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理財是真的嗎?能賺錢嗎?做理財真的能賺錢嗎?

2023-05-10 06:35:01 字數 5714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合時代的理財產品,他們的理財產品不但收益高,做起來是非常有保障的。

2樓:伊伊天使之戀

那肯定也有風險的。

3樓:理財分析師江遇

能賺錢,但賺不了大錢。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閒錢】保值增值,至於賺多少收益,其實和你本金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是乙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夥子,本來本金只有幾萬元,如果按年化10%來算的話, 一年的收益也就幾千元,而你需要付出的成本是:

這筆錢的流動性差,同時要對投資的平台進行考察和分析,還需要時不時的花費精力操心。

收益幾千元,其實也就是你的一月工資而已。但如果一旦你投資的這個平台有任何逾期,甚至清盤跑路,你可損失的是幾萬塊錢啊,你轉個彎想想, 這幾萬元,你需要通過理財收益,才能賺回來呢。所以,如果你有投資理財的意識,不要輕易就去投資不清楚的平台或者專案,尤其是那種收益率超高,不斷發訊息說帶你做個專案的這種,low到爆。

如果你的風險意識比較薄弱,承受能力弱,那就乖乖放到餘額寶里,這樣花起來也方便。

理財可以賺錢,但和本金多少有很大關係,同時理財不能一夜暴富,賺到大錢,同時還有一定風險,但通過投資理財,可以讓自己正視自己的金錢觀,管理自己的現金流,防止不合理的消費,嚮往美好生活。

做理財真的能賺錢嗎?

4樓:皮皮鬼

的確應該學一學理財的方法,知識,認識理財的風險後,你可以選擇低風險的理財產品,低風險的產品一般是可以掙些錢的,但是理財只是財產保值,不是個人能理財發財,解決一切問題的,另外網路的理財宣傳,一般都是傳銷的行為,不要信。

5樓:不知名情感博主

做理財是可以賺到錢的。但是它只是起到乙個增值作用。真正的投資還是需要投資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提公升現金流。單單只靠理財是賺不了多少錢的。

6樓:網友

當然靠譜了,不過建議一定要用閒錢理財,**必定會有波動,一般長期持有才能見到可觀的收益,所以帶著可能虧本的心態去買**,少操作多定投比較好。**切勿頻繁操作。

7樓:愈幻邇

不一定,要多學習觀察怎麼理財。時間久了學會了理財會讓你的財富增加,讓錢生錢,慢慢賺錢改變我們的生活。

8樓:網友

坐的車確實可以賺錢。但是你必須懂一些理財的基本常識。以下產品品種比較多。

有一定的風險。要合理安排品種。高中低。

搭配。這樣才能減少風險提高收益。中鋒險定期理財佔到投資的50%。

活期理財佔到20%。**是理財佔到30%。**是理財是高風險,理財收益高風險大。

比例不能太高。

9樓:毓鑲菱

做理財也是利息會比正常銀行利息要高一些,一般人都會去做理財,但是這個利息也是跑不贏物價的漲幅。

10樓:意假晴真

可以賺錢但也有可能會虧損。有的風險很大所以有可能會有暴利。根據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

11樓:我崇拜詩和遠方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只是看你怎麼讓你的理財變得龐大而靠譜,其中是涉及了大量的知識面的,還有社會層面的因素。

12樓:仇寄瑤

還是靠自己雙手努力掙錢吧,不要幻想著網路時代,網路也不安全多少。

13樓:楊清露

投資理財能賺錢嗎?解析三種獲益方式,三個層次!

14樓:更懂你

合理的規劃是必然賺錢的,首先必須要懂。

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15樓:保險解讀官

一、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理財賺錢一般是指利用自己的本金進行投資,從而產生的收益。通俗來講就是錢生錢。比如購買**、**、債權等等理財專案等實現賺錢的目的,但是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要想通過理財賺錢首先你要有錢投資才可以賺錢,一定要注意辨別,投資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先學習理財知識,用知識武裝大腦。在學習投資理財之初,一定要學會投資理財的思維。

二、理財產品有哪些呢?

1、銀行存款類:各種定期或活期存款服務、各家銀行都有自動轉存服務、零存整取、類儲蓄法貨幣**:活期儲蓄 。

零存整取指的是:每月固定存額,一般5元起存,存款期限有一年、三年、五年,存款的金額由儲戶自定,每月存入一次,到期支取本息,其利息計算方法與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計息方法一致。中途如果有漏存,需要在次月補齊,未補存者,到期支取時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以支取日人民銀行公告的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零存整取可以說是一種強制存款的方法,每月固定存入相同金額的錢,想不做「月光族」者可以通過這種方法養成「節流」的好習慣。

2、各類**。貨幣**是一種主要投資央行票據、記賬式國債、金融債、協議存款等穩健型金融產品的開放式**,因為它不像其他開放式**一樣有認購和贖回費用,所以投資者可以把它當成「活期儲蓄」,而隨時購買和贖回,從發出贖回指令到可以取現一般需要2至3個工作日。

3、直接投資的**或**俗稱"炒**"或"**"

4、購買實物投資:如買**等***,或珠寶,或古玩字畫等。

三、理財產品的風險係數。

1、銀行業理財:銀行儲蓄不,利率低,可以直接忽略。但是銀行理財產品的利率一般在4%-6%之間,是穩健投資者的好選擇。

注意理財產品保本和不保本的區別,但即使不保本虧損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

2、**:**的風險因型別而異。****(15%-30%)>指數**(10%-15%)>債券**(5%-10%)>貨幣**(4%-6%)。

3、**:風險高但收益高。投資**前學習投資**的方法。而且長時間持有,因為時間會分散一些風險。巴菲特說,持有乙隻**至少不少於20年。

理財是怎麼賺錢的是真的嗎

16樓:小財有理

理財賺錢當然是真的,不過是要通過正規的途徑購買,比如說在微信上把錢存入零錢通,是每天都會有收益的,或者把錢放入餘額寶也是每天都會有收益的。

還有的就是買****、混合**、****等等,這些風險是比較大的,如果市場**好的時候,那麼是會賺錢的,如果市場**不好,那麼就是會虧錢的。

拓展資料。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lǐ cái,英文是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理財。

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公司、投資公司。

1.銀行理財。

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公司發行的**不屬於理財。

2.**公司理財。

**理財一般包括**收益憑證、資管產品等。

3.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更加傾向長期性,著重解決較長時間後的教育規劃和養老規劃,同時解決意外、醫療等保障問題。

4.投資公司理財。

投資公司理財一般包括信託**、**投資、玉石、珠寶、鑽石、第三方理財等,需要的起步資金較高,適合高階理財人士。

5.電子商務理財。

理財,顧名思義指的就是管理財務。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含義:

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僅僅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乙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是否有錢,每乙個人都需要理財。

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17樓:快樂

理財當前是真的可以賺錢啊,理財也是我們普通人在工作之餘的又一項收入**的,廣為人知的又支付寶上面的理財**,這些都可以自己去選擇專案投入錢,隨著市場變動而增長**。這些對個人的投資能力需求很大,因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的,就近來乙個多月來說**一直在下雨。

所有理財想掙錢選擇對方法很重要,比如今年來國家支援的數位化結合實體經濟智慧型零售,三佳利智慧型零售只需要咱們認購零售機,平台負責後續的一切事宜,等待三十五天的時間,就可以穩穩的拿到收益了。

理財是怎麼賺錢的靠譜嗎

18樓:財富實驗室

理財是十分廣泛的,有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家庭理財等等。而我們主要是個人或者家人理財,有很多人問理財是怎麼賺錢的,我們要知道問題裡面就包含了乙個「錢」字,意思就是你先得有錢才能理財賺錢,簡而言之,理財是通過錢去投資某一種理財產品來賺錢的。

理財賺錢如果是正規的平台購買那麼肯定是靠譜的,但是因為理財都是有風險的,所以理財本身是自帶風險,因此是存在虧錢的可能性。

1、理財是怎麼賺錢的?

理財是十分廣泛的,有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家庭理財等等。而我們主要是個人或者家人理財,有很多人問理財是怎麼賺錢的,我們要知道問題裡面就包含了乙個「錢」字,意思就是你先得有錢才能理財賺錢,簡而言之,理財是通過錢去投資某一種理財產品來賺錢的。

比如說:**、**、國債、銀行app理財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在手機上直接操作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只要是理財產品都是會有風險的,除了銀行定期存款會保證50萬以內是會賠償的,因此在理財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其風險和收益,根據自己的需求而出發。

2、理財賺錢靠譜嗎?

理財賺錢如果是正規的平台購買那麼肯定是靠譜的,平台是不會把你的錢給卷跑,比如說:支付寶、微信、銀行等等都是靠譜的,微信上把錢存入零錢通,是每天都會有收益的,或者把錢放入餘額寶也是每天都會有收益的,或者**銀行app理財。都是知名度很高,且安全性很高。

但是因為理財都是有風險的,所以理財本身是自帶風險,因此是存在虧錢的可能性。比如:買****、混合**、****等等,這些風險是比較大的,如果市場**好的時候,那麼是會賺錢的,如果市場**不好,那麼就是會虧錢的。

所以投資者在投資理財想賺錢的同時也要關注一下其風險性是怎麼樣的,如果出現虧損,自己是否能承受,不能承受就購買風險性小一點的理財賺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覺得理財是中很「高階」的東西,其實人人都可以做。做一些自己能做的可以做得,善於利用自己擁有的資源,為自己獲取更多的利益才是理財的目的。

為實現財富自由,有些人選擇像老黃牛那樣的勤勤懇懇工作,也有人抓住機遇和商機自主創業。

然而,有些人可以靠著機遇和努力獲得財富,而有些人即便是機遇放在面前也無法抓住,甚至是根本看不見。於是「沒有商業頭腦」的標籤就落下來了。

先不論這些理財課程到底靠不靠譜,至少可以看出在「理財」這塊是有需求市場的。畢竟有需求才有供給。

但是大家不要覺得理財聽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就認為是要做什麼大投資、建什麼大專案。

對於一些理財課程大家需要理性地看待,正確的理解理財並不是為了畫一些大餅,建一些空中樓閣。真正的理財還是需要通過學習、努力、實踐才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僅靠死工資想買得起車、買得起房,娶上漂亮的老婆,給孩子良好的教育,說句「很難」都是輕的。

富貴雞理財是真的嗎,如何個人理財?

火車票什麼時候免費退票 距離發車時間在15天以上 不含15天 可以免費退票,超過15天的,根據距離發車時間的長短,核收手續費。手續費收取比例 1 距離開車時間在15天以上 不含15天 免費退票 2 距離開車時間在48小時以上,15天以內 含15天 的,收取票面價5 的手續費 3 距離開車時間在24小...

真的有投資理財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我可已明確地告訴你 是假的,我投資過300元。加上送的一共320元。然後我點了乙個310元的 按他的說法。我七天後一共收364,然而過了大約有八個月,我得了兩百塊錢。我講一下過程 首先他所謂的分紅是乙個月分一次而不是幾天分一次,而且提現是一百一百得提,開始去 我一百一百地提,提了兩百,後來還剩174...

你們的投資理財合法嗎,網上的投資理財合法嗎?

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 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 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