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好不好玩?耐玩嗎

2022-08-27 02:20:04 字數 704 閱讀 6723

1樓:閒來飄過

要我說實話的話

我從內測開始玩 這個遊戲出了畫面比較好外

沒有別的好處

g橫行 對刷obs現象處處都是 點卡死貴勸lz不要玩了 泡菜遊戲 沒什麼好玩的

2樓:郭奉孝英靈

不好,費錢,而且情節簡陋

3樓:璀夜琉璃

不好玩,主要掛太多,拼掛的遊戲 你覺的呢?

而且滿級了沒什麼事做,副本少的可憐。最絕的副本做的奇爛。

要塞戰打了一兩次就沒什麼興趣了。

所謂的亮點,空戰,我覺的一點也不好玩,空戰你說破大天也是遠端職業有優勢,帶掛的遠端職業更搞笑了。

4樓:星情一線

我也在玩。

先說幾點:遊戲各職業比較平衡。另外點卡模式也保證了遊戲的公平。

如果說貴的話大陸網遊依然是wow排在第一,另外情節簡陋?就很奇怪了,只要是網遊又會有多少注意它的情節和底蘊呢?永恆之塔任務跟著主線走,能夠領略到不一樣的世界。

畫面沒的說,遊戲特點也鮮明,只是配置要求頗高。總的來說比起現在層出不窮的動不動就隨便幾天就玩到百八十級的國產第一網遊,永恆之塔算是出類拔萃。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人也很多,很熱鬧。別聽那些人忽悠。我被加速掛殺了一次,準備不玩了,第二天盛大公布wg名單就有那個gb。封g力度還是可以的。

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好不好玩?怎麼玩?

初期階段,野怪階段,打死小兵有幾率爆裝備 之後的野怪都是機率爆裝備 這時候我們要根據爆出的裝備和商店重新整理的英雄來選擇你的陣容走向,在前幾回合中盡量多拿對子牌快速湊出兩星並帶有羈絆的英雄。前期的二星英雄沒有羈絆也是很強的,陣容不需要的二星英雄別急著賣,放上裝備用來過渡是最佳選擇 羈絆中需要的英雄上...

問道好不好玩,問道現在還好不好玩?

我有個號在電信一區 鼓浪嶼 力火 裝備一流的 我帶來帶你 來玩玩 呵呵問道由之前最省錢到現在最燒錢的遊戲如果你不是人民幣玩家勸你還是別玩 問道大部分和夢幻差不多,就是有些不一樣,如果你想玩問道我建議你去玩夢幻.雖然要衝卡,但比問道好玩多了.還行,朋友是不是打算玩問道啊?如果是我推薦你來網通一北京古都...

我的世界好不好玩,大家覺得我的世界好不好玩?為什麼?

好玩,這是一款沙盒遊戲。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你可以和朋友一起聯機玩。當你在裡面創造出很牛逼的東西 你會很自豪。應該好玩,玩法有很多比如建城堡,極限生存,紅石機關,成為藥水大師,有很很多,主要看你心態了,偶爾晚上出門打怪也行。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目前還在玩,可以乙個人玩,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