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投資理財合法嗎,網上的投資理財合法嗎?

2022-05-20 01:33:48 字數 1952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

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

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很多投資理財,並不是很合法,一般的投資理財,要看的是哪一種,比如平安保險理財,還有很多種理財,可是對我來說,理財保險,都會有一般的風險,比如你去銀行投資理財的話,都是合法的。

3樓:飛來的真愛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七章 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

詳談**或簡訊聯絡。

4樓:人與理

都是在合法平台上買的,當然合法了。記住不要搞p2p,那種東西通常是不合法的。

網上的投資理財合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選的什麼投資理財平台。現在網上很多平台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我也放心。但是總有少數缺心眼的平台,各種吭各種片,就不一一枚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 你在選擇平台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 謹慎為妙 不過可以推薦你人人貸 倉儲貸 理財範這些平台都不錯 倉儲貸是百元起投 有第三方資金託管賬戶

7樓:天蠍座菇娘

合法的,我都投了很長時間的安捷財富了,收益也是很豐厚啊

理財都是合法的嗎

8樓:主角丶木槿

選擇比較安全的

就像理財通就是個錢生錢的平台

理財通有貨幣** 保險理財 定期理財和指數**貨幣**屬於靈活零用的

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收益比貨幣**高一些

指數**手機更高但是風險也很大

**的指數浮動很大的

9樓:許我良人

理財看選擇的渠道和平台,東方金鈺 合法理財渠道,

選擇了違法肯定就是違法的了

慎重選擇

10樓:勝億配資

什麼是理財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①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②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乙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現在是否有錢,每乙個人都需要理財。

③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關於理財產品的合法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遠遠阿..年化利率..絕對沒有高過3倍的,再說高些的都是預期收益..不保證的連本都不保.

補充:世界上沒有保本的高收益理財產品!小心!

12樓:外匯裡手

如果是銀行跟你簽定的合同,絕對是有效的。銀行理財產品都是預期收益,真正保本的產品收益也不高,好象沒超出銀行利率3倍的。投資公司一般是不會跟你簽定協議的,都是叫所謂的分析師**手給你簽定合同。

目的就是為了等你虧完之後,好把責任推到他們身上。然後你找投資公司也是沒用的了。這種事情我都看多了。

法律是不會保護你的。

這些公司自設黑平台,把你錢虧到自己口袋,就走人了。

網貸理財中有哪些常見的誤區,網上投資理財常見的誤區有哪些呢

誤區一 低收益 低風險 誤區二 平台越大 越安全 誤區三 提現速度快 安全 誤區四 打不開 跑路 網上投資理財常見的誤區有哪些呢?誤區一 將所有資產都用於投資理財 誤區二 盲目投資不合適的理財產品 誤區三 預期收益等同於實際收益 誤區四 理財方式單一 瞄準趨勢,不要貪心,長久發展,互利雙贏。第1代加...

真的有投資理財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我可已明確地告訴你 是假的,我投資過300元。加上送的一共320元。然後我點了乙個310元的 按他的說法。我七天後一共收364,然而過了大約有八個月,我得了兩百塊錢。我講一下過程 首先他所謂的分紅是乙個月分一次而不是幾天分一次,而且提現是一百一百得提,開始去 我一百一百地提,提了兩百,後來還剩174...

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理財是指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 公司 投資公司。1 銀行理財。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 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 公司發行的 不屬於理財。2 公司理財。理財一般包括 收益憑證 資管產品等。3 保險理財。...