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洗,玻璃膠弄在衣服上了!用什麼方法能洗掉?

2021-05-11 03:31:25 字數 5480 閱讀 3197

1樓:

1、用汽油和油漆店裡的那種洗劑慢慢的洗可以洗;

2、用化學溶劑去除如香蕉水之類的 ;

3、用安利產品樂新原液塗抹數分鐘,然後搓洗 ;

4、小面積的可用洗甲水或風油精擦除,似乎要洗掉還有點難,不過可以試一試,到乾洗店有這些東西或者用酒精泡、白醋洗 。

如果玻璃膠出現發霉發黑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細菌的危害極大會引發不同的疾病,特別對於體質差的小孩,所以要盡快剔除發霉的玻璃膠,使用環氧陶瓷膠,給孩子乙個健康的家庭環境。

2樓:詩允love詩傑

衣服上感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不斷地重複刷,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重複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不要用此法,會對布料形成傷害。

玻璃膠注意事項:

1、玻璃膠最常出現的問題是變黑發霉,即使是使用防水玻璃膠、防霉玻璃膠也不能完全避免此類問題的發生。因此長期有水或浸水的地方不宜施工。

2、對玻璃膠有所了解的人應都會知道玻璃膠是一種有機物質,易溶於油脂、二甲苯、丙酮等有機溶劑物質,因此玻璃膠不能與含有此類物質的基材上施工。

3、普通的玻璃膠都要有空氣中的水分的參與才能固化,特種和特殊用途的玻璃膠(如厭氧膠)除外,因此如果您要施工的地方為密閉空間且乾燥無比,那麼普通玻璃膠將無法勝任。

4、玻璃膠要粘接基材的表面必需為乾淨,不能有其他附著物(例如粉塵等),否則玻璃膠固化後將會出現粘接不牢或脫落的現象。

5、酸性玻璃膠在固化過程中會釋放出有刺激性的氣體,具有刺激眼睛與呼吸道的作用,因此一定要在施工後開啟門窗,待完全固化後並等氣體散發完畢後才能入住。

3樓:武名性森

下面是三種如何去除玻璃膠的方法:⑴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清水洗刷就能輕易清除,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清洗最為簡單。⑵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清除。

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如果依附於及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⑶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

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鑑於樓主的問題,建議去拿香蕉水或者酒精洗下,看看效果。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玻璃膠很容易滲進衣服纖維裡。如果在第一時間發現衣服粘到玻璃膠,最好還是不要動,因為玻璃膠乾透大概要經過24小時,完全乾透在36小時左右,可以在中間這段時間輕輕的拔掉粘在衣服上的玻璃膠,這樣的方法可以多處理掉一些,剩下的一點點膠可以在以後多次的洗衣中慢慢搓洗。這種方法只是時間比較久遠,而換來的是不會破壞衣服纖維、顏色。

如果直接去刮的話,玻璃膠跑進衣服纖維裡就更不容易清理了。玻璃膠清除方法:

1、用小涮子沾一些二甲苯,浸在玻璃膠的地方。

2、用紙巾擦浸過二甲苯的玻璃膠,就可以了。

3、最後用抹布擦乾淨,原理:二甲苯是玻璃膠的速溶劑。

5樓:餘碧佼向南

哥們,我是做玻璃膠的,告訴你:等膠固化了後,先把表面的膠撕除掉,然後用煤油浸泡揉搓就掉了,其他溶劑不行,玻璃膠的溶劑就是煤油!望採納!

6樓:項菀魏飛瑤

前兩天我老公弄到羽絨服上了,我用的化妝水倒在濕巾上,我把濕巾放乾了,然後使勁摩擦玻璃膠,用指甲,扣掉了

7樓:溥赫褚欣笑

咱是民工乙個,整天要跟這些東西打交道!我建意你去買點天那水,那些建築材料店都有的買,你問他們都知道,或者找點汽油一洗可以!先去試一下,行不行就知道

8樓:仵曼逄逸仙

玻璃膠弄到衣服上不要著急去擦,因為剛弄上去的復著力很輕,把衣服脫下來放到通風處等膠徹底凝固後撕下來就可以了.我要說的是千萬不要去擦,一但擦後,玻璃膠滲到步紋裡就擦部下來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時間長了洗的多了漫漫就沒了

9樓:長茗橋採珊

這個問題我還是想知道,我的一般都想自己扣,膠幹了就自己扣

10樓:泣富貴塔嬋

用小刷子蘸取一點二甲苯,刷在有玻璃膠的地方。然後用紙巾擦浸過二甲苯的玻璃膠。最後用抹布擦乾淨即可。

11樓:長脖子de小鹿

玻璃膠不溶於水,沾到衣服上很難清理。

1,如果你衣料要是足夠結實,那建議你用硬毛刷子去刷,要是還處理不了,那乾脆扔掉換新的吧,下次小心些,別再沾到這些洗不掉的東西了。

2,用牙膏擦很快去除 。

3,試試等玻璃膠凝固了之後把它直接揭下來,如果膠就弄了薄薄的一層不適合用此辦法。

12樓:才旻熊沈然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玻璃膠?1、用小涮子沾一些二甲苯,浸在玻璃膠的地方

2、用紙巾擦浸過二甲苯的玻璃膠,就可以了

3、最後用抹布擦乾淨,原理:二甲苯是玻璃膠的速溶劑。

13樓:德琰濮巧蘭

1.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2.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3.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或風油精擦拭;

4.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這樣應該可以去掉了。

14樓:延寶刀德水

放冰箱裡凍硬,然後敲碎

15樓:肇琛劍妙晴

用汽油清洗,要浸泡1分左右,然後拿牙刷清洗,再沖洗。

16樓:年松蘭薄娟

很容易的,什麼工具都不用的,等玻璃膠幹了的時候用指甲就很容易弄掉的!

祝您開心!!!

不用擔心,等幹了很容易就弄掉了,不過現在玻璃膠沒乾的時候去處理它,越弄越墨跡的,您就放心好了!!!..

17樓:速讓藏子

1、用化學溶劑去除如香蕉水之類的

2、用安利產品樂新原液塗抹數分鐘,然後搓洗3、小面積的可用洗甲水或風油精擦除

似乎要洗掉還有點難,不過可以試一試,到乾洗店有這些東西或者用酒精泡、白醋洗

玻璃膠是矽橡膠,用丙酮吧

用二甲苯去除玻璃膠效果好

不過這種東西沾上後,蠻難去除掉的.實在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你再買條新的咯

18樓:禾陽箕安萱

這個方法不知行不:你先用冰冷卻然後除掉玻璃膠最洗跡。

玻璃膠弄在衣服上了!用什麼方法能洗掉?

19樓:

1、首先按照下圖準備工具及材料:小刀、盆、洗衣粉、帶有玻璃膠的衣服。

2、如果衣服上的玻璃膠已經固化了,可以先使用小刀輕輕的將其刮掉,需要注意不要刮傷衣服。

3、接下來把衣服上的玻璃膠放入到水盆中,用洗衣粉搓洗就可以了。

4、最後可以看一下效果,衣服上弄上的玻璃膠就清洗乾淨了,詳見下圖。

20樓:小璉互娛

玻璃膠弄到衣服上可以用風油精將其去除。風油精中含有桉油,桉油是有機溶劑,玻璃膠中含有天然樹膠這種有機物質,兩者可以相溶,從而能夠溶解衣服上的玻璃膠汙垢。

材料準備:風油精,棉籤。

步驟一:往衣服上的玻璃膠汙垢上倒上風油精。

步驟二:將已經溶解的玻璃膠汙垢擦拭到棉籤上。

步驟三:將衣服沾有玻璃膠的位置放入水中搓洗乾淨。

步驟四:玻璃膠弄在衣服上,已經被清理乾淨。

21樓:壯哥平天下

那麼,如果玻璃膠粘在衣服上該怎麼辦?

事實上,玻璃膠粘在衣服上是非常不好清洗的,因為玻璃膠不溶於水。一般人會用刷子反覆的刷,這樣會損傷衣服材質。其實,當衣服沾上玻璃膠之後,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將牙膏塗抹在膠水處,泡在溫水中,然後用手反覆搓洗,最後用溫和型洗滌劑洗一遍,瓷磚玻璃膠自然就被溶解了。

如果玻璃膠粘在家具上,比如玻璃、瓷磚、金屬物品等,未固化的情況下是可以直接擦掉的,一旦幹了,就要用刀片刮去。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玻璃還是木質家居上,用刀片刮時,一定要控制力道,不然把自家玻璃或者木製家具刮花了,就得不償失了。如果量多的話則建議用香蕉水擦洗,這主要是因為香蕉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或者洗甲水擦洗也行。

如果玻璃膠粘在手上,也不用太著急,我們可以先用紙巾擦去大面積的,然後等玻璃膠幹了後會形成一道薄薄的膜,直接撕掉就可以了,把手放進冰箱裡面冷凍一下,也能加速玻璃膠除下來。當然,也可以等到幹了後用水洗掉,用力搓幾下就會沒了。

22樓:

建議你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用乾布擦。酸性玻璃膠未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清水洗刷不能去除,應用乾布擦掉。

2、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清除。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衣物、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您不知道這兩種物質,可以考慮香蕉水,因為香蕉水中有含有這兩種物質),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如果依附於衣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3、搓掉。還有一種情況即為玻璃膠粘到了手上或者衣服並固化,此種情況不用擔心,處理很是簡單。玻璃膠固化後是粘不牢手的,所以用雙手互搓幾下即可清除。

23樓:詞顧北

可用牙膏或白酒清洗,把牙膏塗抹在有玻璃膠的地方,泡在溫水中,用手反覆搓洗,然後用溫和的洗衣液,再清洗一遍,玻璃膠就被自然溶解了。

24樓:

衣服上玻璃膠怎麼去除

25樓:阿星的時光機

馬上用大量清水清洗,將酒精塗在玻璃膠粘在衣服的地方,反覆搓洗,最後再用清水衝乾淨。

26樓:師大大芮

用化學溶劑去除,用汽油或者瀝青水都可以溶解膠水。如果是小面積的話可以用洗甲水或者風油精擦除。

27樓:卞思松

1、用小涮子沾一些二甲苯,浸在玻璃膠的地方

2、用紙巾擦浸過二甲苯的玻璃膠,就可以了

3、最後用抹布擦乾淨,原理:二甲苯是玻璃膠的速溶劑。油漆店買二甲苯。

28樓:錯理

說是用二甲苯上哪買這種東西呀?

29樓:心靈之窗的夢

這個不容易洗掉,要好久才能洗掉

30樓:星光中續制導

玻璃膠簡介: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以矽橡膠為主體原料,加入補強劑、交聯劑、抗氧劑、促進劑、增塑劑等,以先進的工藝合成的單組份室溫硫化型(rtv)密封膠,耐大氣老化效能好。

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

石材密封膠、防霉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物品上沾染玻璃膠清洗方法很多,當然了不同特性的玻璃膠清洗材料方法也是有區別的: 1、可以試下用酒精; 2、玻璃上的玻璃膠可以用刀輕輕劃掉; 3、一般可以用汽油或是二甲苯溶液清洗的時候多擦幾遍; 4、 丙酮,二甲苯,汽油,天那水(香蕉水)都可以洗掉。

玻璃膠怎麼從玻璃膠槍上弄下來玻璃膠槍怎麼使用把膠裝上去求答案

玻璃膠槍後面手柄處有乙個鐵片,用手壓住鐵片,用手拉出膠槍的鐵桿,就可以取下用空的玻璃膠桶。應該是粘住了。玻璃膠是酸性的,你用點溫 鹼水泡泡試試。推薦用 氫氧化鈉溶液。膠槍後面有個託 按一下 往後拽 就ok 玻璃膠槍分copy類 玻璃膠槍可分為手動膠槍,氣動膠槍,電動膠槍,三種型別操作方法編輯 先用大...

矽酮玻璃膠如何使用,玻璃膠怎麼使用

矽酮玻璃膠是一種飾材料 裝飾材料,在裝飾材料的排行榜是排在比較靠前的位置的,不僅僅東西安全,最主要的這種材料 也是很實惠的,我們一般的普通家庭都是能接受的。那麼,矽酮玻璃膠的使用方法是怎麼樣的呢?相信大家也和我有一樣的疑問,那麼我們現在就帶著這些疑問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意外收穫。矽酮...

台盆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洗手盆玻璃膠上汙漬怎樣去除

1 洗衣粉用抹布擦就行了。2 用84消毒液兌水泡就行了,像新的一樣呢一元錢一帶,專門去汙產品。3 蘸上去汙粉,用刷子使勁地刷。4 洗衣粉用檫堝球擦就行了。5 草酸一泡就好。洗手盆玻璃膠上汙漬怎樣去除 清除洗手。盆玻璃膠上的汙漬需要備好 抹布 牙刷 紙巾 消毒液 小碗。1 首先看一下洗手盆玻璃膠上的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