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得好爛,要惡補求機構

2022-08-22 20:50:04 字數 557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北京新航道可以學習托福。(請檢視:http://bj.xhd.cn/)

北京新航道托福培訓優勢:

【「國家隊」名師授課】新航道托福考試名師團隊,由世界一流名校歸國教師組成,學術功底紮實,對輔導學員出國留學考試有深刻的見解與把握,享有「國家隊」之美譽。

【精品小班vip服務】大班的**,尊享小班的服務。新航道全面推行40人以下精品小班,在每個環節實行精細化助教管理,讓每一位學員尊享個性化教學服務。

【tpo全真機考測試】新航道全新開發自主智財權的新托福tpo機考測試系統,全真模擬toefl ibt考試,讓你身臨其境體驗真實考試場景,考後成績即時反饋。

【針對性的課程體系】保分課程為學生提供目標成績保障;單項課程針對中國學生難關瓶頸重點突破;模考課程提供最後衝刺訓練。課程體系環環相扣、鎖定目標步步為營!

【留學規劃一站直達】新航道留學服務中心提供專業留學服務,尤其擅長美國高階院校和獎學金申請,為學生提供考試培訓+留學規劃服務,一站直達美國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 或逐夢 都不錯

托福怎麼刷考位啊?托福考位滿了還會放嗎

不能使勁重新整理的,會被當成註冊機械人封id號的。建議你隔一段時間就重新整理一下,如果是初登頁面,就是剛登陸上去,那就要拼命重新整理的,但是一旦你用自己的號上去了,就是開始報名考試了,那就一定要小心,補充一下 現在托福考位還是有的,只是報的人擠在一起,所以伺服器慢,耐心一點,否則會前功盡棄的。祝你好...

打算去美國留學,但是托福考了一年多了都上不去,急,我的申請怎麼辦?現在延期是不是一年形勢比一年差

既然出國,花那麼多錢去個不好的學校你願意嗎?延期有什麼 不就是相當於再復讀一年嗎?好好準備,再考個兩三次還能再考不出來嗎?雅思雖然覺得好考,但是隨著現在的發張形式,雅思的寫作題目越來越難,口語和寫作的得分更是一低再低,再加上有地域上的差別,有的地方還壓分,所以還是不要考雅思了 托福你已經熟悉了,單詞...

日本留學要考托福嗎,日本留學一定要考托福嗎

托福考試是否需要主要還是要看學校。大家去了日本去參加大學考試時會發現,英語原來是很多學校附加的錄取標準。並且很多的知名院校甚至還對托福的成績有明確的要求。所以英語在日本的重視和托福在院校的重視程度可以看出。對於日本的知名院校之所以留學生的英語能力如此重視其實還要從日本的大學入學考試說起。留學考試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