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戀你們什麼看待或你們相信網戀嗎

2022-05-02 13:07:41 字數 1348 閱讀 2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看你的個人的觀點`只要你覺得現實`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讓他成為現實`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2樓:xbb寶寶

說不上相信不相信,但是我相信緣份這種東西還是真的存在的。通過網路這種途徑來結識朋友,可以解決身邊接觸範圍窄、認識人有限的侷限,但人與人之間真正能產生感情並且深入了解不是通過網路上的聊天就能解決的。我認為把網路作為結識的途徑可以,但還是要在生活和現實中多接觸,這樣的愛情才有保障。

3樓:o0狼群女巫

網路是個佈滿陷井的地方,雖然總會有成功的網戀例子,可是因為受騙上當而上電視的也不少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的警惕心,不要隨便被所謂的帥哥美女甜言蜜語欺騙,有緣的話保持平常心,能在一起是福氣,不能那也是正常的。

最後,網上只能談感情,凡舉各種原因要錢要物的,不論感情有沒有,全部拉倒!

4樓:

我相信網路上的真情~因為現實中我有網路中的朋友,而且朋友也有網戀成功的~現在這個世界,沒什麼不可能~

5樓:白水藍心

相信.我和我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在一起已經一年了.很幸福.打算結婚了.

6樓:知已情人

我相信無論是哪種戀都是心跳的,網上和現實中一樣都需要用心去戀,有人說上網沒好人難道學壞的全是上網的嗎?不上網也不是一樣有壞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真的很不現實的,太虛假了.

8樓:果藜_鬱鬱

網戀個人覺得不太實際

但也不乏成功的例子

所以半信半疑

9樓:半夏的微笑

以前不信,現在信。因為我的朋友有成功的例子~~~

10樓:我是天藍藍

網戀比較假

有點欺騙感情

不過從網路走到現實的也不少啊

11樓:我現在明白了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網上認識的已經在一起兩年了 很幸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半網戀,先見了面之後才再網上聊,現在成了。

13樓:別玩陰險

我女朋友也是網上認識的,而且我們兩個的家離著也非常近,我們快結婚了

14樓:

我資訊因為.................

你們相信網戀嗎? 你相信網戀嗎?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看什麼人吧,如果你遇到乙個真的相愛的,就自然相信了,但這種也很容易被騙,所以謹慎最好。這個事情也不好判斷,在網上有可能遇到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所以還是要謹慎一些的,還是要見面的,再去相處。相信,現實很多人都忙於工作,很少有交集。所以網路就提供很好的平台。很多網...

你們相信網戀嗎 ?你相信網戀嗎?

我相信網戀啊。因為網路聊天我們認識彼此,也很有感覺。現在我們就在一起生活,彼此很珍惜。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可能的。感情本來就是很奇妙的東西啊。學會嘗試,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啊。網戀。我當然相信了,因為我第乙個女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的相處的2年,最終因地方差異跟性格不和分了。其實網路是乙個人與...

你們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 上認識的。在註冊 的時候,我也曾想過網戀不靠譜,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找到另一半。那段時間,總是遭到家裡催婚。不管靠譜不靠譜,試試就知道了。幸運的是,我在某相親 上遇到了我的他。我們互留了 qq。一有空就聊天,發現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