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個月時間,考托福壓力大啊,最近考托福 壓力很大 想問問考過的人 給點機考經驗吧

2022-02-25 15:17:18 字數 1999 閱讀 9003

1樓:silver_雪瑩

不晚,真不晚。用15天背完四級單詞,用15天背完六級單詞,各過三遍。然後背托福單詞。建議你背21天,因為最少最精。

如果時間緊迫只做好tpo和og就好。og主要為熟悉題型還有評分,tpo則是最好的練習素材,多做幾遍不要緊。閱讀裡的單詞最後最好能都認識,聽力練習就是最有用也最俗的聽寫,或者你練習記要點然後複述。

口語除了tpo口語真經還可以平時沒事走路就想乙個話題然後說。一開始肯定說不出來,漸漸會好。寫作就多背點例文吧!

因為你基礎不好,背可以增強語感。另外最好一天積累乙個例子背下來。

四個月你要是拼一下會很不錯的,可以複習兩個月時先考一次試試,結果無論怎樣都沒事,考一次你就知道最該怎麼練習了。加油!

2樓:海怪

不晚,但是時間也比較緊。我也在學托福,你可以報乙個一對一的班,學的快。我推薦迦思佑,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上課呢。我可以把我老師的**給你,你問問她。010-56074820

3樓:卡特琳娜愛貓咪

不算晚,其實出國的事,只要是想,總能實現的,加油啦,托福的話,準備時間短也能突擊起來

最近考托福 壓力很大 想問問考過的人 給點機考經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帶巧克力~~~~

我是在內蒙農大考的,當時考的時候不是很嚴,可以帶幾個小紙條進去的。

然後,早去一會,因為有可能機器或者網路出問題什麼的,而且進場前還要寫個什麼東西來著···

最後,穿件好看的衣服~現場掃瞄的,否則成績單出來真的會欲哭無淚·········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廁所,不過作弊真的沒什麼用,他又沒有固定的知識點,而且只有休息的時候才能上廁所== 真的沒什麼用的

現在離托福考試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會不會有點太緊張了?該如何準備了?

6樓:朗閣_南京分校

同學你好!

托福考試考試場次已經報好了是吧,那麼針對托福的備考3-6個月的系統強化練習是比較事宜的,不知道你之前為什麼沒有備考,兩個月時間確實比較緊張,基礎不好的話還是建議你報個培訓班補習。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托福如何準備,我列出以下幾點參考:

1)托福要求的詞彙量有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迅速拿下托福詞彙。因為托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乙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

2)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聽力部分分數比較理想,但是由於聽力部分貫穿始終,所以還是要從背單詞的第一天開始就要同時加強聽力訓練。當你拿下托福詞彙之後,可以相對把工作重心集中在口語和寫作部分,因為這兩部分是很難找技巧的,不存在蒙這一招,要切記!最好的複習材料就是匹克tpo了,聽說讀寫都有練習。

3)不知您cet的單項成績是什麼情況,希望您能夠科學規劃備戰時間。您一定知道木桶原理對嗎?托福考試就要用這個理論作指導,因為在申學校的時候會對各科有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達不到,被學校拒掉的機會很大。

4)如果決定去補習班了,那就好好聽聽那邊的課程,很實用的應考方法。

5)整個托福準備過程2-4個月之內就非常非常富裕。

上述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您!

現在離托福考試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會不會有點太緊張了?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了?求告知

8樓:西安思潤培訓學校

這個看你的英語基礎水平怎麼樣,要是你的英語基礎水平不錯,而且學習能力很強,兩個月考托福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備考,之前沒有相關的經驗,你可以選擇報個培訓班的,有老師帶著你,效果會更好一點!

現在離托福考試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有點太緊張了,l不知道該如何準備了? 求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痴及局外

如何兩個月備考托福,怎麼備考托福?

兩個月備考托福的方法介紹如下 1.詞彙。托福首先要攻克的一關是詞彙,而托福詞彙本身量相對來說並不是很大,考生們可以根據詞根詞綴的分類進行背誦。2.閱讀。托福閱讀給出的時間比較充裕,平常練習的時間每篇大概滿打滿算在20分鐘之內,不用刻意提高閱讀速度。但是在考場的時候可能會由於緊張或者試題難度真的有所變...

兩個月自學托福,該怎麼準備,如何兩個月備考托福

既然你英語基礎不錯的話就問題不大的。閱讀基本上大部分人都不會很大問題。堅持每天做閱讀的套題tpo一套就行。只做tpo了別買什麼其他的比較具有誤導性。聽力的lecture的話有瓶頸通常都是聽到的東西一下子就過去了重點沒記到。其實lecture沒必要句句聽懂但是一定要記到要點。我的建議還是做tpo,每次...

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人麼,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麼?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深入腦海有多深,如果這是你每天都會思想到的人,那麼想徹底忘了這個人就要很久,雖然你不會在去想他,但他以存在你深深地腦海 反之,對乙個不太在乎的人 2個月,在長點應該能忘卻。看你願不願意忘記了,不念,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視而不見。想念,那怕人在天邊,卻總出現在你眼前。不會,你這是傻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