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眼睛抽脂不一樣眼皮會有異樣感覺嗎?我兩年前做的埋線都快

2021-04-27 22:06:36 字數 673 閱讀 1565

1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現在還在恢復期,不要急,一般三個月到半年後才是最終的效果,現在多做熱敷有助於雙眼皮的恢復。

做了埋線抽脂雙眼皮感覺兩隻眼不一樣,現在都18天了,能恢復一樣嗎?

2樓:大肉寶貝

本身人的眼睛也是兩個 不一樣的。

不要太在意這個、等恢復好了看看、一點點差別可以接受的、更自然。

剛做的埋線,今天第六天,兩隻眼睛大小不一樣,也有做抽脂,想問下多長時間可以去微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i做手術的那個醫院找醫生在看看。人的眼睛本來就是乙隻大乙隻小,只是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剛做埋線雙眼皮第四天,左眼抽脂比較腫,兩隻眼睛會一樣麼,要是重新調會不會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常的吧。慢慢恢復。

5樓:華美紫馨鬱梅

你好,在恢復期間的話,應該屬於正常情況,在恢復期間切忌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碰觸,如果有不是的話,就去複查看看。

6樓:搜尋_卡美網

剛做四天的話是正常的,再過段時間會慢慢變好的

兩隻眼睛視力不一樣,改如何矯正,兩隻眼睛不一樣大,乙隻好像睜不開一樣。有什麼辦法矯正一下嗎,不影響視力,好像是因為我喜歡側身躺著玩

要看兩眼視力分別為多少?是否有屈光不正以及屈光不正的程度,如果僅僅是屈光不正,則考慮戴眼鏡,如果屈光參差較大考慮 眼鏡或者手術,如果有弱視,則經視光師或者眼科醫生評估後按照弱視方案 兩隻眼睛不一樣大,乙隻好像睜不開一樣。有什麼辦法矯正一下嗎,不影響視力,好像是因為我喜歡側身躺著玩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

割雙眼皮兩週,兩隻眼睛腫脹程度不一樣。左右基本消腫了不太看的出來,右眼還明顯腫著。是什麼原因,多久

雙眼皮bai手術整形術語為重瞼術,du在亞洲,重瞼術為排名第一的zhi整形外科手術dao,手術方法分埋線法 三點或五點定位法及切開法,其原理大體相同。重瞼術後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 1 重瞼術術後建議48小時內儘量多冰敷,48小時後多熱敷 2 術後避免食用魚 蝦 喝酒 辛辣食品 3 避免沾水 蒸桑拿,儘...

兩個耳朵不一樣,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麼成就你必然有其道理,我的左右耳也不一樣,乙個高乙個低,眼鏡需要特別調整才能佩戴,不過沒關係,呵呵,給了什麼就是什麼了。你已經很幸運了 還有很多人生來就是沒有耳朵的呢 不要多想,是嗎?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 14歲的運氣,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