寂做完的話 大量金幣 經驗 時裝 我正坐著呢 都從77級的50 到了 90 這還沒做到一半呢 其實在天下三里做任務特別是主線任務是賺錢的 要公升級快點的話 開雙倍組滿人做3x 把週末活動都做了就行 門派 同門 周長 整點 副本 活動 刷怪 做任務是個很不明智...

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保時捷4s店展廳的車可以買嗎

只要沒有攔起來,沒有工作人員阻止,管它保時捷還是法拉利,都可以坐。4s店的展車就是為顧客提供的。如果你是真心想買,不僅可以坐,還可以試駕。如果不是想買,也可以試乘試駕,但是一定要裝扮成買得起的樣子。否則就要忍受一點銷售人員的目光歧視了。建議最好是在汽車展會的時候試乘,展會期間 量大。你好,4s店的展...

高中複習生356分的成績一年以後可以考多少分?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我說說我吧,我上年年剛剛考完,我是廣東考生。我廣一模的時候 距高考還有100多天 才400多分,這個分數連本科都上不了,後來我怕了,然後就瘋狂學習,在100多天我就每天踏實地跟著老師步伐走,然後不懂及時問人從不留下任何疑問。不要一味做難題,做基礎題,然後多做題。做多了感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