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怎麼考的,難不能考,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2023-06-12 16:00:02 字數 5163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比想象中的要簡單些, 關鍵是聽力, 單詞是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108,認為並不難考,托福比較能夠反映全面的英語水平,突擊的作用並不大,只是對於閱讀我認為突擊是可以提高分數的。我身邊考托福的人一致認為托福無法突擊,平時多讀多聽是最主要的。祝您考試順利~

托福每個人都可以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報考,托福報名條件跟學歷也是沒有關係的。托福考試是通往國外的語言證書,你考了外國的大學最低成績要求一般都會寄通知書給你。

托福詞彙要求是在八千左右,高於大學六級的水平。詞彙量不過關,托福是很難取得理想的成績,如果不是急於出國,有充分的時間準備,應該先解決詞彙問題。托福考試是沒有年齡學歷這些限制的,只要想參加報名付費都可以考。

托福考試是乙個既嚴格又公正的考生,不管是什麼人都必須要認真的遵守托福考試報名條件,要不對於托福考試的過程中因為個人原因遇到的任何以外,官方概不負責。

所以在參加托福考試之前一定要熟知托福考試報名條件,只要真正的了解了托福考試報名條件,我們才能順利的參加托福考試。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是的,托福考試沒有學歷以及財力背景的限制,可能地域上會有,您只能去距離您最近的大城市進行報名考試。建議先把英語四六級通過後再準備挑戰托福考試,八千的詞彙量積累是必須的,祝您好運。

其實考托福難嗎

5樓:渣斯特托福文庫

這於你個人的英語水平和本身對英語學習的熱愛程度有一定關係,如果你本身英語基礎好又很愛學習英語,那麼其實托福對你來說只要在努力學習一段時間也並不是什麼難事,但如果你本身英語基礎就不好又不是很願意學習,那麼托福對你來說就比較難了。但不論什麼事只要自己下定決心去努力做的那不論什麼事也就沒有什麼難於不難了。

考托福會不會很難啊?

6樓:我本平凡

因人而異,學好語言是根本。

托福需要考生準備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足夠的詞彙量。

如果你的詞彙量不超過8000,你的托福成績就不會達到100分。缺乏詞彙量有三大危害。首先,在考試中閱讀詞彙問題會導致大量的分數損失。

第二,不能有效地記聽力筆記不僅會影響你的聽力表現,也會影響你的綜合寫作和英語口語。第三,同義詞缺乏。在寫作和口語中反覆使用同乙個單詞會降低你的分數。

這些問題在高中生中更為常見,他們的自學和自控能力相對較弱。

2、語法及格。

過去,我們總是提到「啞巴英語」,不斷攻擊傳統的「語法」教學。如今,年輕一代已經走到另乙個極端——「半文盲」英語——聽說不成問題,閱讀幾乎不夠,寫作很差(語法差),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問低水平的問題,比如托福難嗎?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閱讀時,所有的單詞都在乙個句子裡,還是不理解這個句子的意思;寫作時,背了很多高階詞彙,卻寫不出文章去。因為這個詞就像「麵粉」,而它的語法是「水」,所以它被揉在一起,形成乙個「麵團」。

3、精聽泛聽組合。

聽力練習的重要性體現在托福考試的四個專案中的三個:聽力、綜合口語和綜合寫作。而聽力絕不是一天一夜就能提高的,因為聽力的本質是「精聽」而不是「泛聽」,聽力練習的失敗就是整天戴著耳機,到**去聽哪去,沒有進步的結果。

還有一些自主聽力好的學生,可能有出國經歷,或者平時經常與外教交流,不把筆記放在眼睛裡,聽的內容結果不能記下來。

7樓:如道居士

對於大多數考生來說,做好平時的複習工作,托福考試是不難的。由於每個人的英語基礎不同,托福考試難度也因人而異。學好托福需要考生準備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詞彙量要足夠。

如果沒有8000以上的詞彙量,托福休想考到100分,很多人諮詢托福考試難嗎就是因為自己的詞彙量太少。缺乏詞彙量有三大危害:第一,閱讀考試中的詞彙題會大量丟分。

第二,聽力無法有效記筆記,不但影響聽力成績,還會影響綜合寫作和綜合口語的發揮。第三,同義詞貧乏,在寫作和口語中不停重複同乙個單詞,降低了成績。這些問題在高中生中更加普遍,因為高中生自學能力和自控能力相對薄弱。

2、語法要過關。

過去我們總提「啞巴英語」,不斷抨擊傳統的「語法」教學。現在,年青一代走向了另乙個極端——「半文盲」英語——聽說不成問題,閱讀還勉強,寫作差強人意(語法不好),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諮詢托福考試難嗎這樣比較低水平的問題。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閱讀中,一句話中所有單詞都認識,還是看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寫作中,背了很多高階詞彙,就是寫不到文章中去。因為單詞像「麵粉」,而語法就是「水」,揉在一起才是乙個扯不斷的「麵團」。

3、精聽泛聽相結合。

聽力練習的重要性體現在托福四個單項考試的三項中:聽力單項、綜合口語和綜合寫作,可謂「得聽力者得天下」。而聽力絕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提高的,因為聽力的精髓在於「精聽」而非「泛聽」,失敗的聽力練習是整天戴著耳機,走到哪聽到哪,結果一點長進都沒有。

也有些自恃聽力不錯的同學,可能有過出國的經歷,或者平時經常和外教交流,不把記筆記放在眼裡,結果聽的內容記不下來。

8樓:回樂容大益

只要認真學習,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就會成功,我來給lz說下我自己學習t的經驗和方法把,我本人作為乙個托福考生,可以給lz提點意見,首先t托福最基本的一本og一定要買,上面都是寫幾本題型,lz一定要仔細看,對托福考試有個清晰認識,其次delta和barra也是不錯的教材,lz可以再**上看看,不一定要正版的書,正版的比較貴,盜版的只是紙張差而已,內容都是一樣的,然後是單詞,推薦俞敏洪的紅寶書,單詞是關鍵,切記切記,lz還需要注意的是托福對聽力要求比較高,所以平時要多多訓練,最後給lz提供個**太傻網,裡面都很多托福資源,希望lz好運。

o(∩_o

9樓:點選國際教育

無所謂難不難,重在你有沒有認真對待的心。如果感到有阻力,就多加訓練,或是找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托福雅思都挺麻煩,要提前準備,平時多看看有關英語的報紙書籍,多聽聽英語廣播,等能自己讀懂看懂就差不多了。

11樓:哥愛穿越

先背單詞吧,背到1w詞彙量最好,七八千也湊合。然後狂練聽力閱讀了,學點語法。從基礎點的開始練,覺得差不多了弄套tpo做完,我就不相信你到時候還上不了90.

本人也就花乙個多月把tpo做完就104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to speak the truth,除非很有錢,否則還是別浪費了。

13樓:國有加工廠

會了單詞就不難了,2個月足夠了,去新東方就行。

14樓:愛唯易教育

蘇州愛唯易丨toefl分為聽、說、讀、寫四項。每項各佔30分,滿分120分。如果要進入美國比較不錯的大學托福分得達到80分,再想進入名校托福甚至得上100分。

中國學生的最強項要數閱讀和聽力。而弱項則是口語和寫作。王青博士說道「我的學生總分在90分左右的學生比比皆是。

他們在準備階段都非常努力。閱讀和聽力拿的分數一般都達到25-28分。這就佔了他們總數比例的55-60%。

而口語和寫作通常會拖他們的後腿。寫作相對來講更容易突破,在經過專業的訓練和練習之後,寫作得到20-24分也屬正常。但口語則是令絕大部分考生的頭痛的專案。

一下子把整個分數就下來。從15分到20分這間不等。主要有以下幾個因素:

第一:學的是」啞巴英語「

中國學生長期接受的外語訓練是重讀寫聽,輕說。因此,閱讀相對比較強,看文章做題在有相當的詞彙量積累情況下,經過專門訓練最容易突破。但大家會問了,為什麼寫作又為弱呢。

雖然中國的外語教育一直重視寫作,但學校教的寫作基本都是極為簡單的句子。有時候是乙個看圖寫文章、有時候是幾個句子重組。語言運用多樣性也極為有限。

基本上是一些簡單句的運用。大部分學生看文章沒問題,單詞量大,但並不會運用在寫作之中。學校的這種訓練根本稱不上是一種真正意義的寫作。

聽力在近年頭里得到了不少的重視,學生們在經過大量訓練和正確引導後,是可以短期提高並拿高分的。而說則讓許多考生在準備期間苦不堪言。啞巴英語雖然得到了不少改善,但觀點的闡述清晰度、詞彙的運用、語式的多樣性、發音、語言的自然程度、語速還是影響了他們的分數。

第二:」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方法。

學習的方法。在準備階段,很多同學都較盲目。根本沒有找到自己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光聽別人介紹而不去檢驗這些方法是否適合於各人。在這裡,我建議同學生在平時學習外語過程中就得要積極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等到準備托福的短短幾個月中來臨時抱佛腳,那肯定不可能得乙個自己滿意的分數的。

第三:臨場發揮失常——心態。

學生的心態。不少學生平時練兵時候成績還不錯,但一到真正考試就出問題。他們基本上都有乙個通病,就是緊張。

尤其是在托福的冷森森的recorder面前,不少學生因極度緊張發揮不出自己的水平。

英語托福考試難不難?

15樓:糖果飯袋

你好,托福考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120分,主要考學生在英語方面的應用能力,四六級是中國式的英語考試,完全沒有可比性,可能你6級分數很高,但是托福不一定就考很好,側重點不同。如果想上乙個很高的分數,建議報乙個專門的培訓,因為托福是網考的形式,除了英語水平,英語打字的速度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平時可以多練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查查,托福和六級不具什麼可比性,例如托福的口語,許多六級能考好的人,托福卻不怎麼樣,vice versa. 況且,托福沒有過與不過之分,在於你的需求,你要是想靠好學校,例如top30的美國,最好100以上。

普通學校,考80,90就可以了。甚至,有的學校都不需要托福成績。

17樓:霹靂xiao寶貝

可以的,樓主可以先從背單詞開始,托福對詞彙量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18樓:misster衰

難易程度相對 雅思 gre 還是比較低的。

19樓:絲絲

托福考試跟國內考試差別挺大的, 托福是機考所以對聽力要求很高,英語六級水平說明你的基礎還不錯,你可以先自學下托福基礎然後報個強化班這樣考高分的可能性更高,你可以來新航道學校諮詢下老師會給你最專業的複習計畫的。

20樓:銳賢襲媚

你好,申請美國高中一般用slep作為語言成績就能申請了,只有少部分學校是要求托福和ssat的。slep分成聽力和閱讀兩部分,選擇題難度不大,好好準備,祝你考出好。

托福怎麼刷考位啊?托福考位滿了還會放嗎

不能使勁重新整理的,會被當成註冊機械人封id號的。建議你隔一段時間就重新整理一下,如果是初登頁面,就是剛登陸上去,那就要拼命重新整理的,但是一旦你用自己的號上去了,就是開始報名考試了,那就一定要小心,補充一下 現在托福考位還是有的,只是報的人擠在一起,所以伺服器慢,耐心一點,否則會前功盡棄的。祝你好...

一些考托福的書籍吧,推薦一些考托福的書籍資料吧

第一 單詞書推薦王玉梅的那本 第二 og 和藍三角 必不可少 第三 紅色衝刺 基礎不錯的話 這點夠了 托福的話要利用好太傻和小馬過河。og和delta是必做的,和真題出題方式相似巴郎可以選做,難度和真題相似,但是有些出題方式很詭異。詞彙書推薦老俞的詞根詞綴記憶法,但一定要堅持和複習,其實單詞書只要完...

托福口語高分技巧有哪些,考托福口語的技巧有哪些

托福口語怎麼考?首先,保持邏輯思維的敏銳。西方人在口語表達時會事先在頭腦中形成類似於寫作一樣的大致的邏輯框架,對開頭 提出論點 中間 發展論點 結尾 總結或辨析 進行規劃。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