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想找一套完整的智財權管理軟體,要求是B S架構的,請問哪家公司比較好

2021-03-20 19:00:26 字數 2102 閱讀 4245

1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智財權及證照管理

系統:

會博通規範化智財權及證照管理是組織管理水平的重要體現

會博通智財權及證照的科學化管理

會博通實體與電子智財權及證照的統一化管理,方便應用,易存易取

證照的科學化管理

分類與屬性管理

會博通可自由定義智財權及證照分類方法,並按照分類特性,自由配置智財權及證照的屬性,滿足各種管理需求。

標籤管理

會博通支援智財權及證照條形碼、電子標籤(rfid)等唯一標識的關聯,實現物聯網化的智財權及證照管理。

存放地點

會博通不僅可用文字標識存放位置,還可以圖示化體現智財權及證照存放地點,快速定位智財權及證照。

數位化會博通包括屬性資訊的標引、電子版的引入和證照原件的掃瞄錄入等。快速設定屬性模板,供登記時套用。

提醒服務

會博通根據年檢、延期等智財權及證照維護工作設定單次或週期性提醒服務,保障智財權及證照的持續可用性。

搜尋平台

會博通支援關鍵字搜尋、二次搜尋或組合搜尋條件的高階搜尋功能。

防擴散水印

會博通使用專用程式開啟預覽智財權及證照電子版,不僅可設定顯示防擴散水印,並可在列印時設定列印水印(如限定用途的水印標識)。

2樓:幽口

請問您現在找到這個軟體了嗎我這邊也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jkp72000 專利方面的事

4樓:我的李先生

您好,我們家匠橋智財權管理系統,可以實現多對多許可權配置實現客戶與服務機構雙智慧型化。意思就是可以實現各個部門得多種許可權,以及可以對外多家**機構管理,研發部門可以提案,事務人員可以監控,有授權統計決策層可以做管理決策。如果能夠幫助到您,可以聯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看到乙個朋友釋出了那個管理軟體效果不錯可以**下

我想找一種基於b/s架構的管理軟體.可以通過瀏覽器就能遠端訪問.

國內有哪些好的企業檔案管理軟體公司? 15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檔案管理軟體公司有很多, 但也不能說哪個公司的就一定好,這要看你們做什麼行業,還有要看你們的需求。能很好的滿足你的需求,並且有很好的可擴充套件性對你來說就是好的。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你。

7樓:紹林科技開發

架構在公司oa系統上只需要做介面就可解決,一般oa的廠商和檔案管理軟體的廠商合作開發,現在普遍的做法就是利用xml檔案,oa推出來給檔案軟體拿過去。你可以了解一下紹林科技的會博通,他們做過很多這樣的案例,包括oa到檔案系統到檔案局的介面,都是全面實現自動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紫光電子檔案管理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軟集團(國內最大的軟體企業,資質很強,人員專業素質很好),綜合檔案管理系統seas。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怡檔案管理系統,價效比最高,全國企業使用者上萬,量子,東方也都不錯,易度沒聽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解一下快普的,覺得適合可以考慮一下

12樓:狼三六

架構在公司oa系統上,一般要求oa系統和檔案軟體為同一公司開發,或者兩家公司合作,這樣兩套軟體才能連通,我也在關注這樣的軟體,目前為止還未發現,有知道的也可以一同交流一下。有一款叫做「萬能檔案」的軟體,支援電子**匯入匯出,如果你的oa系統也支援電子**匯入匯出,則可以通過電子**實現兩套軟體的互聯,算做一種思路,僅供參考。

13樓:黑怡天舞

大型企業的產品其實不一定好用,需要架構在oa上的話,api介面整合就可以,我們單位用的是 優 公尺 雲 盤 文件管理系統,api介面都是開放的,可以直接整合。

oa裡面的檔案附件可以直接上傳到文件系統中,也可以直接從文件系統中新增oa流程的附件。

14樓:陳冬妮

杰思敏(上海)資訊科技****的檔案管理軟體不錯

別人侵犯了我的智財權,怎麼維護?

為依法懲治侵犯智財權犯罪活動,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根據刑法有關規定,現就辦理侵犯智財權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解釋如下 第一條 未經註冊商標所有人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於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條規定的 情節嚴重 應當以假冒註冊商標罪判處三年以下有...

求一套完整的婚禮主持台詞,婚禮主持台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

農村的還真不好弄。現在的都是酒店裡的。只想大聲的說 你們比我們拍的好多了 婚禮主持台詞完整的不要特別簡短的!需要最新最大氣的婚禮主持台詞,主要還是特別完整的不要乙個環節就幾十個字。如果有配音就更好了!開場 尊敬的各位 來賓 各位朋友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 年的 月 日 在這樣乙個充...

一套完整的協議離婚程式是什麼?

協議離婚程式的條件 當事人須為合法夫妻並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協議離婚當事人雙方必須具有離婚的共同意願 協議離婚當事人雙方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協議離婚的具體程式 雙方協商好,離婚後的,財產,債務,孩子撫養權,孩子撫養費用等相關問題後,簽訂乙份離婚協議書,雙方簽字按手印。申請離婚登記時,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