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女生的優點 缺點 性格?

2023-01-31 03:20:04 字數 5327 閱讀 3462

1樓:滿潔靜

是乙個有 計畫 的人在一定時間可以預定可達到什麼目標 較不憑感覺做事,而是實際去力行事 情喜 歡社會地位,在社會高階層常可發現,但他的人生觀是從基層做起,結交朋友亦如此脾氣古怪,做事較執著,少受左右, 喜歡 一人做事,且做事慢工出細活不喜歡管別人的隱私,做事光明正大 竭力 樂於助人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eq商數6882 支配行星:土星 酷冬季節出生的摩羯座,就像大地孕育一股堅韌的生命力,腳踏實地是摩羯座的美德,頗負耐心及責任心,但由於封閉個性,使得摩羯座不能恣意與人交往。 其實,偶而讓自己解放一下,隨和一點,應不致於對自己造成任何傷害的,你的人生的確需要一點浪漫。

試著對人生多發揮幽默感,別老是一副悲觀論調,常常以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事情,也許來幾位射手座的朋友在身邊,讓他們教你怎麼做。 這個星座的象徵是」山羊角」,所以亦稱為山羊座,有不少相當令人驚嘆的名人是誕生在摩羯座,包括化學及細菌學家斯巴德、史懷哲、***、及美國的金恩博士(黑人民權運動領袖)均經過一番逆境而終至成名的人物。

希望採納。

摩羯座的性格特點、優缺點

2樓:知道好奇計畫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3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嚴以律己」是摩羯座的特點,最怕別人認為他們不完美,所以總是嚴厲地批評自己,對自己的過失一點也不寬貸,因為情緒總是在緊繃狀態,所以脾氣常會失去控制,容易在小事上大發脾氣。摩羯座的人多半渴望被了解,但因有極度的不安全感,對別人不信任,所以很少有知心朋友,生活十分孤單,所以,你常可見摩羯人擺出孤寂、冷漠的臉孔。他們生性憂鬱,是所有星座中憂鬱氣質最濃厚的乙個。

摩羯座的人天性都略帶羞怯,通常他們喜歡默默觀察別人的表現來決定接近的距離遠近。如果你的表現符合他們的標準,和他們的期望相符合,他就會往你靠近一點,但是仍然處於警戒狀態;假若你的言談思考讓他覺得和你是同一陣線,就有可能和你來往;但只有當他開始把心中真正的感覺、不為人知的過去例如戀情的起伏告訴你時,你才算列入正式朋友的名單。

摩羯座的人冷靜得可怕,他們永遠只想著把事情做正確,愛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多疑,交往中喜歡沉默。對於摩羯座人來說,坦誠對人定能換來更多的真誠和更多的微笑。

5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是乙個很講道理的人,總會認為自己什麼不好,幾乎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優點,特別是聽到別人說自己不好時,會極度的自悲,傷心。更會陷入憂鬱,摩羯座需要鼓勵和支援。摩羯座很獨特也是一根筋,不會輕易改成自己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勤勉而踏實,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生性保守,對年輕一輩所崇尚的自由開放較難以認同。具有傳統而守舊的觀念。

有強烈的企圖心,會將全部精力耗費在追求成功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時時鞭策著自己或親人,但常因對凡事都過於認真,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趣。對事物往往有自己的看法,且常堅持己見,不願妥協,有時甚至自以為是到頑固的地步,讓人有不通情理的印象,故易使人產生反感,假如能多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會更受歡迎。生性謹慎,可靠,有耐心,或許行動不甚敏捷,但是如同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一般,持之以恆的個性使在逆境中能發揮堅忍卓絕的精神,而獲得最後的勝利。

腦筋深沉、野心勃勃,組織能力甚隹,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喜歡控制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 獨個風格 意志堅強。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獨具風格。不刻意表現自己,注重腳踏實地。不太善於變通,有時不夠機敏,但挺內秀。

做事情重視結果,但往往忽視過程。樂於助人,友善親朋。不自誇賣乖,與周圍人相處,時有曲高和寡之感。

意志堅強,內心承受能力強。對人生胸有成竹,常能「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女性:外柔內剛,身內凝聚著極大的潛能。一般不做無把握之事。

注重現實,有毅力,也有耐力,但較容易急躁。始終保持一顆向上的心,與那些令人喪失信心的人壁壘分明。有時過分認真,倔強和固執。

不太善於交際,也很少留意周圍人之間的嫌隙。重視家庭,珍惜親情。很少有依賴感,令陪伴身邊的男性無奈。

摩羯座女生性格特點

9樓:閻蝶松釵

摩羯座:

陽曆12月22日---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摩羯座: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摩羯座象徵著:具有功名。自我。儲存的意義。

摩羯座是女性星座:有間接。內向。包容。保守的星性潛質。

摩羯座是依自然界: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是土向星座。

摩羯座是土向星座:具有安定。忍耐。實際。慎重。重視利害。常識豐富等女性個性特質。

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

星相學上,土星象徵著:

忍耐。穩重。踏實。努力。深思熟慮。悲哀。失敗。痛苦。病弱。心情沉悶的象徵,因此這些也都是摩羯座的暗藏個性潛質特徵。

守護星是土星的摩羯座:

其正面優點的潛質是:

堅實。忍耐。保守。謹慎。穩重。努力勤奮。精力充沛和深思熟慮。

其反面缺點表現作用時:勞苦。悲哀。憂愁。沉悶和挫折。

成熟個性潛質:

正面優點:踏實穩健。務實求事。

做事謹慎。溫和平穩。

具責任感。感觀平和。

耐性十足。待人詳和。

謙卑自重。機智沉著。

毅力堅強。耐苦耐勞。

穩重待人。理財安穩。

深思熟慮。意志力堅強。

保守不衝動。有家庭觀念。

.鎮定不盲從!節省不奢侈。

不成熟反面缺點:

不夠積極。欠缺熱情。

過於現實功利。頑固自我。

過於小氣。吹毛求痴。

遲疑不前。冷漠無情。

不夠樂觀。欠缺奉獻。

恐懼挫敗。沒有情趣。

不近人情。守舊不前。

欠缺變通。創造力欠佳。

欠缺圓融。自卑心重。

凝重嚴肅。欠缺笑容。

冒險精神不夠。

上述本命太陽。

或上公升星座。

並不是占星學術的。

全部論述。!常理上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留意!

因為男與女身體結構與思維行為舉止上!也會有些差異!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還有許多**的空間。

筆者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10樓:達木霜納

魔蠍座女生性格。性格優勢:具有建立專業能力的企圖心,能夠接受耐心的磨鍊,擅長處事並認真負責,喜歡規劃可行目標,全力完成。

個性軟肋:凡事都以確立的目標為取向,流於缺乏人情的僵化與呆板,也常常為了達到目標而顯得功利冷漠,嚴苛地要求自我,克制真實的情感需要。

愛情分析: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她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疵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但是她實在是乙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錢財分析:摩羯座謹慎務實,捨不得亂用錢,在平常生活在中幾乎是有點小氣。因為相當節儉,所以很會聚財。在投資的時候十分精打算,絕對不會胡亂花錢。

11樓:

摩羯座的女子不管她的外表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都不要認為她可能會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會柔,但絕對不弱;而且你也千萬別拿男人的立場來認為她是弱勢的族群,因為那很可能會使你失去再繼續當男人的信心,更何況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來當賭注,你也會輸光的。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又在做什麼的女子。她總是很小心的處理自己的事,對於你的事,她不是不關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場了,更何況你又是個男人。她也許會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而工作永遠是第一;但這並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對於浪費時間並不感興趣罷了。

她對於有著優秀背景,或是有個好家世的人比較有興趣,重點並不在於錢;因為她可能還賺的得比你快、比你多,反而她比較在乎的是社會地位。她是個相當傳統的人,並且很堅持己見。她也許很保守,但她也很女性化;她也許很安靜,但她也可以很冷漠的接受挑戰。

她有著獨特的優雅、保守、傳統、風範、禮儀、頑固、憂鬱、悲觀及沮喪。她其實很富有變化,只是她自己鍊住了自己的本性,因為她知道前頭的路還長的很,在那個能夠讓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現之前,還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況,有哪個男人能夠比她更看得清楚未來的路呢?

12樓:悟葛戰芮安

摩羯座的女生一般看上去比較柔弱,體型嬌小,但是通常都具有強大的抗壓能力與持久力,有時候連她們本身都無法相信本身會這麼的強大。 她們儘管看起來彷彿嬌弱瘦小,你以為她們總是依賴別人的,如果你這樣認為的,那麼你就想錯了,她們一般在朋友之中是被依靠的那乙個,往往能夠給朋友帶來安全感。 摩羯座女生一般都擁有很強大的邏輯思維,遇事能夠冷靜理性的處理,具有敏銳的思考能力,凡事喜歡三思而後動,不喜歡將本身的弱點暴露出來。

13樓:匠子菜譜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14樓:飯飯歐巴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他們心中總是揹負著很多的責任感,但往往又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地相信別人。

15樓:亢馳翰濮茗

麼傑作的性格古怪,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毫不顧忌其他人感受。有時候會讓人感到欣慰,可有時候會讓人感到著麼不透,是一種很難理解的性格。

如要跟麼傑作的女生戀愛,一定要學會收和法,收,就是要收著心態。發,就是要學會理解和給予幫助。

16樓:小川樹婭

摩羯們是冷靜的智者,他們關心愛護他。

摩羯座女生性格特點?

17樓:匠子菜譜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18樓:好煩

基本性格。

摩羯座女性個性保。

19樓:折昔弈

心裡想的得很多,但不輕易表露出來。愛發呆,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她們不理解玩遊戲有什麼樂趣。

在外人面前很拘謹,但是在親近的人面前很溫柔,她們很重視承諾,不善說謊,但有些時候不得不說謊。只要不觸及底線,她們都可以寬容,但是外人很容易誤以為很好欺負。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女生外冷內熱,待人大方真誠,很多時候理性的可怕,受了傷也會很快痊癒,但報復心強。

寫爸爸,性格,愛好,優點,缺點的作文

回訪人員輔導員然後他洗衣機和規劃被查封。爸爸媽媽的性格和特點的作文?在我們家也有性格四季,我媽媽就像春天和冬天,我爸爸是夏天和秋天。如果我考試得100分,媽媽就像春天一樣溫柔。冬天我出去玩,頭髮上有雪,媽媽就會幫我洗頭髮。媽媽像冬天一樣愛乾淨,媽媽害怕人家說她老,就天天化妝,就像冬天一樣愛美。爸爸像...

摩羯座的女生性格是不是很不好的,摩羯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的?

因為是摩羯 也許,不會拒絕時所有摩羯的共性,這不是寬容不是無私,而是學不會,摩羯不忍心看別人難過傷心所以她勉強自己。也許,愛當真是摩羯一輩子的致命傷,別人淺淡的言語,成就了她付出一輩子的想法。她的愛太單一,注定了只能對乙個人付出,所以她傷害了很多人,當她回過頭,發現自己追求的追求自己的都已經擇路而逃...

理性的缺點,理性的女生有何優點和缺點?

以上的我覺得大都都不懂什麼是理性,人的理性是有限的,感情 愛好等等也 是重要的組成部分,理性有時候就是為了這些而服務的,於是為了溫飽 為了房 子,大家都剋制自己達成目標,但是其結果就是,大家的目標不一定一致,有的 甚至相互違背,個人的理性導致了集體的非理性。整個社會反而沒有達到大家想 要擁有的那種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