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口南山職業技術學院 的休息時間 ?

2023-05-21 15:15:05 字數 4772 閱讀 1274

1樓:緣汁緣味

那是南山學院的,不是南山職業技術學院的,兩個不同的概念啊,那是大學,這是中專,中專是四天每月,中專的高職只有兩天每月,並且有時候計畫不如變化快,能隨時改的,有些時間也拿不準。

2樓:火光飄渺

煙台南山學院冬季作息時間表。

起 床 6:00 6:00

早 操 6:15—6:25 6:15—6:25早 飯 6:30 6:30 上。午。

預 備 7:30 7:30

第一節 7:40—8:30 7:

40—8:30第二節 8:40—9:

30 8:40—9:30課間操 9:

45第三節 9:50—10:40 9:

50—10:40第四節 10:50—11:

40 10:50—11:40午 飯 11:

午 休 12:30—14:00 下。午。

預 備 13:30 14:00

第五節 13:40—14:30 14:

10—15:00第六節 14:40—15:

30 15:10—16:00第七節 15:

00第八節 16:40—17:30 17:

10—18:00晚 飯 17:30 18:

00 晚。上。

預 備 19:00 19:00

第一節 19:10—20:00 19:10—20:00第二節 20:10—21:00 20:10—21:00熄 燈 22:00 22:00

3樓:網友

每個月最多只能放1到4天的假。工人們每個星期待在工廠的總時數為至100.

5小時。在這樣的安排下,工人們要工作至91.

5小時但他們只有拿到73至78小時的工資。這樣說來彪馬花在為一雙鞋作廣告上的錢是付給中國工人來生產這雙鞋的5...

4樓:網友

每個周星期天休息,每個月底放四天假。

5樓:網友

上面的朋友,的好細啊,請問是學校的學生嗎?

煙台龍口南山職業學院作息時間,詳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讓用手機 在寢室 午休之前 晚休之前 夏天早上6:40早操 6:30抓遲到 冬天6:

20 6:00抓遲到 第一節課8點 中午11:40放學 12:

40 午休 12:30抓遲到 下午1:20抓遲到1:

30上課 下午5:20放學 6:30晚自習 6:

20晚唱 6:10抓遲到 7:15休息 10分鐘 8:

10分下自習 夏天 晚9:30 熄燈 9:00抓遲到 冬天 9:

00 熄燈 8:40抓遲到 每週二 洗澡 星期天放一天假 晚上回去上自習 上乙個月放4天假。

7樓:粉紅鳳凰

你好,我就就是這個學校的老師,管理嚴格 手機不管。

8樓:桃小妖

早晨不用跑早操、七點四十之前離開宿舍、因為會關宿舍樓門,在離開之前你要打掃好衛生。上午四節課 看你哪一節有課啦、中午十一點二十放學下午一點四十上課 下午幾點下課忘了 中午也鎖樓門 晚上有大一規定上晚自習 愛幹什麼幹什麼 不規定的上課或者自己去玩鬥可以、手機可以帶啊 其餘的不嚴 就是衛生比較嚴 習慣就好啦、、

9樓:求知

煙台南山學院比較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嚴,可以帶手機的。

煙台龍口南山職業學院快黃了是真的嗎?

11樓:啥東東

怎麼可能,而且也不是叫職業學院啊,人家叫煙台南山學院,還沒降到職業學院的等級。

12樓:氓貓貓

不可能吧,這幾天坐公交到南山還寫的要大搞高等教育呢。

煙台龍口的「南山職業技術學校」到底好不好?總體情況怎麼樣?就是南山學院對面的那所中專院校,希望能... 40

13樓:是皮皮拐啊

南山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不錯的學校。

學校成立於2023年,占地725畝,總投資億元,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學校現有教職工800餘人,在校學生9000餘人。

學校面向市場,服務社會,五個科系共開設機電技術應用、電工電子、機械、汽車運用與維修、計算機資訊技術、旅遊服務與管理、服裝製作與生產管理、會計電算化、商貿、建築裝飾、化學工藝、戲劇表演、老年人服務與管理和客戶資訊服務14個專業,是全省乃至全國最大的中等職業學校之一。

學校的歷史沿革。

2023年3月,南山集團為解決企業缺乏技術工人的問題,在東江前宋村籌建南山新華職業高中,10月舉行開學典禮,面向龍口市招生,學制三年,這就是煙台市南山職業技術學校的前身。

2023年9月,隨著學校人數的增加,辦學規模的擴大,經煙台市人民**批准,新華職業高中更名為龍口市南山職業中等專業學校,面向全省招生。

2023年1月,南山職專並於山東省南山職業技術學院統一管理,稱為「大學中專部」。2023年3月,學校被教育部評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成為山東省唯一民辦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2023年8月,經煙台市**批准,學校成為國家級正式普通中專,由龍口市南山職業中等專業學校更名為煙台市南山職業技術學校,面向全國招生,校名沿用至今。

以上內容參考:南山職業技術學校-學校簡介。

14樓:粉紅鳳凰

你好。我是南山學院裡面的老師。據我所知 南山職業 的管理很嚴格,就業率很高。公升學率 也高。可以直接公升入大學學習。

住宿條件很好。學費沒有,只有住宿費好像。我只知道這些,如果你要來 我可以幫你問詳細一些。

15樓:狼ge丶

不愛學習的請斟酌損益(這個學校只能通過強制力讓你自律,而不是通過精神層面),都說嚴來了別後悔,我就不信邪來了南山,沒去蘭高,然後我高一高二一直在後悔沒去蘭高,雖然我來之前來之後都不愛學習,但是我有一點基礎,還遇到了今年的本科擴招好機會(我是20年畢業生,今年過本科線49分,高一高二我混學生會天天罵垃圾學校管的太嚴,有關係的卻不敢管,而且每週就放一天假,月假沒幾天,早上不到6點早讀,晚上9點半下晚自習,到了高三和我一起玩的都走了,我就努力學了1年,畢業後我才發現罵學校垃圾的才是真廢物)

16樓:科技喵

管得挺嚴 不過沒事可以去大學溜達溜達 為什麼不去公辦的啊。

煙台南山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呀?

17樓:曉楓

煙所謂煙台南山學院 位於山東省煙台地區龍口市徐福鎮 東海工業園 的乙個 由南山集團 建立的 民辦學校 很不專業 不過這個學校的某些專業工作好找 這個企業需要 但是工資結算不及時 一定會拖欠工資 我本人就是龍口人 這個企業的口碑不是不好 是很差很差 一些廣告就是騙下不知情的 外地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中等職業學校不怎麼樣,父母辛苦掙得錢供孩子去這裡念書,最後念完說沒有畢業證,這算什麼事,開始招學生時候說的天花亂墜,就是騙我們外地的來,說的挺好讓你一樣考大學,學習不好的到時候就逼著不讓考,讓你直接轉就業,不轉有的是法子讓你轉,最後只能任由人家說了算。

19樓:揭亭

閒錢多的話可以來,不過,來了這裡就別把自己當人看了,不過好的一點是從這裡出去以後你會是一名合格的保潔員。

南山職業技術學校教師待遇怎麼樣?包括教師宿舍~~學生好管麼? 30

20樓:__空安

要是做時間長了或者有潛力就不錯啊。

我們乙個老是到我們學校一年第二年就做了班主任呢。

不過來先要籤乙個三年的合同貌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應聘什麼的?我知道。

我沒考上高中,花錢買也沒買上,現在我想去煙台龍口的「南山職業技術學校」學建築,三年後參加春季高考... 30

22樓:北念_丶

太巧了我就是這學校的 12秋高職會計的。建築是高職科新開的一門專業 以前只有就業班有。為什麼高職科要開這門專業呢 當然是因為它比較好啦。

像目前高考班的專業有會計計算機旅遊化工機電,都是比較熱門的。國家越來越重視春季高考,本科錄取人數會不斷的增加。而且我們學校連續好多年都是煙台市春季高考本科錄取第一名。

呵呵,絕對不像樓上說的 我們學校校風十分正,管理方面很好,不像其他有些職校很亂,很多人都是衝著我們的管理我們的制度來的,不論是硬體還是軟體在山東省內絕對是在前頭的,不過現在招生不知道是不是結束了,親報名了嗎。春季高考也是高考,我們平時在校除了學習語數英我們還有專業課,我們的專業知識可以完敗高中畢業生,但終究覺得高中比職校好些嗎,既然無法上高中就只能來職校。我們的學長們有很多都去了青島科技大等等自己理想的學校。

只要學習刻苦一定會有好出路。說了這麼些是不是有點像廣告,我們的同學來學校一段時間後都會感覺學校特別嚴格,也有罵學校的聲音,可誰都知道我們學校是個怎樣的學校,以前的校長曾經說過,我寧願讓你罵我三年,也不讓你罵我一輩子。但是呢 這個決定關乎一生 慎重吧。

ps,推薦我們學校 對我來說是撈不著任何好處的。

23樓:dt瘋子

學習建築是個非常籠統的概念,比如說建築學 就是建築設計類的 ,非常適合女生學習,將來就業就是設計院之類的,很少跑工地,也不要求數理化很強大;比如說土木工程,就不太適合女生了,得天天在工地,沒有固定的時間點。

求南寧職業技術學院的作息時間?

24樓:飛起來也

早上8點上課(要看具體那天有課沒課)一節課40分鐘 上午5節 下午3節 晚上3節 晚上週一到周五11:30熄燈 週六日 12:00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學校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於2001年經甘肅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在酒泉教育學院和酒泉工業學校基礎上成立,是一所融高職教育和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以敦煌藝術著稱於天下 以航天科技聞名於世界的神奇地域 酒泉。校園占地2092畝,建築...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怎樣?好嗎,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怎樣?好嗎?

不論好壞 這麼和你說吧 中國最牛x的職業技術學院 學科專業 就業 錄取分數 校園環境 國家重視程度 師資力量這幾個方面 基本上都是數一數二的 你很難找出第二個高職院校在這些方面與其匹敵 他的分數在我們湖南 這兩年都在二本以上 前年立刻更是接近一本 07年湖南錄取了43個理科生 最高分535分 那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