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相信網戀嗎?如果遇到類似的事,你們會怎麼做啊

2022-02-14 18:44:03 字數 3462 閱讀 8775

1樓:善夏侯蘭

網戀有錯嗎?

答:沒錯啊,為什麼說網戀就一定是失敗的?其實網戀只是成功的比例少而已,並不是完全沒成功的啊,你也沒錯啊,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網戀會有結果嗎?

其實網戀也是一種緣分,茫茫人海中能和對方相識,跟現實生活中面對面的交談也都是一樣的,我認為網戀如何更深的交往下去,我認為是有結果的!但是異地戀的最終能走到一起的人畢竟是少數!

網戀可信嗎?

可信,因為虛擬跟現實的距離並不遠。

網戀可靠嗎?

網戀不是那麼可靠,畢竟是虛擬的人也許只是給自己一種心靈的安慰罷了,如果走到現實生活中,也許就沒那麼美好了!

你們相信網戀嗎?網戀現實嗎?

網戀如果見面就成了現實,網戀我相信,那是一種緣分!只是用現實手段的情投意合!

網戀值得相信嗎?

不值得完全相信,因為虛擬的世界上總有欺騙,千萬不要太信所謂的真感情,要給自己留個心眼,可能對方是有目的的!

網戀彼此深愛了怎麼辦?

那可以見面,或許給自己心靈的一種永恆的寄託吧,或許見面後一點結果沒有,只能是遺憾不如不見為好!

網戀我們相見了彼此相愛,能有結果嗎?

這要看雙方的家裡人的意見了,還有異地的原因,看能否結合在一起,畢竟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要權衡利弊,即使有矛盾也是可以理解的,讓它順其自然吧!~~

2樓:郟真豆念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戴著虛假的面具,很少在別人面前流露自己的真情實感與內心想法,缺少傾訴的生活讓許多人覺得身心疲憊。而在網路世界中,對著電腦,少了許多的壓力,我們可以拋開所有的偽裝,在這裡用坦然的文字與人進行交流,這樣的交流又讓心與心的距離拉的更近,在情感的世界中毫無保留的釋放著自己的心情,給了我們乙個真實的空間做回自己,讓心情與夢想跟著**一起在這樣真實的空間裡放飛。

3樓:賞景勝郝蕊

茫茫人海,相知相愛的人一生中只能遇乙個,此時網路成為我們相識的工具,心與心交流的平台,將網上不同地區,不同年齡的人聯絡在一起,進行面對面的交談,心與心的溝通,所以在網路愛情中網路充當"媒人",但網戀的前提就是對方與自己都是真

誠的,由於成為現實但機率特別小,所以很多人反對網戀,我認為,網戀的前提則是要正確地認識自己與現實,往往有感情而因特殊原因走不到一起的,現實加真誠才是網戀的成功率,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的真心誠度,不然受傷是只能是自己.

4樓:拱千亦仲彤

我想只要兩個人真的相愛,我相信會有結果的。

我跟他也是,我們就很好啊。

我想如果我們在一起勒一定會狠幸福的。

願你幸福喔```

我出租了自己一直用的qq號(兩周),可我現在不想租出去了,他們卻搬出法令,我該怎麼辦

5樓:小輝學長

一、個人資訊保安有隱患。個人隱私脫離防護,個人資訊敏感內容可能會被收集或在黑市上**;

二、資金安全有隱患。好友對賬號租借不知情,不法分子借助號主身份向好友實施借款借貸、惡意騷擾或欺詐;

擴充套件資料

保護好自身各類賬號和密碼,不要借給他人使用或授權他人登入,以免造成個人隱私洩露,為不法分子以他人身份作掩護行不法行為提供可乘之機;

是增強法律意識,知法、懂法、守法,自覺維護良好的網路環境,不參與「養號售號」等違法違規行為;遇到好友網上借錢時,應**聯絡確認清楚後再決定是否借錢給對方,不要馬上相信,避免造成經濟損失。

6樓:真幻想炎

就是嚇唬你而已。首先,合同成立需要雙方意思真實表示,無隱瞞行為,所以你這個出租到底成不成立兩說,而且都沒辦法證明是你本人同意出租這個qq,你說是別人用你的q同意出租,你現在不同意他都難以取證。其次,就算成立,沒有約定違約責任,再怎麼承擔也不會超過合同價值,就是租金140。

而且這是民事經濟,不用擔心要坐牢拘留啥的,反而他們可能做壞事,不敢真上法院

7樓:宣洩ds網

現在qq號都能出租了?是出租的遊戲號還是整個qq號?如果出租qq號對你構成了損失你完全可以不理會她的,畢竟自身的利益最重要,網路上定下的口頭協議根本不具備法律保護啊 就好比網戀 甲方對乙方做出了口頭協議但又沒有做到乙方不可能去和甲方打官司吧 如果沒有對你出租的qq號構成損失我建議還是繼續出租到你們約定的日期 (以上為個人看法 )

8樓:

你單方面的違約就賠點違約金羅?協商一下!實在不便就一到期就改密碼!避免了他們繼續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qq號本身就是不合法的事情,別說口頭約定,就算書面合同也無效,即使真的走法律途徑,你就直接說原本不知道,後來才知道這種事不合法的,所以不想租了,最多也是退回租金而已,違約金根本不用給

10樓:矮子比和牛鼻子

qq租號30一晚上下午測試另一天早上7點登回去 不改頭像個籤

11樓:熱聞冷評

聽著就沒什麼說服力,什麼口頭合同,口頭合同也有算數的話,要書面合同幹什麼?她在嚇唬你,別上當,不租就不租。

12樓:天天之蟲

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

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

現在還有出租qq號的,人家用你的號幹些違法行為,到時還是你來負責,還是不要的好。

13樓:生活不易a開心就好

拒絕他沒事把錢退了

用你的qq也不是做什麼好事的

不會報警的

14樓:禚輝

你租出去的扣扣號是多少一天的?

15樓:摳門兒

你這會兒是不是**qq號了?

16樓:汲飛塵

還有這好事,我也要租

17樓:

把我的租給他,行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租你qq號是做什麼你想過沒,要是做一些違法的事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吧,她租你的扣扣做什麼你知道嗎?告他做違法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租出去真的給錢嗎? 有好幾個人聯絡我要租我的qq號了,我還在考慮租不租呢

21樓:

記得嗎新年開心殭屍新娘。想驚喜這可是你看到的看到的上課不上課不辛苦心目中自己。辛苦你這種再看看這可真是客座教授自己不行講道理都開始

金筷子那些老師小妹妹辛苦蒼井空開啟沒戲想咋可能走開走開沒事在看你在看著看著咋可能正看著呢。

你們相信愛情嗎?如果遇到金錢的考驗,你們會嗎?

請相信愛情!哪怕是為數不多的真愛,得看遇到什麼樣的人,愛跟金錢沒關係,在一起簡單快樂就好!我相信有愛情,但是提到錢,反而又讓我對愛情產生了一種厭倦!金錢遇到什麼 什麼都會變質的。很多女孩子都經受不住物質的考驗。相信,但從未遇到,也許是很多人,即便進入婚姻殿堂後才感受到的,當初的執著是為什麼,如飛蛾撲...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

我想請問廣大朋友們幫我看看,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你會怎麼做?是

事做copy的沒有錯,遇到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他們兩個不上進,又懶,你再想幫他也沒用,久而久之,會把你影響的,跟他們一樣,他們愛生氣生氣去自己去反思,你對他們已經不錯了,做了自己該做的,他們好吃懶做,一直住在你那裡,也不是事,所以凡事想開點,沒什麼,你做的對不對?別人說了不算,自己心裡想的是怎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