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婆婆遇上媽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2023-05-10 16:55:02 字數 983 閱讀 3459

1樓:小等愛教育

《當婆婆遇上媽》的電視劇集結局如下:

大可就要回去收拾行李,佳佳讓他抱抱孩子。大可抱著孩子,他們幸福地看著孩子笑著。這時,門鈴響了,大可媽也過來了,她親切地叫著佳佳媽親家母,她說她是來賠禮道歉的,佳佳媽為了佳佳的幸福也就放下了仇恨,原諒了她。

就這樣,婆婆和媽這對冤家因為這個小生命的出現,冰釋前嫌,他們就要開始幸福的新生活了。

劇情簡介

從海濱城市來至北京求學的陳大可(賈乃亮飾),在學期間與本地的女孩羅佳(李小璐飾)相戀,二人情投意合,更相約於畢業後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只不過兩人的戀情卻並不為雙方家庭所認可,羅佳媽媽(李勤勤飾)起初極力反對,不惜以死相逼;大可媽(潘虹飾)則一心要將兒子介紹給李局的女兒,對出身平民家庭的羅佳打心眼裡看不上。

從向父母們公開關係的那一天起,這對小情侶便遭到了無休無止的壓力。即使結婚之後也要面對無數的口角和刁難。為了捍衛遠嫁異地的寶貝女兒,羅佳媽甚至住進了女婿家,這反倒令矛盾愈加激化。

在這一過程中,大可和羅佳原本單純的愛情也面臨著嚴峻的考驗。

《當婆婆遇媽》大結局30集劇情是什麼?

《當婆婆遇上的媽媽》大結局是什麼?

《當婆婆遇上的媽媽》大結局是什麼?

《婆婆遇上的媽》電視劇集結局是什麼?

《當婆婆遇上的媽媽》電視劇集大結局是什麼?

當婆婆遇上的媽媽電視劇集大結局

犬夜叉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

漫畫已經完結了 消滅奈落以後,戈薇就回到了現代,兩邊的井也不能相通了,就這樣過了三年戈薇畢業了,她來到井邊,後來兩邊的井又可以相通了,她就回到古代跟犬夜叉生活在一起了。珊瑚和彌樂結婚了,還生了幾個小孩.殺生丸把鈴放在楓姥姥那裡生活,偶爾去看看鈴.琥珀做了驅魔師 完結篇是漫畫的壓縮版。只有26集。嗚嗚...

犬夜叉的最終結局到底是什麼,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犬夜叉還沒出完。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當然是戈薇了。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愛。雖然距離任然很遠,但是他們彼此都相愛,那就不是距離了。至於桔梗,上天給她繼續活下去的使命不是很犬...

哆啦a夢的結局到底是什么,哆啦a夢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哆啦a夢沒有結局!我記得有一集講的是大雄的曾孫告訴大雄他會在去靜香家的路上出車禍,因此哆啦a夢幫助大雄躲過這次災難。但這集的最大疑問就是哆啦a夢有著未來大雄出車禍的 根據祖母相悖論的觀點,大雄既然已經被哆啦a夢救了,那麼也就不會有那張 但在大雄事後 還在,這有著極大的出入。預示著一切的一切都是大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