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完整的協議離婚程式是什麼?

2023-05-10 06:35:04 字數 717 閱讀 3449

1樓:赫宰是我的

‍‍協議離婚程式的條件:當事人須為合法夫妻並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協議離婚當事人雙方必須具有離婚的共同意願;協議離婚當事人雙方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協議離婚的具體程式:

雙方協商好,離婚後的,財產,債務,孩子撫養權,孩子撫養費用等相關問題後,簽訂乙份離婚協議書,雙方簽字按手印。申請離婚登記時,應當向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供下列資料:雙方戶口證明;雙方居民身份證;所在單位、村(居)民委員會出具的介紹信;結婚證或者夫妻關係證明書;當事人一寸免冠近照各二張;離婚協議書。

去當地婚姻登記機構的離婚視窗,申請辦理離婚手續。‍‍

2樓:沉夜孤星

‍‍採用協議離婚方式,只要到法定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即可,辦理離婚登記的機關同辦理結婚登記的機關一樣,在農村是鄉、民族鄉、鎮人民**,在城市是街道辦事處、區人民**、設區的市人民**的民政部門,該婚姻登記機關應是男女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一定是原來辦理結婚登記的婚姻登記機關)。採用協議離婚方式有利於緩解矛盾,達成比較合理的離婚協議。安定團結是我國荃本的治國方針,在離婚中,「好離好散」是一種最佳結果,實行協議離婚有利於在婚姻關係已無法繼續維持的情況下,由男女雙方心平氣和地解決矛盾衝突,避免當事人在法庭上相互激烈地指責甚至拳腳相加,更一步加深雙方的敵對和仇視,避免矛盾的激化甚至引起報復性傷害進而構成刑事犯罪,從而使男女雙方在沒有外來壓力的情況下,心平氣和地達成合理的離婚協議。

從而終結婚姻關係。‍‍

求一套完整的婚禮主持台詞,婚禮主持台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

農村的還真不好弄。現在的都是酒店裡的。只想大聲的說 你們比我們拍的好多了 婚禮主持台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需要最新最大氣的婚禮主持台詞,主要還是特別完整的不要乙個環節就幾十個字。如果有配音就更好了!開場 尊敬的各位 來賓 各位朋友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 年的 月 日 在這樣乙個充...

一套完整的別墅花園設計,圖紙應該包括哪些?一共幾張

是別墅的花園還是花園別墅啊?圖質量要看設計深度,方案,初設,施工圖各個階段的要求都不一樣的。一套完整的別墅花園設計,圖紙應該包括哪些?一共幾張?是別墅的花園還是花園別墅啊?圖質量要看設計深度,方案,初設,施工圖各個階段的要求都不一樣的。追問 別墅花園!我想問的是,一般一共有那些圖?包括什麼跟什麼。我...

房地產vi廣告設計要有什麼特點,做一套完整廣告公司的vi需要做些什麼

首先,房地產vi設計一定要具有房地產行業的發展特點,特別是對於各類的樓盤產品,房地產vi設計一定要能夠體現了房地產行業的良好的走勢,這樣才能夠增加人們對於各類樓盤產品的購買慾,從而實現理想的樓盤銷售業績。其次,房地產vi設計還要能夠更多的展示現樓盤產品的優勢和檔次,相信每乙個消費者在購買各種樓盤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