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爸爸,性格,愛好,優點,缺點的作文

2023-05-10 13:20:01 字數 1013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訪人員輔導員然後他洗衣機和規劃被查封。

爸爸媽媽的性格和特點的作文?

2樓:行到窮處看雲也看花

在我們家也有性格四季,我媽媽就像春天和冬天,我爸爸是夏天和秋天。

如果我考試得100分,媽媽就像春天一樣溫柔。冬天我出去玩,頭髮上有雪,媽媽就會幫我洗頭髮。媽媽像冬天一樣愛乾淨,媽媽害怕人家說她老,就天天化妝,就像冬天一樣愛美。

爸爸像秋天一樣貪玩,因為他等我放假的時候就開始玩電腦,太貪玩了。我考不到100分,爸爸的表情就像夏天一樣嚴肅。爸爸嚴肅是對我好。

我爸爸、媽媽的性格就像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樣。

3樓:潮策

這樣的乙個作文的話敘述和描寫爸爸媽媽的性格特點的作文要抓住。主人的乙個。心理活動和外在表現和日常生活中的乙個。

展示更好的,突出。相應的乙個特色才能更好地表達出來。比如爸爸是乙個性格比較暴躁的而媽媽是乙個溫柔賢惠的家庭。

4樓:論劍

應該抓住她們平時有什麼特點,比如舉止,說話,做事,以及對子女的關懷方式等。

5樓:北海九道

爸爸媽媽性格和特點的作文,可以仔細觀察,如實的敘述就可以了。

爸爸的個性特點寫什麼最好

6樓:超級桃子星

英俊、瀟灑、帥氣、魁梧、博學多才、博古通今、性格溫和、慈善、性格鮮明、正直廉潔、可親、可敬、可愛、勤勞、善良等。

瘦瘦高高的,戴著厚厚的眼鏡,個性很溫和從來不發脾氣,我喜歡他陪我聊天、幫助我學習,爸爸告訴我很多五花八門的知識,開拓我的新視野。

爸爸是乙個性格外向的人,喜怒哀樂都能從他的臉上看出來,他長的瘦瘦的身才,中等個子,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的眼睛卻很有神。

爸爸的個性特點寫什麼最好

爸爸的優點怎麼寫作文

摩羯座的女生的優點 缺點 性格?

是乙個有 計畫 的人在一定時間可以預定可達到什麼目標 較不憑感覺做事,而是實際去力行事 情喜 歡社會地位,在社會高階層常可發現,但他的人生觀是從基層做起,結交朋友亦如此脾氣古怪,做事較執著,少受左右,喜歡 一人做事,且做事慢工出細活不喜歡管別人的隱私,做事光明正大 竭力 樂於助人 摩羯座 12月22...

關於缺點的作用的高中作文,優點與缺點作文高中

走向崇高 文 浪子尋夢2008 燈要燃亮,才能使其成為燈 燈要點燃在暗處放在高處,光才能照射的廣而深遠。彩虹永遠是孤獨的,因為它美麗,或許也不是,但是我知道,美麗的東西註定會孤獨,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個人只看到了它的美麗,而忽視了它的內心和精神靈魂,美麗的東西註定是被人忽視而不被人理解,之所以沒有...

我的好爸爸作文先寫出他(她)的相貌 性格愛好等,給你

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爸爸總是在我無助 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 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