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真的好累,可是又割捨不下,我該放棄嗎?

2023-05-10 18:15:04 字數 5764 閱讀 9056

1樓:糜虹穎考融

他不但給不了你幸福,還一次一次讓你失望,傷心,這樣的人值得你那麼愛他嗎,放手吧,沒了他,你會找到更好的,會比現在幸福很多,他不珍惜你,不代表以後都沒人珍惜你。

2樓:桐吉敏世慈

無論什麼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就是這樣才懂得更加珍惜現在。

也就是說你越想抓住什麼就越抓不到。

所以不要把什麼看的太重。

不要太過於奢求。

那樣只會另自己痛苦。

迷亂。讓自己沉重的愛情就放下。

不要讓自己太累。

愛情是不會讓人累的。

他不懂你。又那麼讓你失望。

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

你不想放棄他。

只是因為你錯過了一次值得讓你珍惜的感情。

但是這次他不值得。

後面的路還很長。

你會找到幸福的。

因為你懂得珍惜。

3樓:摩楠連麗

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呢?他不能給你幸福,可是你不是忘不了他嗎?說明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有一些美好的回憶;一輩子找到乙個自己愛的人和南部容易,應該好好珍惜;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如果是快樂的,那就不要放棄他;如果恰恰相反,那就放棄吧!

我現在愛得好累,想要放棄 卻又捨不得!

他對我不是很愛,而我卻愛著他,這樣很痛苦,我該放棄嗎

4樓:科技小白

可以試著放棄了,單方面的愛和單方面的付出,基本上都得不到好結果的,痛苦的只有你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不開心呢?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人,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世界上那麼多人,沒有誰是非誰不可的,無論如何,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5樓:情感導師慧華

他對你不是很愛,而你卻愛著他,這樣很痛苦,您糾結是不是應該放棄,其實您這樣愛下去,痛苦才剛開始,如果您想選擇愛與被愛,那應該放棄。如果您選擇寧願付出,寧願痛苦也願意愛下去那可以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該不該放棄,而是早就該放棄!~

你愛乙個人,並且能得到ta的回應,是一種幸福。反過來,如果你愛乙個人,卻(明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當然會很痛苦。明知是徒勞無功,而且很痛苦,你卻不肯罷手,這不是執著,而是無知!

7樓:容恨柔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8樓:哇錢專業戶

他對我不是很愛而我卻愛著他。這樣很痛苦。那肯定會痛苦的因為你們的。

目標不一致出發點也不一樣。而你是愛著他的。而他根本就不會愛上你。

不管你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所以呀應該好好的想一想考慮清楚了以後再去做。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如果她不愛你你就可以放棄找自己愛的或者愛你自己的比較好一點。

9樓:石頭

為什麼要放棄?愛本來就不是公平的,不是你愛他十分就應該得到十分的愛,不要因為他不是很愛你而痛苦,只要你認為自己為他的付出是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就行了,如果有一天你不愛他了,可以瀟灑的轉身。

10樓:沅小木

你看你們的未來怎樣,未來規劃好,有憧憬,沒有太大矛盾是可以繼續的。

一段一年的戀愛,他很累 ,我也很累,但是都放不下,我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太在乎了,應該去釋放心底的壓力。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

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是因為你們熟悉了兩個人的生活,害怕孤單的乙個人。現在你們最好的辦法是冷靜下來,不要太多的爭吵,不要太多眼淚,就是安靜的拉開段距離,如果你們能在這些距離裡面看到值得珍惜的東西,我想你們就能夠繼續走下去,如果真的已經沒有那麼多東西值得你們去把握,相信,距離的拉開,也一定能讓你們都能適應孤獨的自己。

13樓:豐德元

一年的相愛,大家都很累,為什麼會累?是生活上的還是感情上的還是事業上的?既然都放不下,那就調整彼此的依存方式,換種活法,你們還是會愛得更深的。

14樓:棟棟o超超

放不下就堅持。現在幹什麼有不累的?吃飯嘴也會累。你就不吃?

15樓:浮雲朵朵一

好好溝通,2人都去改變。

16樓:

好好談一談,還是缺少溝通。

17樓:炔淵

既然都累,為什麼不放過自己。

這一段感情裡,我愛得很累得累,心放手,但又不捨

18樓:網友

沒有一段感情或乙個人需要你如此卑微去委曲求全,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人最可悲的是自欺欺人。即便是他已經有新歡了,只要他能回到你的身邊,你都能原諒他。這樣的邏輯,真有點滑稽!

男人對你說話絕情,你覺得他殘忍,但是,這對彼此來說,是好事,也是解脫!看著乙個女人去乞求乙個男人不要離開她,甚至是可以無條件答應他所有的要求,只要他不離開她!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這段關係,真的是太不健康了!是誰都想逃脫!你懇求他不離開你,對他來說,只是一種糾纏。

每個人都是乙個單獨的個體,若只是在一段獨立成熟的關係裡,彼此不應該是相互折磨的,而是彼此都能夠感到輕鬆自在。而不像你現在這樣,心裡總有乙個訴求,就是期待著能從這段關係裡得到滿足你一直沒有得到滿足的心理需求。有些,再痛苦,再難割捨,你都得放手。

因為,只有放手,才能真正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9樓:古劍歐克

記不得是從**看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乙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乙份純真的美好。

20樓:劉國鋒

如果不及時放手,苦日子還在後頭呢。

21樓:雪

如果真的覺得累的話就放手吧,愛情本來應該是美好的。

22樓:網友

好好談談,找找問題所在,能找到問題的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23樓:阿諾哥

既然心意已決,當斷就斷。

愛的好累。該放棄了麼?

24樓:學長的法拉利

愛的好累,該放棄了嗎?

覺得愛的很累,那就放手,任何一方都要為另一方改變,兩個人在一起會互相成為乙個人。人的青春很短暫,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讓自己找到乙個讓自己開心的人,如果現在過的累,以後會更累的。

25樓:索祖

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讓你毫無費力的得到的。愛的累了,你要問問這份累值不值得你還堅持下去,如果堅持下去會有幸福嗎?愛情是美好的,兩個人在一起不管貧窮還是富有,過的是開心快樂,而不是累的感覺!

也許這份愛情並不適合你,你才會覺得累,所以如果沒有什麼結果的話,你該考慮一下取捨之間的關係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美好的幸福的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好累證明你的戀愛過程不是快樂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所以談戀愛是雙方的,愛的好累證明你的戀愛過程不是快樂的,存在著一定的問題所以談戀愛是雙方的,你覺的好累證明對你沒太大的認同和留戀。還是該放棄時間長更會傷到你的自尊心。還是該放棄時間長更會傷到你的自尊心。

27樓:遊霞影

如果兩個人互相都愛對方的話肯定不會有愛的很累這種感覺,肯定是一方有不愛一方的情況,這樣的話我感覺這段感情就沒有必要存在了,一直這樣你也不會幸福。

28樓:網友

我認為應該放棄。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快樂,你覺得愛的那麼累一定是你們脾氣性格興趣愛好志向,以及行事處事的方式不同造成的,如果努力了還得不到改善,那就應該放棄,因為分手是早晚的事兒。

29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還是放棄吧,那種感覺是讓人透不過氣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緣分,既然覺得愛的累,那證明你是付出最多的那個,感情不是付出的多回報的就多,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珍惜擁有,既然覺得累就放棄吧,放棄也許是新的開始,不要讓自己太累,人要向前看,也許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30樓:雅雲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感情的事,你一直付出一直熱情卻得不到回應,那你的精力和耐心早晚會被耗盡,你會感覺很累很煩。

31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凡事最累的時候,也就是快要到達成功的時候,希望你不要放棄。

32樓:網友

愛乙個人如果你覺得好累,那麼就請你放手吧!我們都知道,愛情是最幸福的,也是兩人最快樂開心的,彼此之間也都是很輕鬆愉快的。那麼如果你愛的好累,說明對方不是真心的愛你,也只有你自己對愛的付出,所以你才會感覺好累。

想忘了男生,但是放不下,我愛他,我該怎麼辦?好累

你敘述的他好像不靠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他還抱著你很緊,還差一點做出不該做的事。他只是想玩玩你吧,你喜歡上這樣的男生值得嗎?他是真心喜歡你嗎?請你冷靜想想,你還喜歡他嗎?他值得你喜歡嗎?喜歡他的後果是什麼 你們沒有未來,你們都選擇心照不宣的來往。在男的心裡,反正我喜歡別人她也是知道的,到時候我和別人...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心一死了知,可又狠不下心

幹嘛一定用死解決,人累是因為做得太多思念太多考慮太多,這些都可以解決和面對,心卻不能死,人心一死,大羅神仙也無力回天咯 為嘛呢?淡然點吧,世界就這樣,不怪誰,只怪自己太單純!你發生了什麼事 不仿說給大家聽聽 你的心情會舒暢一點 怎麼了美女?可以找我聊聊 有什麼事想開點就好!何必要想死呢,你死了!你父...

我愛他可是他不懂得珍惜我就是放不下丟了他就像丟了心一樣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版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權 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久以後,你會發現當時覺得自己很可笑,有點傻傻的感覺,甚至感覺自己很幼稚!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