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到底怎麼才能用技能啊 泰坦之旅怎麼用技能

2022-12-04 05:45:02 字數 1840 閱讀 6093

1樓:天津大遠東製冷

下面很多方框中,滑鼠移到上面點右鍵,技能就出現了,選擇,以後按響應的數字鍵就可以使用技能了。

方的技能是主動技能,圓的技能是被動的,是不能出現的。

《泰坦之旅》是一款建構在古希臘羅馬時代的奇幻風格動作rpg,由iron lore entertainment開發,由thq於2023年6月26日年發行。

背景設定。故事發生在遠古時代,巨人泰坦一族統領(壓制)著地球上的萬物,在人類有了自己的思維並學會了使用工具之後,就開始了反抗泰坦的路程。這一舉動激怒了泰坦族,他們發誓要毀滅人類。

而這時宙斯率領眾神幫助人類擊敗了所有泰坦,只留下了乙個泰坦族的活口,並把他關押在奧林巴斯山上。

2樓:網友

下面不是有很多方框嗎?滑鼠移到上面點右鍵,技能就出現了,選擇,以後按響應的數字鍵就可以使用技能了。

還有方的技能是主動技能,圓的技能是被動的,是不能出現的。

3樓:網友

乾坤刪了,要麼主人刪了,只要其中1個,或者都刪,學戒驕戒躁,或者迅速果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下角的數字方框處,按滑鼠右鍵,然後你就可以選了。

泰坦之旅怎麼用技能

5樓:呂蝶軍詩

我玩的是防禦加夢幻與2個技能。

盾擊跟扭曲現實。這2個技能註釋裡都有附加的物理傷害的大小是由什麼決定的,就能看出來,沒玩過防禦專精,感覺還是。

6樓:齋寄竹夫春

戰士的許多技能都是被動的,用之前先確定是被動的還是主動的,我記得好像戰士的主動技能就有乙個旋風,其他的就忘了,要用主動技能的話只要把那個技能放在。

泰坦之旅怎樣用技能?

7樓:起個名這麼難了啊

正常情況是滑鼠在1--0的快捷欄上右鍵彈出已學主動技能,然後左鍵選擇需要設定的技能即可,釋放技能只需要按對應的快捷鍵就好了。

8樓:蘭州強盜

有的技能不能放在左鍵或者右鍵的。你用滑鼠右鍵點選那個1,2,的格仔,就出現技能,選中,然後點鍵盤上的1,放。

強盜很強大,喜歡dps的話加入強盜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lz學的是不是被動技能呢?要是技能以圓圈顯示的,那就是被動技能。不能拖入技能欄的。只有以方形顯示的才是主動技能,可以右鍵技能欄放到裡面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那排技能欄 滑鼠點右鍵 就能選技能 然後就能用啊。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怎麼用技能啊

11樓:大天使

存檔在:我的文件,my games,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

泰坦之旅的技能有的是主動技能,圖示是方塊的;有的是被動技能,戰鬥的時候觸發的,圖示是圓圈。 可以把主動技能設定成快捷鍵。

12樓:五感共通

遊戲盲。

卻已經想著修改存檔檔案。

還玩什麼遊戲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有格仔用來放技能的,直接右擊格仔就出來所有的技能了,你選一下就行了。

泰坦之旅守望者怎麼加點?還有專精技能怎麼加

用弓 狩獵專精4點 射術 1點 狩獵專精12點 穿刺射擊 1點 狩獵專精加滿 分散射擊 滿 穿刺射擊 滿 射術 滿 齊射 1 草本 4 樹木學識 1 齊射 滿 狩獵藝術 滿 狩獵呼喚 1 狩獵大師 1 樹木學識 滿 狩獵大師 滿 掩護 滿 驅散敵手 1 1 道具師 體力,血厚才是王道,還有兩種說法,...

怎麼才能用腹部唱歌啊

如果你之前一直沒有用腹部唱歌是無法馬上就使用腹部來歌唱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先練習一下。1 吸氣然後把氣全部吐完,一直吐到沒氣為止。感受一下,現在是不是力量全部轉移到了腹部,而嗓子卻沒有任何負擔,是不是腹部不想用力都不行了。2 接下來在這個基礎上發冷笑,閉口發,現在聲音的深度是不是足夠深了。3 然後記...

電腦上要怎麼設定才能用搖桿啊

先裝搖桿驅動 確定裝好後 在遊戲設定裡面找到控制器 換成搖桿在用搖桿設按鍵 有的是裝玩驅動就直接能用搖桿設,自己去試吧 首先正確安裝搖桿,驅動什麼的都安裝正確,其次你玩的遊戲得支援用搖桿,然後在設定裡一般都有,可以選擇使用鍵盤,或搖桿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遊戲控制,再進行下步操作 thank yo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