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手用寒冰好不好,英雄聯盟寒冰怎麼玩好?

2023-05-20 17:50:05 字數 5536 閱讀 9113

1樓:冷眸丶點

20級以前不打符文,天賦又沒怎麼養,特別是10級以前,基礎傷害50+,補兵都困難(可能是高階別補慣了)

寒冰屬於adc,前期刀不好補,裝備沒成型之前沒什麼輸出的。

其實不光是寒冰,所有adc都是這樣,貌似女警還行,可以很放心的點人。

所以級別低一點,打野又不好打,所以經常是2,1,2的打法,尤其是下路,很有可能2個近戰的一塊。

總之一句話,寒冰前期不好混~~

手打~~

2樓:彡lee丶

不好,寒冰是adc ,你學完ap 刺客類的才能玩adc,建議玩坦克類的,比如德瑪,諾克,石頭什麼的,能打出點輸出,不能直接肉起也是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應為艾希屬於adc,團戰輸出高,還要預判大,要會出裝、走位,技能也可能空(尤其大)。

我建議新手先用用周免或蓋倫。

新手最好去上路或下路,中路坑(戰鬥力低時,沒有打野,兩上,一中,兩下)

4樓:網友

新手還是用蓋倫好,寒冰是adc需要走位和操作。蓋倫簡單暴力適合新手。求。

5樓:不重名好難啊啊

不好,太難玩不止是補刀問題。

6樓:網友

不好,推薦新手先用坦克型別英雄。

7樓:影迅炎龍

寒冰是乙個比較2的人,我建議用德瑪西亞之力,望。

8樓:網友

還行。新手用他練adc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 不過有會用才行。

英雄聯盟寒冰怎麼玩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怎麼打都玩不好,因為:

1. 寒冰沒有任何逃生技能,主要指移動加速、突進、跳躍、護盾等等,導致很容易被對手黏住,所謂風箏對手,對於有突進、加速和跳躍技能的英雄來說,根本是個笑話,一旦貼近,幾秒就放倒了,根本沒有風箏的機會,而且寒冰沒裝備的話,打人也不疼,所以寒冰都是被強殺的,跟技術沒關係。

2. 寒冰本身的血防成長低,即使出肉裝,也不夠硬,再加上缺乏逃生技能,常常是對方gank的物件,大家知道寒冰人頭最好收,有機會都會來殺寒冰,根本沒辦法安心發展,而出了肉裝的寒冰,更加沒有傷害,團戰毫無作用,雖然w能群體減速,只能說略有幫助。

如果硬要玩寒冰,我只能說:

1. 必須帶閃現和疾跑,彌補逃生技能的不足,緊急情況先閃現再疾跑,別開反了;

2. 身上永遠都帶眼,河道上能gank到你的路徑上,都要保持眼不斷,如果是乙個人守塔,千萬不要讓對方小兵逼到塔下,不惜耗藍也要把兵線壓住,否則對面兩人肯定會越塔強殺寒冰;

3. 只要保證自己不死,塔能保住,就算完成任務了,不要盲目出裝,通常來講,寒冰第一件是無盡,配合寒冰的被動這樣射人才疼,然後是紅叉,再後是飲血,逆風接著出肉,順風再出乙個紅叉,加快拆塔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個人覺得殺人還是很犀利的 所有adc玩的好的都是a的一手好兵 你還是先學會怎麼補兵,再研究殺人技巧吧,所有adc 不要站樁輸出 有把握殺死他的話 要邊打邊走位防止逃脫你的攻擊範圍~~~寒冰的減速效果還是比較容易走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lol不要總想著拿人頭,只要你跟你的隊友盡力了,隊友可以讓你人頭,但不可以惡意去搶(也許這個人頭對於隊友來說是乙個大件的最後差的合成費)除非你的輸出已經到一種境界,或者隊友有幫你發展的意思,你要做的就是全力輸出,不管人頭是不是你的。

寒冰的話,射不准的寒冰都不是好寒冰,將大用在該用的地方,不要貼臉打,放放風箏,站在隊友後面,由於機動性不高,隨意注意自己的走位。裝備除非順風就不要裸輸出,正常adc(寒冰),30分鐘局,飲血,紅叉,輕語,防禦的話春哥甲就夠了,主要就是要存活下來,不需要刻意堆防,否則就會造成半肉不肉要輸出沒輸出的取款機。

13樓:我是你爸爸

前期主要是看補刀 因為下路一半都是輔助加adc對上對面的輔助和adc所以硬拼還不如踏踏實實的補刀 當然 如果打野爸爸來了再跟輔助儀器考慮那人頭 中期要主動參加團戰 因為你有了大 是個硬控 3人團戰 至少穩穩控制對方乙個人 拿助攻也不錯 經濟嗎 一點點積累的 最終 還是要看補刀 如果你能每波兵都不落下 或者少 這是需要技術的 加油練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前期就光打錢,別死。有人來抓就大招逃命,前期大招支援全屏,後期才是你的天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adc第一要務就是盡心補兵,線上殺人看緣分,如果你心態調整不過來,建議放棄這個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 打得好的話無解 打得爛就取款機 走位之類的多練練 不是說說就能好的。

英雄聯盟怎麼玩好寒冰射手

17樓:你到底懂你說

樓主你們怎麼打的,殺人數量達到370 420

艾希是後期英雄。

前期的第一次普攻肯定是暴擊能打到敵方就達到敵方身上。普攻加w能讓對面掉不少血。

因為艾希前期沒有什麼很好的輸出,本身又比較脆。也不是很靈活,所以這個英雄比較冷門。

我一般都是前期線上拼不過對面的組合,我會主e,主e的話每擊殺乙個小兵會最多多給你5金幣,這樣艾希的裝備就比別人起的要快。

最好先出電刀,出完電刀,從家裡出來。幾乎就可以開著q粘著對面跑。

艾希線上打vn還好吧,vn的手比較短。你可以去普攻消耗。

電刀,無盡,飲血,輕語,攻速鞋,紅叉。 也可以把紅叉換掉出成保命裝,狂徒,復活甲,或者水銀彎刀。這種艾希後期都不怕肉的。

要是說單挑打不過暗夜就不正常了,只要注意不被射在牆上。艾希乙個大招的眩暈時間就可以殺了vn了。

18樓:

我還沒見過死傷,殺死這麼多的,我見過最多的就40多殺,60多助的,最長時間1小時,這是我從坑到爬出來所有見過的,一般都在40分鐘結束,能達到1小時的戰鬥感覺很有意思,因為證明實力相當。

寒冰打vn,初期太好壓制了,因為你射程遠,他第一件是破敗,寒冰是飲血,就算對射,也是他先死,對線的時候目光掃自己,,主要看對方動作,在w射程內就放,在走過來就a,然後撤,追在a,在撤,6級了,是寒冰殺人的時候注意該什麼時候放,別浪費了後把人打成殘廢跑了,放就要殺的死。但是在11級時又是寒冰的悲劇時刻,這個時候不要自己單走了,要找人一起走,要不好多人能抓死你。

我的出裝順序是,飲血,無盡,狂鞋,紅叉,紅叉,這是5件,第6件看情況(大多數出輕語)。

有句話是裸紅叉就是渣渣,就是說adc先出攻速就是廢物,我以前就是出攻速的的因為保命好,但是發現根本就打不疼人,所以先出2件攻擊裝,但大嘴和vn除外。

注意:電刀是廢物不能出。40攻速,20暴擊,電一下100血,暴擊才200。不如紅叉)

大招初期抓殘血,後期團戰要先控。

vn的滾有漏洞,我有次寒冰放大,他正好滾,打中後,根被沒暈只有減速,叫他撿條命)

還有就是9097說的對,女警比寒冰有前途,小炮也比寒冰強。

19樓:我有乙個大酒窩

寒冰射程600碼,薇恩射程550,但是薇恩q可以位移,所以只能在前期薇恩出破敗之前打出優勢,否則會陷入被動,薇恩出破敗之後戰鬥能力提公升特別大,很少有adc能打過破敗的薇恩。

寒冰在六神裝之後想秒掉薇恩,只能是先手大招暈住然後秒,但是薇恩q和閃現都能躲寒冰大招,所以建議先手w減速她然後大招暈住+第一次普工百分百暴擊q粘著打,還有要注意,如果先手大招失誤或者薇恩秒淨化解暈,,那寒冰如果沒有隊友保護必死無疑,前提是薇恩會玩不要太菜了。

高階局的寒冰一般帶閃現+疾跑或者淨化,帶護盾的不多,因為寒冰沒有位移技能,所以走位、眼位放置都必須處處小心,慢慢打才能練出來,建議你先玩玩ez,普攻550碼,但是q技能有1100碼射程,手特別長,玩好ez你再回來玩寒冰,就會有脫胎換骨的效果了,皮城女警也ok,反正你要找個自帶位移技能的英雄先練好,才能玩好沒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很多時候位移技能就是一條命。

20樓:罹邪

adc不能光打adc。單挑肯定女警最厲害,打到一半血就閃現走放大。

艾希,疾跑屏障。正常攻擊裝就可以。

打vn的話就靠散射壓。一定要打中。6級配合輔助,大中的話就好打了。

大,平a,這就1半血了,散射留著半血以後再放。後期只要不被釘就行,畢竟你有暈,站便宜。一樣散射別太早放。

21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說一句愛射不是乙個有前途的adc,對線技能傷害不高,團戰沒位移沒爆發容易被秒。個人建議玩女警,跟愛射一樣手長,而且技能很不錯,只要掌握好跳的方向追殺逃跑不在話下。在對面突進前先放下陷阱,可以當做強控。

adc出裝都一樣,鞋子-飲血-紅叉(電刀)-無盡-輕語-天使(第二個飲血/防禦裝)。

如果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o^)/

22樓:唐龍羽

137分鐘?你確定沒逗我?好了,還是說你的問題吧,完好寒冰跟用寒冰打過vn是兩碼事,因為在相同水平相同等級裝備的情況下,寒冰絕對打不過vn,這是英雄克制,但是玩好它是可以的,首先要會補刀,走位這些基本的,團戰一定要做出最大輸出別盲目上,出裝的話無盡紅叉電刀什麼的老三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vn主要是比較靈活而且還有控制技能和w的爆發能力,寒冰打的話要盡量在a了1至2下之後就馬上開大定住vn讓他減少輸出時間,這樣的話同等裝備才能打得過。

24樓:龍神王

打vn的話出裝推薦:攻速鞋,紅叉,雙飲血,無盡,蘭頓。vn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護甲裝備的,所以輕語就可以去掉,換成飲血盡快秒掉她,大招的釋放也很重要。

25樓:招遠王子

1、保命。作為adc,保命是頭等大事,而且她還沒有報名的技能,所以要注意兩點,一是發育階段要做好眼位,時刻關於打野動向和其他擅長gank的英雄;二是在團戰中注意站位,基本上是後排。

2、輸出。沒有輸出的寒冰,意義不太大。主要是adc都要的裝備不能少,紅叉、無盡,輕羽等等吧偏攻擊力和攻擊速度,再加上護甲穿透。

3、大招。寒冰的大招是強開團的利器,一定要應用得當。而且她也是有一定的單殺能力,想要單殺,算準自己的傷害,看好對方的血量就不要聳,追著就是大招,然後帶減速效果的單射,然後就是走砍,直接弄死他。

4、技能公升點,天賦符文大同小異,差異不算太大,主要就是看前期的a兵積累財富、保命、單殺和後期的團戰。

26樓:匿名使用者

450的英雄就在同裝備下,還是打其他的adc還是比較困難的,尤其是沒有大的時候。所以不用較真。

27樓:西門大官人

寒冰需要強大的團隊,你單玩的話,算了吧,我一直玩adc但是都不敢碰寒冰。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打不過vn ,後期點vn最多四下,大招定住怎麼能打不過,裝備就 無盡 紅叉 飲血or破敗 攻速鞋,輕語,復活。

29樓:輝煌藍

能單挑的過暗夜獵手的英雄沒幾個也就是突臉的,艾希打不過暗夜正常。六神裝後沒有更厲害的裝備了,除非你比他肉點。

30樓:老王家的胖小子

猥瑣點,因為你太脆了,回家出吸血鬼節杖,然後出電刀,之後和飲血,攻速鞋15分鐘左右出,感覺輸出不夠出無盡,感覺對面肉出輕語,如果總死出個復活甲吧。

LOL新手用法師總是被秒被衝臉,英雄聯盟推薦乙個新手適合用的法師

脆皮一定要站位站好,對方的突擊英雄一般的都會突脆皮 重點就是adc,apc和輔助,一般的話不會特意的去突輔助,但是輔助站位為好也會成為目標,但最重要的是突adc和adp 團戰的時候法師一定要站的靠後一點,團戰時先不要放,等對面突進英雄釋放過了突進技能你在上去輸出,你的控制技能可以做後手保護自己或己方...

英雄聯盟德萊文好不好

就該版本而言相對其他adc,德萊文是領先的。被動能使得德萊文快速累積經濟提前買好的裝備形成良性迴圈一技能使得德萊文的輸出幾乎翻倍,極大增加補兵機率,在和敵人換血也不弱下風 二技能能連續使用的低耗藍技能,配合一技能快速輸出攻擊。三技能中等傷害的aoe型控場技能,追殺 逃跑都很不錯。大招快速爆發傷害的a...

英雄聯盟球女好不好?英雄聯盟球女是誰

主要看你會不會放大和e得準不,放大的話先q 持續6秒 後期大概3秒的cd,可以有兩個,w再掌握好時機抓乙個球,搭配自身的6個球可以瞬間秒殺一切脆皮,大招最大傷害為1260 法術強度 加上其他技能瞬間3000以上的傷害十分可觀。而e技能放得不遠,但推球出去會非常的遠,追殺,逃跑都很好用,這個得靠預判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