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遇到最坑的隊友有多坑?

2023-05-10 11:15:03 字數 5990 閱讀 7858

1樓:幹君75722赫返

三個掛機,乙個打野,只能被動拖著三個守護基地,三路夾擊,顧此失彼!說多了全是淚啊。

2樓:夏侯星菱

記得有一次玩王者榮耀,全隊五個人,兩個掛機,有乙個隊友,然後心態崩了,就,當時覺得這個遊戲根本沒法玩,

3樓:沉夜孤星

我真是服了,晉級賽遇到什麼東西,兩次都這樣啊。前期我在殺人帶節奏隊友不知道幹嘛,龍不打塔啊推。我一死就全夢遊,以為自己能carry。真的服,還兩個省級稱號。

4樓:吳幻蓮

有一次我剛好打了29連勝,差一把我就公升級成就等級,我和孫尚香打了對面一波團滅後準備撤,那三個坑非得要打大龍,打也就算了,那傻子露娜開開全體打字讓我和孫尚香過去,失誤完了沒事繼續打結果乙個主宰送三個人頭,最後被水晶了。

5樓:小知04016守頓

上次和好友開黑,他玩李白要拿一紅,我家后羿見狀直接去上路請了上野,之後我方野區刷了野就立即清掉,而且他連把打野刀都沒出,這不是找茬嗎。

6樓:花開22295爍尋

微信小號遇到了個奇葩,貂蟬:「藍給我。」「我拿buff,謝謝。」「我拿buff謝謝」,還開了疾跑,遇到這種人我應該怎麼跟他解釋?

7樓:秒灰度

我用的貂蟬眼看敵方的水晶要被推了,我方投降了,我還在拼命的開團,啊啊,氣炸了!

8樓:阿舞子

最坑的就是一言不合就掛機,或者送人頭,這才是最氣的,畢竟姜子牙不送人頭也是很不錯的。

9樓:猴54222祭籃

我這段時間只玩墨子,幾乎每一場都選的墨子,而且出只出全法。我知道妲己小喬後期起來了對團隊有很大幫助,所以我把中單位置留給你們,我去打輔助,或是打上單。但是你們前期衝到安琪拉的大招上跟她站擼是幾個意思?

王者榮耀巔峰賽為什麼總是遇見很坑很差勁的隊友?

10樓:北夕學姐

很正常。王者榮耀不僅巔峰賽有玩的差的,每個比賽都有,所以不要太在意這個,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就是這樣,自己把自己的英雄玩好即可。

角色設定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

11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很正常,可能他的號是別人幫打上來的,或者就是他就是想掉分。

王者榮耀巔峰賽開啟後,許多玩家都想參與巔峰賽。「巔峰賽」的出現就是希望能為頂尖玩家們解決目前排位賽中不太好處理的不公平元素,去提供乙個更能體現玩家實力的公平對抗的平台。不過很多玩家都是代打上來的,實力不一定很強。

巔峰賽規則為:

1、 獲取本賽季的王者印記並且當前段位不低於至尊星耀ii。

3、 當前信譽積分不低於100分。

4、巔峰賽只能單排,並且玩家暱稱將更改為代號。

12樓:此身少年人

因為很多人能打到王者就很不錯了,巔峰賽都是一群王者在玩,還要玩的好的就更少了,所以很多人就是來隨便玩玩而已,用自己熟練度不高的英雄,本來可能就沒有很好的意識和配合,這樣用不太擅長的英雄就更拖累隊友,完全體現不出乙個王者應有的水平。

13樓:哎嘿呦

很正常,那個分段都有這些隊友,巔峰賽也只能乙個人匹配,遇到什麼隊友不奇怪,這都不是我們能掌控的,我們只要打好自己的,盡量去努力,輸贏就在一念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在的分數不是特別高吧!如果你在的分數是比較高的話我只能說你只是備系統單純的針對於你的勝率比較高。其實如果說故意輸巔峰賽,其實也只基本在1300分以下。

達到一千四百分的人基本上都不會故意去輸巔峰賽來換取排位賽。

王者排位為什麼一直輸而且隊友都很坑

1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是採取勝率制的。1.如果玩家打排位的時候贏的局數多了,勝率就會提高,那麼這時候匹配機制就會給玩家匹配一些技術更加厲害的敵人,或者匹配一些段位、意識等都不達標的隊友,以此來拉低玩家的勝率,使玩家的勝率維持在60%左右。

2.有時候玩家匹配的隊友是比較厲害的,但是在打出前期優勢之後,隊友開始產生浪的心裡,導致敵人逆風翻盤。

3.如果玩家打排位一直贏,然後可以先去打幾局匹配,降低自己的勝率。

為什麼《王者榮耀》中,總是能遇到很坑的隊友?

16樓:騰飛電競

自身很厲害才能遇到坑隊友。因為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都是相對均衡的。厲害的人總會搭一些比較坑的來均衡雙方的實力。

17樓:愛小樹苗

因為裡面有很多小學生,他們有防沉迷系統,每天只能玩不到幾個小時,所以遊戲理解比較差,操作也跟不上來。還有一些就是真的菜。

18樓:夏見冬

因為這款遊戲適合所有的人群玩,小到小學生,大到老人他們都可以玩這款遊戲,正是因為玩的人多,所以便會匹配到不同水平的玩家。

19樓:白珍全全全

那是因為玩這款遊戲有很多的新手,這才從而導致了我們很難遇見這樣的隊友,確實是挺生氣的。

20樓:捲捲呀一

其實就是elo機制,連勝必連跪。

第乙個原因的可能就是你的匹配值已經太高了,就是簡稱,就是你贏的比較多了,系統要讓你輸,就會把你隊友逐漸匹配到坑,或者讓你去帶一些很坑的人,這就是系統的目的。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戰績太爛了,已經遠遠低於當前段位的平均水平線。這個時間段,如果你付換英雄,重新把戰績往上刷一下的話,你只會是一直匹配到坑,或者偶爾遇到乙個大神,但是看到你們不來英雄。連勝多的人自然會把英雄給收起來。

打打多了,你自然就會有種感覺系統在什麼時候會有坑坑大概多大,然後這個隊友選了什麼樣的英雄,跟他預選的英雄和他的那個戰績匹配表的話都會有種感覺這個英雄他會不會玩。準確率大概能達到六七,所以當你們隊伍出現三個偏差很大的話,高手就不會來了。

王者榮耀裡最坑的隊友做過什麼?

王者榮耀遇到隊友坑怎麼辦

21樓:玩車之有理

大家在玩王者榮耀遇到隊友坑怎麼辦呢?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手機、王者榮耀。

01 如果我們在玩王者榮耀遇到很坑的隊友時候,建議大家先平靜好心態,穩定好情緒,因為很多排位賽就是輸在隊友內訌上。

02 如果連續幾局都是遇到坑隊友,這個時候你要換位思考以下,隊友玩的角色怎樣發育,這個野該不該給他,不要總是吐槽人家,因為所有人曾經都有坑的時候。

03 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不會讓你一直都遇到坑,除非是你玩遊戲的策略和隊友產生了分歧。建議各位朋友排位賽連輸的話就應該退出遊戲,休息一下眼睛,等心情好了,再去遨遊王者峽谷。

04 建議各位不要再週六日玩王者榮耀排位,可以打打匹配賽,因為在週六日,可能會有很多小學生,由於心智不成熟,做事容易一意孤行而且衝動,玩起來很隨便,一直連敗都是有可能的。

王者榮耀如何判斷隊友是坑

íõõßèùò«åìµãäçð©¿ó¶óóñµäó¢ðû

為什麼打王者榮耀的這麼多坑,打到心累呀!

22樓:網友

你沒充錢所以天美要坑你。不是隊友坑你。天美不挖坑他怎麼賺錢啊。

累就退遊吧這遊戲現在沒有體驗感了。匹配機制都不平衡了。弱的太弱,強的太強。

我都經常遇到四個隊友跟我比還是跟對面比都不是乙個層次的。五個人中就我的實力跟對面相同。其他四個對面加起來都打不過對面兩個人。

這情況想贏除非我乙個能打三個。我都不玩了。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就是靠機制調節的,根本不是自由匹配。絕對讓你一天回到解放前。

上王者,星曜段位都有蔡文姬打野。

24樓:20313天涼

打王者榮耀人永遠都不撤退是種什麼心態?幾種情況,一種劣勢下好不容易打贏團戰,不過已經基本殘血了,還非要追,不撤退被人滅了。一種是顯然打不過,還去救人團戰不知道回家撤退守塔。

總而言之,在形式不利的情況下,不撤退的玩家到底是個什麼心態。

25樓:網友

打遊戲主要是心態的問題,心態好了發揮也要比其他時候好一點,遇到坑了的話也不要把心態弄蹦了,還遊戲適合放鬆一下,千萬不要沉迷在裡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太多了、幾乎每局都能遇到拖後腿的、除非技術很好、一般水平的還是很難打上去的。

27樓:卷平皖

這個沒有辦法啊,這種團隊遊戲除了技術,其實跟心態有很大關係,隊友坑,你更不要放棄,多去遊走,多去gank,記住這是乙個團隊遊戲,乙個好的召喚師可以帶起整個節奏的,其實系統匹配的水平都差不多,多幫幾次,肯定能起來的。

28樓:zb遊戲

排位匹配機制問題,如果你連贏幾把,那麼後面就會匹配到一些神坑隊友。

1:連勝後的機制如果你一直連勝那麼匹配的隊友可能是那種連跪的,而對面也是連勝的,所以一削一強的來來去去難度都超級高了,除非你的技術很叼,能把節奏帶得賊好,才能打出自己的實力,不然你就肯能面臨著連跪的節奏!所以如果超過7連勝以上盡量少拿mvp,這樣後台的匹配機制也會匹配相同戰績的敵方給你,如果老是拿mvp,那可能對面都是經常拿mvp的,反正自己有實力直接懟,不要慫!

2:控制勝率一般普通玩家基本勝率都控制在50%以上,60%以內的勝率,就是指你剛玩這個遊戲的號,這樣才能更好的匹配到公平點隊友或者敵方,如果超過60%以上基本都是王者級別玩小號,或者主播、職業玩家!

29樓:靜候

打王者不能心亂,要慢慢來,只要心意亂就容易送頭,只要相信隊友就可以了,如果不相信隊友那都不用玩這個遊戲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用說,大人碰到交際,不用說,心性不好的人不用說,所以坑多,挑選時間段,學生放假不玩,家庭時間不玩,坑就少了。

31樓:day阿新啊

樓主如果覺得單排隊友太坑的話,可以找兩個或者乙個朋友雙排三排,那樣打勝算會比較高一點。

32樓:葉南阿

現在的人心態不是很好順風才打的下去,逆風完全就是不行,一點心態都沒有肯定坑。

33樓:網友

這種問題不是很正常嗎?王者榮耀裡面的使用者巨多,又不是每乙個人都能玩的那麼牛逼,而且難道遊戲出來就一定要玩的牛逼嗎?那些因為別人玩的菜就罵人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很喜歡罵人的人,這種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不會有好多發展前景,所以不用在意這些,玩遊戲只是給我們煩躁的工作之餘一點放鬆,你為什麼要在意這些,如果別人罵你你不理他才是最理智的選擇!

34樓:涼涼gg了

王者太多混分的了,一旦隊伍沒有carry點就很難出頭。

35樓:ni猥瑣男人渣

遊戲終究是遊戲用來放鬆的 保持好心態呦。

36樓:kobe丶差距

打遊戲嘛,有輸有贏正常的很,不然一直連勝到王者又有什麼意義。

37樓:網友

這個很正常啊,可以匹配到大神也會匹配到技術不好的菜鳥也就是坑,這也是遊戲的一部分,有輸有贏,看開就好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一名學生在自己人手裡留下一片狼藉。我們要努力做好準備迎接新年到來啦!我是一種非常好

王者榮耀中遇到的隊友很坑要怎麼治?

一般遇到很坑的隊友,我會嘗試性的抱團,出點肉,這把帶你們贏。不聽是常態,各種浪,各種嘲諷隊友,這種就默默打自己的,帶他們贏。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抵抗都只會顯得蒼白無力。不然呢,跟他們吵麼,還是比誰送的多。打好自己的,就是對勝利最好的尊重。總之,保持一顆平常心,遊戲是調劑生活,放鬆心態的。沒必要也不值...

有哪些明星玩王者榮耀玩王者榮耀的明星有誰

那不要太多了,王者榮耀想上分 每個位置至少兩個英雄,其他位置能補位就補位,只要意識到了,其實玩什麼位置真的沒差別。搶位置基本輸三成。雖然你有喜歡的英雄,但為了單排上分有時得做取捨,勝率高的英雄擺在那,強的英雄該用還是得用,這個就多了 田亮 李小璐 賈乃亮 楊冪 baby 張藍心 太多了 有哪些明星玩...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