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後殼夾到腳那裡鼓起來走路不正常怎麼辦

2021-06-10 02:27:58 字數 1469 閱讀 6479

1樓:錦羿航成

烏龜得了水腫,一定要到陽光燦爛的地方讓它多運動,但是一次不能太長時間,否則會讓它嚴重脫水。晒完陽光後,不能讓它回到水裡,最多讓它稍微淋淋水,泡水裡只會讓它的水腫越來越明顯。

雖然烏龜的壽命很長,而且抗病能力也很強,但是水腫是烏龜最害怕的疾病,只有讓它得到充分的適宜熱量,才有可能蒸發掉多餘的水分,只有體內的水分蒸發掉,那麼它的水腫才會慢慢地**。

2樓:002雙瞳剪水

這樣挺好,說明讓你養胖了,但是要控制進食了

我的烏龜後腿不能走路,但也沒有潰爛,就算在後腿的位置經常胡鼓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龜患上腮腺炎了,它鼓起的位置你用手摸,裡面是氣。

**是:感染點狀氣單胞菌點狀亞種。

**:用每10公斤水中加3片土黴素濃度的液體泡龜。同時,在龜的食物中新增消炎藥和複合維生素。

你家龜還有腐甲病。

是由於龜殼受損導致細菌感染。

給龜用雙氧水消毒患處,龜腹甲下部的兩片,因為要泡土黴素水,所以給它抹上金黴素眼藥膏。

4樓:貝克街流浪貓

腹甲縫發紅,後肢腋窩腫脹,洩殖孔張開,屬於比較嚴重的體內細菌感染,建議買瓶龜炎靈一號泡泡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腿卡到身體裡去了?

烏龜後腿時常鼓,是不是病了

6樓:冉明明

不會吧,我的小烏龜經常這樣,可能什麼期到了吧,烏龜應該都有這樣的時候,對了,如果不喜歡在水裡,你就找一個小盒子,裝一點沙子,它就高興了,呵呵。

7樓:路過的淡定姐

親 你說的後腿肚子是腳掌還是說連線烏龜的殼和爪子的那個部位

我的巴西龜怎麼像充了氣一樣 挨著龜殼部位的地方 都是鼓起來的,是得了什麼病?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辦

8樓:天龍尋斯

可能如下:

1.餵食過多,龜太胖了

投食量要掌控好,一次一條蝦的量,隔天喂一次2.不要喂含鹽量過多的食物,否則會導致浮腫。望採納

求助,我家烏龜的一條腿不能正常走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一下,除非特殊情況(你們感情非常非常好),觸碰烏龜的腿,尾巴,頸部等敏感部位他都會縮的,這是本能啊。很明顯,烏龜右腿很腫,像是受了外力衝擊,至於他縮著不用這條腿也很說明問題了。再仔細看爪子部分,正常後腿或前腿放鬆時都是平伸的,還有你說不能伸直,綜上可能是骨折了,但別急巴西龜的生命力絕對強,注意保養一個多月就好,務必別讓它感染,要是過冬前腿傷不好的話就慘了,祝你好運

烏龜後腳走路時被龜殼磨爛了,該怎麼處理

10樓:

把雲南白藥膠囊開啟,藥面灑在磨爛的地方。

烏龜的殼是怎麼長大的 烏龜的殼像什麼?

所以這個問題是在問龜殼是如何從小往大生長的嗎?稚龜在成功孵化出殼以後,甲殼最外層的一塊塊的就是胎盾,盾片的下方是還沒有成型的骨板,解剖發現通常這時候骨板都是未發育而不可見的。在成長的過程中,盾片是以胎盾為中心向外生長的,每個生長週期形成一道紋路,我們可以叫它生長紋,就像樹木的年輪一樣,但是並非像人們...

烏龜爛殼了,殼上還有白斑!急急,小烏龜身上有白點,有點腐爛,有的地方殼很軟,還有裂殼現象,這是怎麼回事?

腐甲病嚴重點差不多都會穿甲的,放心,不會死。首先,要幹養!然後記得塗藥,紅黴素是可以的。不過之前一定要消毒!用碘伏。多曬太陽。會好的。試試在養殖烏龜的器具裡滴點 碘酒 一滴就好 建議先換水 然後與其他烏龜隔開養 腐甲,把爛掉的殼挖了上紅黴素 小烏龜身上有白點,有點腐爛,有的地方殼很軟,還有裂殼現象,...

小烏龜掉殼是不是病了,烏龜掉殼了,是得了什麼病?

來張圖,應該是正常的脫殼現象,生理現象,不是問題 烏龜掉殼了,是得了什麼病?5 烏龜半年到一年掉一次殼 正常現象。如果它的外殼開始腐爛 那是爛甲病 要 的。烏龜換殼的時候 不能看著它不舒服就去幫它退殼。這樣是害了它。我家烏龜第一次換殼的時候我幫了下它 結果它到現在背上的顏色都沒變過來。還要注意你家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