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看不慣別人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3-05-10 06:30:04 字數 4073 閱讀 1716

1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總是看不慣別人就是出於嫉妒的看不慣的感覺。

2樓:bd小葵

看不慣別人是自己修養不夠,不夠成熟的感覺。

3樓:抽轉組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就是看不慣你,也不想慣著你覺得自己很優秀的感覺。

4樓:職場摸魚包子

就感覺他講的每一句話都不對,即使他講的話很有道理也不爽他。

5樓:北山一師

像這樣的人都是比較自私的,而且沒有什麼太大的本事,基本上就是看別人做什麼都是不對的,不會去檢討自己,認為自己很聰明,自以為是。

6樓:迪

這樣的人比較自大,認為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盲目自信以至於看不慣任何人的所作所為。

7樓:絆絆

總看不慣別人的人覺得自己特別棒,做什麼都是對的病態的感覺。

8樓:網友

總看不慣被人的就是那種心理不健康的感覺,跟仇富心理一樣。

9樓:宗靈波

總看不慣別人的人是一種就是自己就是很對的感覺。

10樓:花開95899鍛破

總是看不慣別人就是自負愛管閒事的驕傲自大的心理,看誰都不順眼就有點病態了的感覺。

11樓:以心

總看不慣別人的人就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跟牛掰的感覺。

12樓:以心

「看不慣」多半是因為自身不平衡所致,從根本上說,是一種對現狀的無能為力,是一種自哀自戀的思想混亂,是一種阿q精神的現代演繹,你看不慣別人,別人也看不慣你。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看不慣別人

13樓:網友

這種人以一定的概率存在,他們的共同特徵是在背後把每個他周圍的人都能說一遍,凡是不符合他的行為模式和思維的,覺得。

14樓:家和萬事

那些總是看不慣別人的人。還不成熟啊!

看不慣別人是什麼心理

15樓:

摘要。3,看不慣別人多數情況下會發生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效果。因為你看不慣別人,所以你總會在語言或者行為上表現出來,儘管你自己認為你掩飾的很好,只是自己的內心戲,但是因為這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是不受你意識控制的,所以你再想掩飾也是無濟於事,而對方接收到你這些負面的資訊後自然就會產生負面的情緒,這是人本能的自我保護,即使沒有對你有攻擊性的言語或者行為,但是心裡對你也不會很滿意,也一樣看不管你。

看不慣別人是什麼心理。

總是看不慣乙個人,儘管這個人其實並沒有招惹你什麼,就像有的人說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看不慣ta?」這種現象也是心理學上說的投射現象。

比如說,你看不慣別人的某些行為或者聽不慣別人的說話方式,實際上是你內心不允許自己那樣,如果自己那樣做了,你就會對自己不滿意,這可能是你對自己要求很嚴,甚至過於苛刻,你希望別人也不要那樣。所以當別人那樣做的時候,等於說是不認同你對他的投射。這樣你心裡就不舒服,就看不慣別人。

而別人如果認同了你的投射,不去那樣做,你也就不會對這個人看不慣了。

2,在情感中我們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本來兩個關係很親密的人,到後來會出現很多分歧和矛盾。 多數情況下也是因為一方希望對方不要這樣那樣,而另一方不接受對方的意見或者建議,從而導致互相看不慣。一方想要控制,另一方拒絕控制,最終導致關係的破裂。

3,看不慣別人多數情況下會發生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效果。因為你看不慣別人,所以你總會在語言或者行為上表現出來,儘管你自己認為你掩飾的很好,只是自己的內心戲,但是因為這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是不受你意識控制的,所以你再想掩飾也是無濟於事,而對方接收到你這些負面的資訊後自然就會產生負面的情緒,這是人本能的自我保護,即使沒有對你有攻擊性的言語或者行為,但是心裡對你也不會很滿意,也一樣看不管你。

親,是這種心理哦。

所以說,看不慣別人是對關係的破壞。要明白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要把自己的意志或者想法強加給別人。做人要與人為善,有容人的度量,不必苛求別人對你的認同,相反要學會不斷學習改變自己的一些錯誤認知,學會更多的認同別人,接受別人,才會和別人達到互惠互利的雙贏關係,建立良好的相處模式。

希望小白的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小白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小白乙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看不慣乙個人的時候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某個人的時候,管好自己的嘴巴,警醒自己身上是否有和ta相似的缺點。

要記得,我們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提公升自我,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學會反省才是本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別人,試著改變一下自已,不行就遠離這個讓你看不慣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慣別人?這是什麼心理,怎麼做呢?

人為什麼會看不慣別人好?

18樓:夢秀承

1、人看不得身邊的人比自己好,人因嫉妒心中公升起的惡念,遠比你想象中的可怕的多。

2、你可以討厭兩面三刀的人,但千萬別正面與其發生衝突,因為他們會在你背後捅刀子。

有句話說得好,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

得罪君子,即便是有矛盾,大家也會當面解決,可一旦被小人纏上,毫不誇張地說,這輩子很可能都不得安生。

3、搞定關係的核心,根本就不是情感,而是利益。凡是以感情為切入點的合作,最後都會分道揚鑣,甚至反目成仇。那些總是把醜話說在前面的合作,基本都獲得了無限的情感。

4、深淵有底,人心難測,世態炎涼,只因人性虛偽。這句話是告訴我們:你所看到的皆是他人故意營造出來的場景,這都是表象,人性都是虛偽的,正所謂人言未必猶盡,聽話只聽三分。

5、狗吃屎,你千萬不要攔著它,人要墮落的時候,你就讓他繼續墮落吧。只有那種真正想要改變自己的人,你才有必要去伸手援助他。因為所謂的「價值觀」不同,兩個根本不在乙個頻道上的人,相關干預,結果只會兩敗俱傷!

6、如果你想的得到乙個人的幫助,首先要想到你能給對方提供什麼?

7、 好處不要一次性給太多,不給對方過高的期待,這樣避免給不了的時候關係就會失衡。

8、人這一輩子,很多事情並不是隨人願的,自己明明不喜歡的事,往往不得不做。很多講得過去的事,不一定符合情理,大凡情理上過得去的事,其道理常被忽略了。

為什麼你總是會看不慣別人

19樓:呆萌小怪獸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和追求目標。人與人之間所嚮往的理想都不同,層次也不同,所以,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去看不慣某些人。不要以個人標準去評價某些人。

有位朋友問我!

問、道兄,我覺得自己近來情緒很不穩定,經常愛發火,心中似乎有股悶氣,看什麼都不順眼,有時聽到別人討論某件事,或看到某些人看貪人小便宜,太愛算計的人,我心中總會產生怨恨與不滿。有時與朋友在一起時,總感覺他的一句話乙個舉動和說話的語氣都在針對我。我為什麼總有這種情緒,現在我一般很少與朋友相聚,慢慢的,朋友們也疏遠了我,這是為什麼呢?

我應該怎麼做??

答、這是種憤世嫉俗的心理狀態,生活中,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構思與優缺點,有自己的獨特點。他們的生活方式如何去做,言行舉止如何而為,似乎和你沒有一丁點的關係。但你為什麼要看不慣呢?

因為你在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生活中大多時間專注於觀察別人的生活,對他人的言行舉止品頭論足,熱忠於以自己的個人標準去衡量他人,一旦不悅於心,就會產生抱怨,看不順眼等行為,說明白點,就是自己本身修養不夠。

看不慣某些人,對某些人與事產生抱怨,受罪的是自己,他們一樣開心的過著愉悅生活,做該做的事。自身修養不足,沒有包容之心,才會什麼都看不順和抱怨,放下狹窄眼見,別以個人標準去衡量他人。

乙個人如果每天對一切人與事都抱著不滿的心,什麼都看不順,那就是自找苦吃。

乙個人如果整天拿著放大鏡到處去看那些負面的東西,那就是自尋煩惱。

人生一世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有其獨特之處,不要太過於在意他人的言行,太在意會搞得自己傷痕累累,不要抱怨身邊一切人與物,過於抱怨會搞得自己失去理智,負面情緒過多,人就會失落。生活中也許看不慣的太多,但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方式,每種事物都有它存在的價值,你無法改變這一切唯有去適應去理解,去包容。做好自己…。

為什麼我總給別人一種別人在看我的感覺,非常在意別人看法,活的

受過傷的人,就怕心變冷,變硬,然後對周圍的感動,沒知覺,沒熱情。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總會有乙個人來傷你。我為什麼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感覺都是活給別人看的 很少有人能做到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看法,但過於在意他人看法危害是很大的。盡量自信一點,主要...

身邊的人都比自己優秀是一種什麼感覺?

這種事情司空見慣了,慢慢就習慣了,少些比較,知足常樂。首先,公平是相對的。比如很多人在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東西,身價不菲了。比如明明你在學校裡是風雲人物,結果畢業後找工作很困難,而別人還沒畢業家裡已經給找到了好工作。客觀現實就是如此,認清現實,冷靜接受。其次,幸福是絕對的。幸福是種...

為什麼別人見了我有一種看不順眼的感覺,故意吐口水給我

如果是故意的,制止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影響自己的心情 你想太多了 是不是有點敏感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老公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