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女性朋友的經驗,婆婆到底是個什麼人?你們的婆婆對你們會真心嗎?還是暗地裡整你,不會對你

2021-05-24 09:59:17 字數 6111 閱讀 8751

1樓:布穀狸

你怎麼對待婆婆,婆婆就怎麼對待你,這也分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做好了就可以了。

2樓:煥綻紫瀠

婆婆不是一類人,不能籠統的說。這種人性只能慢慢觀察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婆婆對兒媳沒有幾個真心的,可是你對她好,尊敬她,她會知道的,也會對你好

4樓:最愛南宮蘭軒

一般的不會,如果會就不搭理他們,遠離他們分開住,

真心的不喜歡婆婆經常到我家來,而她又是乙個死不自覺的人,就是好經常到我家來,我該怎麼辦?又沒有誰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時兒子讓來都不來,有了孩子,不招呼自己就來,每次都是空手來,人來是專幫兒子分擔屬來了。卻說是幫我分擔。她對我心術不正,我生病,從來問都不問,我就是連外人都不如!

說白了,男人都不向著自己,再怎麼掙扎都白扯!

6樓:巖雲間

你做了婆婆會和她一樣的。愛子被另外乙個女人擄走,是遲早的事。儘管

也是愛,回就算自小養大養大了的小狗答,送了人,總是惦記。看看的權利都還是有的。看得多了是她不知趣兒?

還是你不懂情? ...照著鏡子看著自己,捫心自問,檢視人心美醜!

別恨,我在幫你除垢。擯棄糟粕,珍惜釀造的「美酒」。若是真愛丈夫?

愛屋及烏,不當愛其子惡其母?!莫煩,你應修養宅心。呵護真情,揮去紛擾心魔。

不妨試著想想,我非一我,只當自己對自己說。善惡一念差,福禍一步遙。我為你好!

7樓:李定國

丫頭,你這種想法錯了,如果你愛你的男人處理好和婆婆的關係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和你婆婆關係好,你老公會更庝你的,換個位置多想想,將來你也要當婆婆的,多想想,家和萬事興,好好孝順父母吧,、

8樓:人生本無完美

他是想看看他的兒媳婦那麼漂亮那麼乖那麼客人那麼美麗動人。

世界上最漂亮的兒媳婦讓他給娶到手啦。

9樓:love陌陌柒染

愛烏及烏,說明你不愛你老公,所以看見他媽也討厭,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沒事找事你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而且媳婦孝敬婆婆也是應該的

11樓:咬指甲的貓咪

很能理解你的感受,我公婆也一樣沒事就喜歡來我家,來了可自在了,感覺他們是主人我是個外人一樣,特別沒眼力見,生活習慣各種不一樣

12樓:九個太陽

我感覺是你沒意思,對待婆婆應該象對待自己的媽一樣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怎麼不去別人家啊,如果是你媽來你家,你老公也是不喜歡她來,你的心情會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惡媳婦,醜惡的媳婦,誰娶你誰倒霉。

15樓:冷酷

你將來也會做婆婆的,換位思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樣想法就不對的

17樓:好想※再愛你

那就對啦,她咋不去別人家呀!

18樓:手機使用者

媳婦兒不喜歡婆婆很正常

19樓:

參加智慧型父母培訓班!幸福成功學院。

20樓:美滿一生

只要婆婆不是找茬 你就因該歡迎 如果你媽媽常去你家 你老公也很討厭 你會怎麼想

21樓:韓流

真心理解,如果我將來老了,不會一天總往一起湊,招人煩,我家也是這種情況,一天都要瘋了,搞不明白老人咋想的。那麼喜歡自己兒子就領家去別結婚,婆婆也當過兒媳婦的時候吧,不能換位思考嗎。

在婚姻中,婆婆和兒媳之間除了真心對待,靠的是什麼?

22樓:夏晨的情感

都說人心換人心,很多人覺得婆媳相處只要彼此真心對待,就能和和氣氣,可是真的到了那個環境,你會發現現實完全不是這樣的。

婆婆和媳婦因為天然身份的特殊,會導致很多問題,哪怕是我對你很好,但如果心態不對,也會發生不愉快和衝突。

而這種衝突積累多了,怨氣一樣有,再加上不能及時溝通,關係也會越來越糟糕。

為什麼同樣是真心,婆媳之間卻有這麼大的不同呢,其實關鍵在於兩個人的心態。

婆婆對媳婦的要求不同

哪怕媳婦對婆婆很好,平日裡買衣服,一起幹家務,可是婆婆還是會覺得兒子好,只要兒子稍微幹點活,婆婆就會覺得兒子孝順,真好。

媳婦和她一樣從早到晚,家裡家外,她也會覺得這是應該的,甚至幹得不好,不合心意,還會拉下臉。

兒子偶爾帶下孫子,婆婆就會說好爸爸,媽媽偶爾帶著有點磕磕盼盼,就是不好,最終成了好的都是兒子的,壞的都是母親的。

這樣的區別對待會導致媳婦心變冷,變寒,她會覺得無論我怎麼幹,你都不滿意,要麼媳婦破罐子破摔,要麼兩人關係越來越緊張。

說來說去還是婆婆的心態沒有擺正,如果能像欣賞兒子一樣欣賞媳婦,那家庭就和睦多了,媳婦做了這麼多事,婆婆就會讚美誇獎,這樣一來就是正向迴圈了。

媳婦對婆婆不夠寬容

很多時候自己的母親無法幫忙看孩子,都是婆婆來照顧,此時如果媳婦充滿感激,那對待婆婆一些行為寬容,事情也會化解。

但是媳婦會覺得婆婆是給兒子看孩子,婆婆的嘮叨是責備,就看不見婆婆的好了。

其實同樣的話母親可能也會說,只是自己的母親說了就說了,婆婆一說就接受不了了。

有人可能會說她對我沒有感情,為什麼要包容, 其實人與人之間溝通和心態很重要,你覺得對方是好心,給予正向回饋,可能慢慢地對方也會改變。

但若你覺得對方就是和你過不去,那無論她做什麼,你都會挑出毛病,所以有時候除了兩個人真心對待,也要學會轉換心態。

想想對方的好,對方的付出,對方也許是無意的,或許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融洽很多,至少自己不會太難受。

23樓:杞巧綠

靠的是兩個人的彼此遷就。在家庭中婆婆怕可能因為兒子對兒媳婦太好了所以吃醋,兒媳婦也會因為婆婆和自己老公的關係過於親密感覺不舒服,所以兩個人如果想保持良好的關係,就必須要遷就對方,也要隱藏自己的這部分情緒

24樓:hi茉莉姐

婆婆對兒子的愛,兒媳對老公的愛,兩個女人因為愛同乙個男人而成為一家人,從陌生人一下子變成一家人,會有很多不習慣,但是這些不習慣,會因為愛同乙個男人而慢慢磨合成習慣

25樓:幸福蝸牛

在婚姻中,婆婆和兒媳之間除了真心對待,靠的是共同的信念目標:營建乙個和諧的家庭氛圍,讓所愛的人兒子不感到為難。

很多婆婆得不到兒媳的真心,是因為婆婆的原因嗎?

26樓:晨曦媽媽教育日記

身邊還有不少年輕寶媽也表示,自己在和婆婆相處的時候,各種問題也是不斷。而最讓自己寒心的就是自己對婆婆再好,人家都不領情。甚至感覺自己的所作所為人家根本就不屑,反而是自己上趕著「討好」人家一般。

一方的付出得不到另一方的回應,時間長了,再熱的心也是會變涼的。而這可以說也是很多兒媳不願意真心待婆婆的根本原因。畢竟在婆媳關係中,婆婆離開兒媳可以,兒媳們離開了婆婆照樣可以活得美滋滋。

有關婆媳問題,年輕兒媳和年長婆婆都應該意識到的幾個方面①「和諧共贏,分開

双傷

婆媳相處,雖說誰離開誰日子都能夠過得下去。但問題是如果婆媳之間相處得很好,那對彼此而言自然都是好處要更多的。反之,婆媳之間形同陌路,甚至還結了大仇,那弊端也就更多。

②婆媳相處,真心才能換來真心

婆婆和兒媳都拿出真心待對方,這樣真心和真心相遇,彼此間的感情才能夠更加深厚。反之,如果一方付出以真心,另一方各種敷衍甚至還各種蹂躪對方的真心,那再真的心最終也是會被傷透的。

③婆媳關係,不求親如母女,最起碼也不能處成「敵人」

婆媳關係中,能夠處成親如母女的不多,所以不管是婆婆還是兒媳,都應該明白,自己不奢求對方把自己當親媽(親女兒)對待,但最起碼也不能把對方處成自己的「敵人」。還是那句話「和諧共贏」,這一點也希望年輕兒媳和年長婆婆都能夠看清楚。

如果你是婆婆,問問自己這幾方面自己有沒有做好?作為婆婆,如果你和兒媳之間的關係處得很糟糕,那麼問問自己,下面這幾方面自己都做得如何?

①面對兒媳對自己的好,自己是什麼表現?是領情還是很不屑?

如果自己的態度是不屑,那麼婆媳關係糟糕,可能就不全是兒媳們的不是了,反之老人自己也該多反思。自己是長輩,但倚老賣老真的是自己的過錯。

②兒媳和兒子小家的事情,自己有沒有插手太多?

作為婆婆,一定不要打著都是為了兒媳好的名義去干涉兒媳和兒子小家的事情,如果自己做不到「放手」,太強勢,管的太多,那麼無形中得罪兒媳也就是常態。

③有沒有在外人面前說過兒媳的不是

對婆婆而言,自己作為長輩,如果兒媳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對,自己確實有看法,最好也是自己和兒媳溝通解決,而不是有機會就在外人面前抱怨,說兒媳的不是。如果這樣,和兒媳關係處不好,自己就要反思了。

如果你是婆婆,在婆媳關係上你認為自己做得如何呢?

2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婆婆的關係,得不到兒媳婦的真心是雙方都有關係的,如果兒媳婦從一開始就不想融入這個家庭,那婆婆做的再好也得不到兒媳婦的真心。

2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大部分都是因為婆婆的原因。因為兒媳婦一開始都是對婆婆比較尊敬的,但是相處著相處著,就發現婆婆很偏心。

29樓:吃瓜少女小何

並不是婆婆的原因,只不過婆婆跟兒媳以前是陌生人,也有代溝,所以才不能真心相待

30樓:七彩解語花

婆媳關係是多少年的歷史問題了。自古婆媳問題難解決。剛剛開始的時候,得不到媳婦的真心,那一定是媳婦受委屈了。所以,相敬如賓客客氣氣才是正確的相處之道。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是婆婆的原因,因為大部分的婆婆與兒媳之間有很大的代溝,不能更好的理解對方,包容對方,所以才得不到兒媳的真心。

婆婆從來沒有幫過我們,管過我們,老公說我只要對婆婆做好表面功夫就行,不需要真心。為什麼這麼說?

32樓:小溪流水人家

作為新兒媳,我有點怕她了,因為她經常見縫挖腳的說我,就像有一次我在房間喝水,孩子要喝奶,就忘了蓋蓋子,而且就一次,然後她就在外面說什麼我記憶力不好啊什麼的。偶爾孩子晚上吵,我早上起不來沒吃,她就在外面說我懶,她總是鑽著縫的說我壞話,當面還裝出乙個好婆婆的樣子。她很會作戲,面對這樣乙個喜歡用心機的婆婆,真的累

33樓:水滸故事雜談

因為在你老公看來,由於你所說的你的婆婆從來沒有幫過你們和管過你們,作為婆婆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所以對你們來說就沒有必要去真心地做出對等回報。但是話又說回來,婆婆畢竟是婆婆,作為家中的老人,她應該是需要得到尊重和照顧的,否則的話會受到身旁其他人異樣的目光,人家會說些你們不善待老人之類的閒話,這對你們的名聲是很不好的。所以,綜合來看,就只有採取那種表面應付的方式或許是最好的了。

34樓:卿本吾意

從表面上看,你老公還是很理解你的,並且他對自己媽的一些事的做法也不認同。你就正常對待婆婆就好了,也不用擔心你老公會怪你怎麼的。

從深一層來說,婆婆畢竟是你老公親媽,如果沒有很大仇自然也沒有多大恨。你老公這麼說可能真的只是體諒你理解你,也希望你在婆媳這件事上能輕鬆點,不需要刻意去討好婆婆什麼的。但是我覺得你還是需要盡乙個兒媳婦應盡的責任,該好的也要好,既然老公這麼體諒你,你做的好了他只會更安心更愛護你哦!

畢竟,還是那句話,婆婆是老公的親媽啊!

3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老公這麼說還真是奇怪,這個也是他的母親呀,可能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好吧,你不要去發表意見聽你老公的唄。

36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婆婆從來沒有幫過我們管過我們老公說我只要對婆婆做好表面功夫就行,那你老公真的是沒有紹興了,你老公還是蠻寵你的。

37樓:陪你聊情感

婆婆幫不幫你們不對,你這樣說也不對,家庭和睦,要每個人對每個人都是真心的要互相愛。

女性朋友一下,女性朋友回答一下?

1 回簡訊 路上打招呼 謝謝你的書,這些都不說明什麼,正常人都會的。2 祝你生日快樂,也不過是因為她看見乙個老熟人的生日資訊就留意了。這是心細加素質的表現,不是別的什麼意思。3 一次也不願意單獨相處 出外吃飯喝茶 就很說明問題了,說明她不想讓關係深化或使你誤解 要麼是她自己還沒準備好,要麼你並非她中...

女性朋友幫我一下

可能是這個月作息時間變化了,或是人比較累都有可能導致延期!你女朋友是不是熬夜了?還有就是心理緊張,怕懷孕,也會影響!從十七號到現在也僅僅過了一週,還算正常不用擔心,影響月經的原因有很多,生理因素,心理因素,都能影響月經的週期。比較常見的原因是 一,熬夜,抵抗力下降,或者是懷孕 不過可能性不大,你可以...

急幫忙告訴一下送給女性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一張放大了的有她美麗笑容的 要用精美的相框製作好哦!梳子?保養品?一些今年流星的配件?或者是乙個杯子 輩子 或者是一些把她約出來表示浪漫的方法之類的吧!1 鮮花與心意小熊 2 鮮花與心形項鍊 加上浪漫的生日 在踏入她生日那晚的12點約她去沙灘 某個地方你覺得能譜出浪漫氣氛的地點,幫她慶祝生日 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