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 怎麼難度全開,泰坦之旅好玩嗎

2023-03-20 01:45:03 字數 1443 閱讀 8271

1樓:善良的帥帥濤

泰坦預設必須先打通前一難度才能進行下一難度,因為每一難度的怪物等級會有極大的提高(詩史難度出生地的怪就有40級),如果你是剛開始打的話會完全沒法玩下去。

一遊戲的好處

(1)玩遊戲可以有效的緩解壓力,現在生活,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平時的負面情緒也是無處釋放,遊戲就可以成為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而且平時工作比較枯燥,無聊的時候,也可以通過遊戲來排解下。

(2)現在的遊戲一般都採用組隊,團隊的模式,可以讓身邊的好友一起來玩,可以更好的促進感情,工作上有一些關係不是特別融洽的同事,平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溝通,也可以通過遊戲更好的溝通,在關係一般的情況下大家都是有所防備的,在遊戲裡可以卸下彼此的包袱,更真實一點。

二如何拒絕遊戲。

(1)戒遊戲是項長期的工程,因為不同遊戲的核心玩法不同,還應該要因地制宜。比如一些網路遊戲,有人就建議把號裡的好裝備全都賣掉,斷了念想。而單機遊戲,則可以刪除存檔。

如果是劇情遊戲,就打通劇情,或者直接看劇透,都可以降低玩遊戲的慾望。

(2)還有一種思路是為難自己,一口氣把遊戲玩傷了,玩吐了,之後就不想了。或者把遊戲難度加大,去高玩區遊蕩,讓自己被反覆血虐,直到留下心理陰影。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以普通難度下的人物裝備跟屬性來打最高端難度裡的怪~ 哦 no,我可以保證你打個人馬都像在打泰坦~ 當然你要全開也可以 你可以通過mod來折磨自己~不難看出 你是個受虐狂~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只有乙個難度乙個難度的通關來開啟下個難度了。目前有普通,史詩,傳奇這3種難度。

泰坦之旅好玩嗎

泰坦之旅怎樣跳過普通難度直接史詩難度? 10

4樓:專職大叔

有修改器。

但不建議這麼做。

1:這個難度和單機遊戲的難度是不一樣的,就是劇情上重新開始,但等級保持上個難度最後接下去。普通難度最後怪物50級,傳奇難度最初的怪物就是50級。

你低等級修改難度進傳奇打怪等級差太大打了不掉血。

2:每個加技能點屬性點的任務都可以在不同難度都完成1次,跳過就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器滴幹活!當我沒說,我沒用過。

泰坦之旅到底怎麼才能用技能啊 泰坦之旅怎麼用技能

下面很多方框中,滑鼠移到上面點右鍵,技能就出現了,選擇,以後按響應的數字鍵就可以使用技能了。方的技能是主動技能,圓的技能是被動的,是不能出現的。泰坦之旅 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由iron lore entertainment開發,由thq於2006年6月26日年發行。背景設...

泰坦之旅通關後怎麼進烏龜洞要詳細點

首先必須確認你安裝了泰坦之旅的資料片不朽王座,在新場景擊敗最後的領主冥王哈迪斯之後,有一定幾率掉落紫色物品 領主 就是個小烏龜樣的東西,佔1個格仔。然後回到羅德島,就是本章最開始的場景,跑到森林入口左邊的乙個鐵門附近,走過去門就會自動開啟。然後會遇到以遊戲製作人名字命名的各種怪物,每個都有一定的屬性...

泰坦之旅守望者怎麼加點?還有專精技能怎麼加

用弓 狩獵專精4點 射術 1點 狩獵專精12點 穿刺射擊 1點 狩獵專精加滿 分散射擊 滿 穿刺射擊 滿 射術 滿 齊射 1 草本 4 樹木學識 1 齊射 滿 狩獵藝術 滿 狩獵呼喚 1 狩獵大師 1 樹木學識 滿 狩獵大師 滿 掩護 滿 驅散敵手 1 1 道具師 體力,血厚才是王道,還有兩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