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宿舍怎樣?

2023-05-10 18:15:04 字數 2698 閱讀 7826

1樓:小知愛娛樂啊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宿舍條件還是挺不錯的,為八人間,上下鋪。

學院所在地灃西新城為周秦漢唐等13朝代古都,周朝大學——辟雍所在地。東臨灃河,南望秦嶺,西鄰西安交大創新港,北依渭河,西寶高速、福銀高速、西安地鐵1號線緊鄰學院。距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西安北客站、西安大雁塔廣場、秦都高鐵站半小時車程。

學校簡介

學院占地1300畝,總建築面積4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億元,教學儀器裝置值億元。

校企合作共建院內實訓室、實訓基地237個、院外實訓基地211個,形成了理實一體、教練融合的實習實訓體系。

學院儀祉圖書館館藏圖書148萬冊,中外文期刊資料1300多種,電子閱覽室有計算機400多台,電子圖書40萬冊。

學院資訊化建設水平先進,建成以虛擬資料中心為核心、智慧型校園四大平台為基礎、20多個業務系統為支撐的資訊化教學、管理服務體系和覆蓋全院所有樓宇和公共區域的校園無線網路,校園網出口頻寬。

以上內容參考: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學校簡介。

2樓:夏傷寂寞了

我就是**的學生/

8個人乙個宿舍。2個風扇、 總共7個公寓。

環境還行。畢竟是新蓋的學校、不會舊到**去。

食堂的飯湊合吃吧、**是合理、

3樓:更衣小夜

宿舍和高中宿舍一樣,8人間4張床1個桌子和1個櫃子,宿舍亂收費,每年都要在門的問題上收費,一條縫都要150!還都不停拿不發畢業證要挾學生!宿舍押金一旦沒收據就不給退!

說是鑰匙押金但和鑰匙一點關係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挺不錯的。學校的食堂飯**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學校的男生宿舍 是上下鋪嗎 還是下鋪是桌子。

大家說說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咋樣

6樓:帳號已登出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咋樣:

學院組建於2023年9月,2023年9月掛牌,由咸陽市代管,陝西省教育廳領導。主要培養生產、建設、管理、服務一線的高等技能型、應用型、服務型人才,開展各種職業培訓和繼續教育。2023年8月,學院入選為教育部第二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教學理念:教學上大力推行"先學後講課課練"課堂教學模式,即教師先提本節課的學習內容和要求,給學生一定時間,指導學生自學教材,後讓學生做老師經過精選的練習題;然後再引導學生研討解決暴露出的問題,老師只作評定、補充、更正;最後當堂布置作業,當堂練習。堅持科研興校、科研促教,不斷轉變教育教學理念。

1、護理、醫學影像技術、****技術、護理(涉外)。

2、英語教育、學前教育、早期教育、**教育、小學教育。

3、建築工程技術、建設工程管理、工程造價、道路橋梁工程技術、工程測量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4、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旅遊英語、物流管理、會計、空中乘務、旅遊管理。

5、電子資訊工程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軟體技術、大資料技術與應用、數字**藝術設計、應用電子技術專業。

6、藥學、石油化工技術、應用化工技術、化妝品經營與管理、油氣儲運技術。

7、環境藝術設計、寵物養護與馴導、園林技術、畜牧獸醫。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宿舍條件,宿舍**和環境空調及分配方法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7樓:紜生不知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挺好的,教學質量很好,師資力量很強。畢業證屬於大專,國家承認的,全國通用。學校校風很好,老師很負責。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屬於統一性的教學性質,畢業後不一定包分配,要看最後快畢業了學校的安排。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在**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好專業是什麼?

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廣東職業技術學院的校友們你們在深圳做什麼

做過銷售跟客服。工作好不好,每個人定位不一樣,得投其所好,做得開心就好!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直接投簡歷鍛鍊,通過交流,也許有進步,或許會有新想法。努力哦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德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哪個都好。德州好,老師好,環境好,師資力量也好...

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算什麼文憑,大專嗎?

大學專科文憑,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類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1 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校的一級學院,屬高職院校範疇,屬普通高等學校,等同於高等專科學校,並逐漸開始取代高等專科學校。2 以高等職業教育為主要內容,在大學錄取順序中為統招專科第一批 專科...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成都的職業技術學院都有那些專業?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下設5個分院,即軟體學院 財經學院 旅遊學院 工商管理與房地產學院 醫護分院 3個部,即基礎部 外語 國際交流 部 思政部,共設定有36個高職專業。1 軟體學院 軟體技術 資訊科技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 光伏發電技術及應用 汽車檢測與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