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怎麼刷考位啊?托福考位滿了還會放嗎

2023-05-10 13:10:05 字數 4253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勁重新整理的,會被當成註冊機械人封id號的。

建議你隔一段時間就重新整理一下,如果是初登頁面,就是剛登陸上去,那就要拼命重新整理的,但是一旦你用自己的號上去了,就是開始報名考試了,那就一定要小心,補充一下:現在托福考位還是有的,只是報的人擠在一起,所以伺服器慢,耐心一點,否則會前功盡棄的。

祝你好運!可以根據提示,不過一般在半分鐘為宜,除非頁面左下角顯示的是完畢,否則別刷太快。

ets不是給你解釋了嗎,一分鐘後再重新整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考位放出時間在一天之內也是有規律的,ets通常會遵守中國時間,他們會在一天當中的8點、9點;中午12點、1點;下午的5點、6點;凌晨1點、2點這幾個時間點開始放出考位,放出時長基本上維持8個小時。注意:每天開始放出考位的時間只有乙個點。

例如:如果8點、9點開始放出考位,則會連續放出8個小時,然後當天放出考位結束,明天再從8點、9點放出考位,不會晚上下午的5點、6點繼續開始放出考位。則會換句話說,只要托福考位開始發放,那麼就會連續8個小時,每隔乙個小時放出一批新的考位。

不出意外情況的話,公休日不放考位,如果該週之內托福考位沒有發放完畢,那麼下周一開始將會繼續發放。不過按照以前的經驗來看,ets多會在一週之內放出準備放出的所有考位。因此首先要時刻關注何時開始報名,其次我們在重新整理考位時,應在每天的上午8點、9點;中午12點、1點;下午的5點、6點;凌晨1點、2點這幾個時間點,仔細查詢有沒有開始放出考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縣城最基層的小科員。大學的東西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情商還不高,不會跟領導打交道,跟同事們說話都是。

掏心窩子,有時自己都覺得傻蛋乙個。現在這個工作是。

事業編,考入四年了,食之無味,棄之又覺可惜,事。

業單位改革,不知道會怎麼樣,工資每月2100多,其。

他什麼灰色收入一概沒有,唯一的好處就是離爸媽近,穩定,我自己覺得是個閒不住的人,也不想未來沒。

有方向,按照現在來看,可能我這輩子這樣一眼望到。

頭了,也可能像九十年代初那樣,遭遇下崗,失業,不知道怎麼說了…天道。報名。

4樓:國慈

有時是因為報考的人刷考位比較集中,伺服器反應不過來,建議過半分鐘重新整理一下,不要不停的刷。新航道托福:

5樓:聲峰扶雁卉

找代報吧,現在自己報名很難報到。我就是找的代報,很及時,竟然報到了928的考位。丫公尺托福,新浪微博和taobao裡面你都找的到他們。

6樓:華尋楣

就是考試前乙個月在**上等著重新整理,這個很難的,自己很難刷到最好請人,**上都有專業的。

7樓:湯仁鮮于香

哎萬惡的ets……

找親戚朋友什麼比較空的,統統守在電腦前面刷~還有就是不要在**高峰時間刷~

考試前幾個星期主要刷一下,因為往往有人臨時退考~祝你刷到考位考出好成績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下先登代報吧。我好幾個同學都找個這個。效率很高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包上名了~~不用刷了~~~呵呵!~!

托福考位滿了還會放嗎

托福考試沒有考位了怎麼辦

10樓:offercoming留學

很多人在托福考位放出的時候,總是搶不到考位,很是耽誤自己的備考時間以及備考心態。下面就來說說托福考試沒有考位了怎麼辦,一起來看看吧!

一、考試前3-10天一定會有考位放出來的!雖然有時會提前半個月或1-2個月,放出大量的考位,但這都是隨機的,沒有明確的時間段,是不可能**的。

具體來說,是考試前5天,或考試前2天放出,這都是看neea那邊的安排。沒人知道,也沒人能**。

二、上海、武漢、成都這三個城市是最難搶到的地區!下半年搶考位的話,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建議去附近的地區如江蘇、浙江、北京、廣東,這些地區相對來說好槍一點。如果你非要問,這些地區還有考位嗎?答案肯定有的,但是有數百萬的人在他們的電腦前等待考位,你自己根本很難搶到。

三、考試後半段的座位都很緊張!如果你是在7 - 10月報考,只要你不在上述3個熱點地區,很容易就能搶到下半年的座位!

但如果現在已經是10月,那就忘了上面這三個熱點地區吧。在其他地區,每次托福考試一釋出考位,就和春運搶票一樣,買回家的火車票也很困難。如果你沒有搶到,也不要氣餒,還有機會。

四、想搶到十一月、十二月的考位接近不可能!建議你直接辦理11月份的港澳通行證,在香港參加考試。到了12月的話,就只能出國考試了。

五、 確實neea會臨時再放出一些加場,但這些都是隨機事件,除了等待,誰也無法提前**。

六 、neea有反機械人機制。這種機制很簡單,如果你地快速進行每一步操作,那麼你的ip可能會被封鎖。

因此,建議你在搶考位時,最好是每個步驟等待幾秒鐘,特別是當頁面上有乙個警告訊息時。

帳號一旦被鎖定,一週後才能解封,所以請不要太頻繁重新整理你的帳號。如果帳戶被凍結,請撥打010-82345672。這是neea的**。

如果你的帳戶被列入了黑名單,打這個號碼,寫保證書傳真過去,也許還能挽回。

最近托福怎麼刷考位?急求 20

11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首先,了解托福考試考位的放出時間。托福考試考位放出時間在一天之內是有規律的,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通常會遵守中國時間,他們會在一天當中的8時、9時、12時、13時、17時、18時、1時、2時這幾個時間點開始放出考位。

選擇考試時間和地點也是很有學問的,過來人建議考生在報名時應盡量選擇就近報考,如果對於自己的成績不確定的話,可以考慮一次性報考兩次或兩次以上的考試時間。但是在查詢考位時,請不要選擇超過2個月份或2個省份,否則會被報名**認定為「盲搶」。在選擇考場和考位之後查詢時,有時有些莫名其妙的錯誤,這很有可能是你選擇的地點太多了,因此查詢時,建議一次性選擇1個月份1個地區。

在托福考試考位報名的時候不要點「考位查詢」,最好直接點選「註冊考試」,勾上你要的時間和地點,可以同時勾兩個,然後點「繼續」,因為在這個短短的時間段,很可能你查到的考位到你註冊時已經被別人搶走了。而在進去之後,有可能會有「引數錯誤」之類的提示,這時不必擔心,點「後退」,等幾秒然後點「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報是沒有意義的,他們的方式和自己報名是一樣的。

考前兩周開始,每天早上9點,中午會有一些。經驗上來說早上更容易。基本從考前兩周開始就有的。

托福報名考位好難刷啊,逼我們24小時死守,考位發放有什麼規律麼?

托福考試報名成功後還要搶考位嗎?

13樓:

摘要。您好同學!

報名成功就等於搶到考位了,你報名之後賬戶餘額應該就沒錢了,所以查詢不了剩餘考位。除非你賬戶裡的錢還夠報一次名的,要麼是查不到空位的。

已經顯示報名成功就說明你已經報上了,不用緊張。

托福考試報名成功後還要搶考位嗎?

您好同學!報名成功就等於搶到考位了,你報名之後賬戶餘額應該就沒錢了,所以查詢不了剩餘考位。除非你賬戶裡的錢還夠報一次名的,要麼是查不到空位的。

已經顯示報名成功就說明你已經報上了,不用緊張。

另外,托福報名中常見術語:1. 充值:

充入考試,轉考或其他費用。一般充值完成後需要等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才會顯示到賬。2.

註冊考試:待充值金額顯示到帳後才能註冊考試,也就是選擇考試日期和考點。

哈哈哈好的您稍等。

托福放考位是什麼時候?

14樓:新航道英語

托福官方在2023年10月23日正式開放了2023年的托福考試的考位。中國大陸地區考生可通過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https://toefl.

註冊2023年托福考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放考位好像就在這些。

2023年托福考試怎樣刷考位

16樓:大公尺托福代報名

一是充好報名費,準備隨時搶考位。

二是經常登陸托福**查詢是否有考位。

三是如果沒時間可以委託專業機構幫您搶考位。

17樓:年華蕩漾

提前準備好報名費,放考位的時候就不慌張了,實在不會我可以幫你搶。

1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托福刷考位技巧如下:

做好規劃早報名。

提前註冊充考費。

註冊考試快準穩。

托福考得好爛,要惡補求機構

您好,北京新航道可以學習托福。請檢視 http bj.xhd.cn 北京新航道托福培訓優勢 國家隊 名師授課 新航道托福考試名師團隊,由世界一流名校歸國教師組成,學術功底紮實,對輔導學員出國留學考試有深刻的見解與把握,享有 國家隊 之美譽。精品小班vip服務 大班的 尊享小班的服務。新航道全面推行4...

托福怎麼考的,難不能考,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比想象中的要簡單些,關鍵是聽力,單詞是基礎。我考了108,認為並不難考,托福比較能夠反映全面的英語水平,突擊的作用並不大,只是對於閱讀我認為突擊是可以提高分數的。我身邊考托福的人一致認為托福無法突擊,平時多讀多聽是最主要的。祝您考試順利 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都可以報考,托福報名條件跟學歷也是沒有關...

還有兩個月時間,考托福壓力大啊,最近考托福 壓力很大 想問問考過的人 給點機考經驗吧

不晚,真不晚。用15天背完四級單詞,用15天背完六級單詞,各過三遍。然後背托福單詞。建議你背21天,因為最少最精。如果時間緊迫只做好tpo和og就好。og主要為熟悉題型還有評分,tpo則是最好的練習素材,多做幾遍不要緊。閱讀裡的單詞最後最好能都認識,聽力練習就是最有用也最俗的聽寫,或者你練習記要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