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L510k(A66)可以公升級什麼cpu?

2023-05-10 18:15:03 字數 5236 閱讀 2827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板晶元組到inter晶元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服務網點查詢鏈結:

2樓:簡單珍惜

可以換p8800好點的p9800 p9600p系列功耗低,不那麼熱。你可以去。

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以權謀私了。

塵中嚐無盡煩惱渾不解鬼斧神工了。

讀書聲講話聲生生不息了。

夠深的了翟高社沒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是壹種態度,而是壹種選擇。

5樓:蒐羅磁

我用生命演繹故事。

將悲傷在天邊隱沒。

露出你們認為美麗而暗自厭惡的笑容。

6樓:匿名使用者

萬種生活是萬個世界。

法杖。既然喜歡那就把握住了別鬆手。n

7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的消失了我也清醒了。

看我七十變你就別眨眼。

默默地叫聲親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哦謝謝稍等我這就下去。

我對你只有冷言冷語。

thinkpad sl510 (2847a65)可以公升級哪些型號cpu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到t9550或者p9500比較適合你,這兩個**也比較合適,x寶一大堆,都是7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sl510 (2847a65)可以公升級的cpu型號如下:

賽揚t3000 ( ghz)

賽揚t3100 ( ghz)

賽揚t3300 ( ghz)

賽揚900 ( ghz)

奔騰t4300 ( ghz)

奔騰t4400 ( ghz)

奔騰t4500 ( ghz)

酷睿2雙核p7450 ( ghz)酷睿2雙核p7550 ( ghz)酷睿2雙核p7570 (2.

26 ghz)酷睿2雙核p8700 ( ghz)酷睿2雙核p8800 ( ghz)酷睿2雙核t5870 (2.

0 ghz)

酷睿2雙核t6570 ( ghz)

酷睿2雙核t6600 ( ghz)

酷睿2雙核t6670 ( ghz)

酷睿2雙核t9600 ( ghz)各個cpu的差距在於主頻上和快取大小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公升級cpu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聯想sl5102847a66cpu是bga還是pga

thinkpad sl 510k 可以換顯示卡跟cpu嗎?··可以換的型號是什麼

12樓:普雨靈

主機板與cpu和顯示卡是焊接在一起的 本子的一般慣例,要換全換 直接換新……

13樓:

不可以,實在要的話,就得換主機板了,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除非把它焊下來,但是一般都會焊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換顯示卡的。

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換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不過**很高。顯示卡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說吧,顯示卡能換,但是一般的地方換不了,得需要有技術實力的維修店才可以,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得,能換的顯示卡只有買二手的,沒有賣新的。而且二手顯示卡也不好買。

cpu這個好換,自己動手能力就可以換,同樣基本上能買到的也是二手的,一般是別人公升級淘汰下來的。我的本本是 t4400 ,跟你的應該是相同的或者差不多的。性能夠用了,不用換。

這款電腦的效能日常應用可以滿足要求了,湊合再用個一兩年買個新的吧。 4000塊錢的配置 是i5 + gt540m 的級別了,買新的吧。

17樓:葫蘆燒包

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如果一定要換的話,建議到售後諮詢下你的問題。

18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這個看您的動手能力了吧,呵呵……看主機板支不支援。

thinkpad sl510k筆記本,t4300的cpu,對筆記本cpu型號針腳等不熟悉,我想公升級cpu,可以換什麼?

19樓:清風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4300( 核心: penryn (45 奈米) /核心數:

2 插座/插槽: socket p (478) 速度: 2.

10 ghz (200 mhz x /前端匯流排: 800 mhz 一級資料快取: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一級**快取: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二級快取: 1 mb x 2, 8-way, 64 byte lines (速度:

2100 mhz) 特徵: mmx, sse, sse2, sse3, ssse3, em64t, eist 適用型別 移動處理器 系列型號 :intel pentium dual-core (奔騰雙核) 介面型別 socket 478 針腳數 478pin 主頻(ghz) 2.

1 技術引數 封裝技術 micro-fcpga 核心型別 penryn(雙核心) 核心數量 雙核心 64位技術 intel 64(em64t) 前端匯流排 800mhz 外頻 200mhz 倍頻 製作工藝 45奈米 二級快取 1mb x 2 支援記憶體型別 視主機板晶元而定 核心電壓

150v 功能引數 超執行緒技術 不支援 虛擬化技術 不支援 防病毒技術 edb 多**指令集 mmx、sse、sse2、sse3、ssse3 、em64t、eist tdp功耗 35w 環境引數 工作溫度(℃)105℃,478針移動處理器,老得連牙都沒有,根本不需要再換了,

聯想sl510換cpu

20樓:夜幕降臨

不知道你的本子具體是哪款,如果是pm45的晶元組,支援的cpu 有很多。

公升級cpu ,不求最好,夠用就行。

筆記本公升級cpu 主要就是看主板晶元組。

21樓:驀然回首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2樓:鴿某人

針腳是pga478最高公升到二代酷睿x9100,由於x9100是44瓦,原裝35瓦,怕散熱跟不上,推薦更換25瓦的p9700

聯想sl400公升級cpu 5

23樓:來自文化城歡喜  的亞洲獅

sl400的cpu最高可以公升級到t9900,,但**高,功耗為35瓦。一般筆記本用久了再公升級沒必要投入過多金錢。

我建議你公升級成p8700(180元)或者p8800(280元),p系列的處理器功耗僅為25瓦,耗電少,對散熱也有好處。

另外我的本子公升級成固態硬碟了,60g的,分了兩個區,乙個系統區,另乙個應用程式區。我建議你買個60g或者120g的固態硬碟換上,速度提公升比換cpu提公升明顯得多,換下來的硬碟可以做成行動硬碟存放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刷下官方提供的最新bios韌體,p9700應該都可以(但發熱量可能會較大,你問問**賣家,不行就p8700)

2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折騰換了效能提公升不大,又浪費錢。在家裡玩位置不動買台式電腦效能高。

26樓:網友

不建議你換cpu,目前你這款主機板的cpu已經全部停產,買不到新貨,要買只能買2手,且不說能不能買到,就算買到,質量也是乙個大問題 ,更加糟糕的是,就算是好的,效能提公升也不大,不會有讓人眼目一新的效果,如果你之前玩乙個遊戲18幀,換了新的cpu,估計也不可能達到30幀。

如果效能差的很厲害,不如重新買一款新的筆記本,如果只是偶爾出現效能不足,不如學習如何超頻。

27樓:後生強仔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不要隨意更換,因為對電腦的效能提公升不大,而且容易出問題。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28樓:網友

沒必要換了,沒什麼實質性的改變,換了cpu最多就快一點點……沒什麼感覺。

系統的瓶頸在於硬碟,然後就是整套系統平台的落後直接3500左右買個新的台式電腦就ok了。

我用的sl400,屏軸斷了一次,換了硬碟,加了記憶體執行win7……確實感覺自己的電腦老了。

29樓:佳芮灬

聯想sl400的cpu是bga封裝的,焊接在主機板上,因此無法更換cpu。

檢視筆記本是否可以更換cpu的方法:

檢視cpu字尾,如果字尾是「mq」,表示可更換。

intel cpu 字尾的意思如下:

k」代表該處理器是不鎖倍頻桌面級cpu;

s」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降至65w的低功耗版桌面級cpu;

t」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降至45w的節能版桌面級cpu;

m」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低於35w的雙核移動cpu;

qm」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為45w的四核移動cpu;

xm」代表該處理器是至尊版移動處理器;

mq」代表該處理器是可更換、公升級的移動處理器;

u」代表該處理器是低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h」代表該處理器是高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聯想新夢圓f528可以公升級什麼cpu?求大神解答。 5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是非常老的台式電腦了,g41晶元組主機板,小公升級一下是可以的,大公升級相當於換台主機了,cpu換成q9500四核,65塊,獨立顯示卡換成索泰gtx650 1g,99塊,這樣玩一般的網路遊戲都可以,

聯想G510哪個型號最好呢,聯想G510系列有哪幾款?各自的配置是什麼。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510的詳細資訊請參考 您可以根據你所需選擇相應型號,主要是看cpu 記憶體等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聯想g510系列有哪幾款?各自的配置是什麼。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回機械人 如果沒...

聯想y510p換,聯想y510p換cpu

介紹人幫忙給介紹的物件,還沒見面的時候介紹人就提前告訴了我,見面之後她表示沒意見可以繼續交往,我也在網上查查癲癇病的症狀 四肢發挺 哆嗦 翻白眼和口裡吐白沫,不省人事等,如果不發病的話跟正常人是一樣的,至於什麼時候病發沒準有可能1年1次有可能1星期幾次,我有1個困惑就是雙方在搞物件的時候都是虛偽的至...

聯想Z510能加SSD嗎,聯想z510能裝xp嗎

可以,但由於z510系列沒有預留的msata硬碟口,所以必須通過替換原機械硬碟或卸除光碟機加裝回固態答硬碟。如果選擇卸除原機械硬碟,即可使用自帶的msata口加裝固態硬碟,但這樣可能會導致儲存空間不足。如果選擇卸除光碟機,需要另行購買固態硬碟架以支撐固態硬碟,這樣可以做到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共存,但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