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最後結局之謎到底是什麼,《七宗罪》的結局沒看懂

2021-04-08 15:21:20 字數 3593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目的是裁抄決犯了七宗罪的人 每個罪選乙個人來懲戒 **殺了mills老婆並把她的頭顱放盒子裡只是用來達到刺激mills的目的 她本人跟肚子裡的孩子這兩條命不算在七宗罪**的作品裡面。所以箱子裡是老婆的頭顱是合理的。mills犯了暴怒罪 **則是嫉妒罪。

**用最後的頭顱導致mills開槍懲戒了自己了結嫉妒罪 並導致mills送進監獄了結暴怒罪。等於**完成了七宗罪。

2樓:許仙敢操蛇

為了找到答案我看了很多遍,每個犯罪現場都有乙個鏡頭和黑人警察完全相符,嗯都特別的黑,所以本探長決定黑人警察是**,目的就是告誡大家想象力在有能力的人手裡就會很恐怖

3樓:李文林李倩

其中最最後的結局是謎底到底是想集中就最終的結果,就是犯罪分子被抓起來了。收到了懲罰。

4樓:吳永建

結局就是黑佬才是**,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目的!最讓人起疑的就是那個年輕警察說投案人不是**是傀儡!黑佬意味深長的來一句:

他的確是乙個非常棒的傀儡!然後那個年輕警察注視他許久。這些動作都是有含義的

5樓:卓磨

其中最最後結局之謎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6樓:弗朗西斯

我認為真正的**應該是黑人警察,一切都是他安排的,而我們看到的**只不過是黑回人警官的**工具答。一系列案件自始自終都是黑人警察發現,解開,其實公尺爾斯在破案中只是打醬油的。黑人警察在他即將退休的最後七天中完成了七宗罪,他沒有妻子,所以妒忌搭檔公尺爾斯的幸福生活,也只有他知道崔茜懷孕(她親口告訴的),其實崔茜根本沒有死,他只是藉此來來激怒公尺爾斯,完成最後的「憤怒」,而「嫉妒」便是黑人警察自己!

7樓:解釋芣適合莪

雖然回答的有點晚,但我想說的是憤怒的那個事,年輕警官是個易怒的人,已經是犯了憤怒罪,之所以殺他妻子,是為了讓他的憤怒足以到達殺**的地步

《七宗罪》的結局沒看懂

8樓:還是小姑娘

因為七宗罪裡只剩最後乙個 ,憤怒,,如果大衛殺了他,大為自己也會為這個賠上性命,而大衛就是**策劃殺死的最後乙個憤怒的代言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殺了他 就犯了 第七宗罪了呀,憤怒。他是正義的,他犯了第七宗罪不就是輸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兩宗就是-嫉妒與憤怒,,**都說了「可能是我犯了嫉妒,…想要扮演丈

專夫的角屬色…」大概是這麼說的,在前段就暗示了大衛性格易怒,其實能猜到他也要死,**的理論就是犯了這七宗罪就要受懲罰(受死),他以自己的死實現了懲罰嫉妒,而公尺爾斯動怒槍殺了他將來也要受制裁,就成全了「憤怒」也成全了懲罰憤怒,如果不開槍打死他,**的嫉妒也就未受懲罰,公尺爾斯的憤怒不發作,更不會受懲罰,**的理論就陷於崩潰了,那麼失敗的就是**,但這就是他的高明之處!或者說是作者的高明之處!!

(注意了這裡邊有兩宗罪,有人問大衛的老婆犯了什麼罪,我感覺她是無辜的,不在七宗罪裡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的7宗罪,就實現啦,殺了他 他就是憤怒!

七宗罪電影有何寓意,結尾有些看不懂啊?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最後的畫面:黃昏,威廉獨自站立。對應最後的台詞,就算世界永遠不是美好的,也都值得為之奮鬥。

黃昏以後的黑暗和必然到來的黎明,必然永久對立。正是如此,威廉在黃昏中的身影,猶如黑暗中的守護者,讓人可以安心在黑暗中奮鬥,前行。這也是《七宗罪》最後的精華所在,雖然陰鬱充斥全片,希望之光在最後一刻卻如此的溫暖。

七宗罪,其最初是由希臘神學修道士龐義伐草撰出8種損害個人靈性的惡行,包括暴食、色慾、貪婪、傷悲、憤怒、懶惰、妒忌和傲慢。六世紀後期,天主教將8項罪行減至7項,以對愛的違背程度為準則,將自負並歸於傲慢,傷悲歸於懶惰,並加入妒忌,將其順序改為:傲慢、妒忌、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欲。

擴充套件資料

但丁在《神曲》裡根據惡行的嚴重性順序排列七宗罪,其次序為:

一)淫慾-不合法禮的性慾,例如通姦。(但丁的標準是「過分愛慕對方」,而這樣便會貶低了神對人們的愛)

二)暴食-浪費食物,或是過度放縱食慾、酗酒或屯積過量的食物。(但丁的觀點是「過分貪圖逸樂」)

三)貪婪-希望佔有比所需更多為之貪婪。(或是以但丁的觀點,貪婪是「過度熱衷於尋求金錢上或權力上的優越」)

四)懶惰-懶惰及浪費時間。(懶惰被宣告為有罪是因為:其他人需更努力工作以填補缺失,但應該的事情還沒有做好,對自己是百害而無一利)

均衡:一方比另一方付出更多。(從但丁的神學觀念上去看,懶惰是「未能全心愛上帝,未能全副精神愛上帝,未能全人之心靈愛上帝」-具體來說包括懶惰、怯懦、缺乏想像力、滿足及無責任心)

五)憤怒-源自憎恨而起的不適當(**的)感覺,復仇或否定他人,在律法所賦予的權力以外,行使懲罰他人的意欲亦被歸作憤怒。

六)嫉妒-因對方所擁有的資產比自己豐富而心懷怨怒(對自己資產的喜愛變質成了忌恨其他更美好事物的擁有者的慾望)

七)傲慢-期望他人注視自己或過度愛好自己。因擁有而感到比其他人優越、把自己定位成比上帝或他人更優秀的存在。

四世紀當時的埃及僧侶伊瓦格里厄斯·泊恩太格司(evagrius ponticus),把這些罪行定為八種「致命的激情」(8 deadly passions),而在東正教方面,這些衝動仍然被描述為「致命的激情」,而不是深藏在他們體內的罪孽。而主動迎接這些「激情」或拒絕與這些「激情」對抗的人在正統**徒道德神學(orthodox christian moral theology)方面是被定位成有罪的。

13樓:迷影人生

《七宗罪》之所以至今仍屬經典,在於對信仰這個話題的極端逼問。當成為殉道者是心中唯一的執念,當警世恆言以不斷殺戮的方式呈現,連環殺手的一系列詭計與罪惡,都變得不值一提。

片尾,布拉德·皮特飾演的年輕警察,因**對自己親人的殘忍**,不顧摩根·弗里曼飾演的老警察循循勸誘,讓感情戰勝了理性,任復仇之心自我膨脹,導致其槍殺了**。這樣的結局,不僅緊扣了《七宗罪》的片名,湊齊了憤怒這一罪名,而且,讓**得償所願,以堅定的殉道者身份見了上帝。

這樣乙個讓觀眾們如鯁在喉的結局,向世人展示了如寓言故事般的極端假設:如果,人類缺失了信念和希望,那麼,世界的結局只有自相殘殺,自我毀滅。

起初,蒙在鼓裡的觀眾,把《七宗罪》當成了尋常的犯罪懸疑片,然而,隨著劇情的逐漸推進,警官們和觀眾們同時意識到,**是按照七個天主教教義的原罪: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淫慾和暴食,精心設計了一系列**。

這為《七宗罪》籠罩了一層濃厚的宗教意味。

《七宗罪》中的宗教意味,其實並不是簡單的懲罰墮落的人性。從歷史角度來說,宗教教義帶來的敬畏與自省,與其說是封建迷信或精神枷鎖,不如說,曾經幫助人類抱有了生存的希望。

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打破了原有的思維定勢,人定勝天的理性思維佔據上風,開智的人類,在創造乙個又乙個人間奇蹟的同時,也開始以為所欲為的挑戰者身份,變本加厲的掠奪剝削,毫無人性的摧殘同類。

當**意識到,一葉障目的人類因過度膨脹的慾望,而丟掉了人性的真善美,會為了一己之力而不擇手段時,一種空前的絕望應運而生。選擇了這樣乙個極端殘忍,卻又旗幟鮮明的方式,無非就是向世人展現這個世界最陰暗的一面。

大衛·芬奇的不落俗套和反思社會,能夠巧妙融合到驚悚敘事之中,讓《七宗罪》完成了一代經典的蛻變。

七宗罪都是什麼,七宗罪都有哪七宗?分別是什麼死法?

好象有一步電影叫 七宗罪 淫慾 在硫磺和火焰中薰悶 暴食 強迫進食老鼠,蟾蜍和蛇 貪婪 在油中煎熬 怠惰 丟入蛇坑 暴怒 活體肢解 嫉妒 投入冰水之中 傲慢 輪裂 在但丁神曲中也有類似的懲罰設想 傲慢 戒之在驕 負重之罰 妒忌 戒之在妒 縫眼 暴怒 戒之在怒 黑煙 懶惰 戒之在惰 奔跑 貪婪 戒之在...

Dnf奶爸七宗罪為什麼,dnf奶爸帶七宗罪3好還是5好

dnf七宗罪是90級b套史詩板甲套裝備,是奶爸的終極裝備,因為這套史詩對奶爸的所有技能都有很大的加成。dnf奶爸帶七宗罪3好還是5好 輔助的話。是帶三呢。然後迷幻腰帶。還有那個體力 200多的鞋子 輔助三件套大腰帶,魔戰肩 輸出不如超大陸 dnf奶爸有七宗罪3了是接著升七宗罪還是攢著換海伯倫 可以先...

七宗罪中有一宗罪是貪吃,為什麼貪吃也犯罪

應該是暴食。暴食 拉丁語 gula,英語 gluttony 浪費食物,沉迷享樂。狹義的觀點認為 暴食 等於浪費食物。從廣義來說,就是指 沉迷 於某事物,如酗酒 濫用藥物 屯積不必要的物品 沉溺於賭博玩樂而不思進取等。但丁的觀點是 過分貪圖逸樂 七宗罪 中,為什麼貪吃也犯罪 其實我覺得七宗罪這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