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英文介紹 平安夜英文怎麼說

2023-05-10 16:55:05 字數 2935 閱讀 1802

1樓:小橋流水

很多人詢問平安夜的由來。聖誕節是指12月25日,平安夜是指12月24日是聖誕前夕,稱為聖誕夜,也稱為平安夜。屆時,千千萬萬的歐美人風塵僕僕地趕回家中團聚。

聖誕之夜必不可少的節目是party或聚會。

大多數歐美家庭成員團聚在家中,共進豐盛的晚餐,然後圍坐在熊熊燃燒的火爐旁,彈琴唱歌,共敘天倫之樂;或者舉辦乙個別開生面的化妝舞會,通宵達旦地慶祝聖誕夜是乙個幸福、祥和、狂歡的平安夜、團圓夜。聖誕之夜,父母們會悄悄地給孩子們準備禮物放在長統襪裡。

平安夜這個習俗漸漸流傳進中國,聖誕節的前一天,被稱為平安夜。平安夜還沒到,一種叫做「平安果」的禮物,開始在人們手中悄然傳遞。

2樓:大v微微

平安夜快樂的英文merry christmas eve。

耶穌誕生的那一晚,一位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有聲音自天上傳來,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好訊息。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是要作世人的王,因此天使便透過這些牧羊人把訊息傳給更多的人知道。後來人們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報人傳講耶穌降生的訊息,直到今日,報佳音已經變成聖誕節不可缺少的乙個節目。

其中澳大利亞人最愛吃喝,傍晚時分一家老小或攜親伴友或成群結隊,一起到餐館去吃聖誕晚餐。平安夜晚餐準備了豐盛的食物,有臘雞、火雞、豬腿、美酒、點心等。

在美國,聖誕晚餐中還有一樣特別的食品—烤熟的玉公尺粥,上面有一層奶油,並放一些果料,香甜可口,別有滋味。在丹麥,當聖誕晚餐開始時,人們必須先吃乙份杏仁布丁,然後才能開始吃別的東西。

浪漫的法國人則喜歡在12月24日的晚上載歌載舞,伴著白蘭地和香檳酒的濃郁酒香,醉度聖誕。英國人、德國人都喜歡暢飲啤酒。英國人除開懷痛飲之外,還喜歡去異地旅遊,比較保守的家庭則在聖誕前夜舉家團聚。

英國人的平安夜最正統,也歷史最久,聖誕節必吃火雞,這種風俗在西方已有300多年的歷史了。據說在2023年的聖誕節,大批來自英國的移民抵達美洲大陸。當時,那裡物產貧乏,只有遍布山野的火雞,於是他們便捉火雞作為過節的主菜。

因此聖誕大餐裡,除了火腿、蔬菜、葡萄乾布丁、水果餅、雞尾酒之外,也少不了火雞。

英國人的聖誕大餐是烤鵝,而非火雞。奧大利人愛在平安夜裡,全家老小約上親友成群結隊地到餐館去吃一頓聖誕大餐,其中,火雞、臘雞、燒牛仔肉和豬腿必不可少,同時伴以名酒,吃得大家歡天喜地。

3樓:

merry christmas eve 平安夜快樂。

christmas eve 是平安夜的意思。

4樓:賈雯老師

回答平安夜快樂用英語怎麼說 silent night christmas eve 都是平安夜的意思 merry christmas eve! 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用英語怎麼說?

5樓:仮往生

「平安夜」的英語是christmas eve。例句:there will be a big party on christmas eve this year(今年的平安夜有盛大的聚會)。

6樓:情感達人阿莉

平安夜也就是聖誕前夜,英語表達為:christmas eve。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用英文可以說: christmas eve 或 silent night.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用英語可以翻譯為:christmas eve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用英語是。

christmas eve.

what do you do on christmas eve?

在平安夜你做什麼?

10樓:浟寧

你好,平安夜可以翻譯為on christmas eve

11樓:懂你的明老師

您好,平安夜的英文是:christmas eve比如說:i want to meet my friends on christmas eve

12樓:在下李璟言

平安夜可以這麼說「christmas eve」

13樓:大道自踐

平安夜用英語怎麼說?christmas eve

平安夜的英文怎麼說

14樓:絕情老鼠

平安夜(兩種)

christmas eve

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即平安夜(指聖誕節前一天或前一晚) silent night(表示寂靜的夜)平安夜(silent night),又稱聖誕夜(christmas eve)

平安夜用英語怎麼說

15樓:冬冬琪琪劉劉

英語叫christmas eve。

平安夜的相似短語:

at christmas:在聖誕節。

at christmas:在聖誕節。

father christmas:聖誕老人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平安夜指12月24日晚,是聖誕夜的意思,平安夜也用來表示聖誕節前一天。巧得很,和中國民間的「掃塵節」一樣(夏曆12月24日,在全國大部分地區的家庭裡都要掃塵。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christmas eve

網路釋義 專業釋義。

silent night

christmas eve

the xlient night

stille nacht

短語平安夜禮拜堂 silent-night-chapel平安夜奔跑 santa dash

失落的平安夜 the lost christmas eve

17樓:溥藉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是很有意義嗎,你的孩子氣都會讓我變壞情緒…

平安夜蘋果求助 為什麼平安夜要蘋果。

可能他對你也有好感但是不是很強烈。但是如果乙個女孩子問男生要禮物就一定有其他的意思。看看她有沒有問別的男人要。如果沒有那就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對你有意思你看這樣做可以麼?第一買個蘋果。就說你是收集了24個人的1毛買的。這個就是真心。然後在買24躲玫瑰花送給他。一定搞搞的很有感人很創意。青果是平安的意...

對聯平安夜,除夕夜,夜夜平安,上聯平安夜道平安夜夜平安自己信口說的發現是個對聯,求大家幫忙對上下聯

狂歡節,元宵節,節節狂歡 聖誕節,元宵節,節日快樂 聖誕節 元旦節 節節高公升 團圓節,感恩節,節節團圓。有幫助嗎 我的技術太爛 怎麼全一樣?聖誕節,迎春節,節節快樂.六一節 國慶節 節節快樂 哪位大俠幫忙對一下這個對聯,上聯為 平安夜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伴君行一生。請問下聯是?平安夜夜夜平安,平平安...

平安夜表白送什麼好,平安夜送什麼禮物

對於送自己暗戀的女孩子禮物,可以送一些比較溫情一點,浪漫一點的小禮物,讓對方能夠感覺到自己對她的仰慕,但不可以太誇張或這是太張揚的東西,這樣會讓對方望而卻步 還處於培養期的情感需要很多細小的鋪墊,當然這些都是在真心對待的情況下!可以去那些創意禮物定製的 親手為她定製乙個獨一無二的小禮物!用 配上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